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抄襲 結果共2,198筆

  • 遭對手控告詐取學位!郭國文曬證明嗆:我的論文不是提款機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詐取學位」,今(23)日也赴北檢告發,對此,郭國文不忍了出示證據打臉,憤而反告其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妨害名譽,怒轟「我的論文不是選舉提款機,每當對手提不出政見就拿來抹黑」。
    2023/10/23 13:01
  • 綠學倫喊假?趙天麟、張廖萬堅被控「論文抄襲」

    又有民進黨立委被點名「論文抄襲」還一次兩位,有學界召開記者會點名趙天麟,在中山大學的碩士論文竟達42%的相似度,且抄襲的網路文章跟論文,都是來自中國大陸,而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點名張廖萬堅論文也抄襲,對此被點名的立委都駁斥,表示經得起檢驗。
    2023/10/18 13:32
  • 遭藍營控論文抄襲「教壞囡仔大小」 綠委狠嗆:冷飯熱炒

    政壇又爆學倫案?國民黨發言人今(18)日指控,民進黨台中立委張廖萬堅曾涉嫌論文抄襲,後來修改後又悄悄將論文送回東海認證,未料,即便修改後,經論文系統比對仍發現論文相似程度高達26%,已明顯違反東海大學畢業門檻規定,國民黨指出,過去張廖萬堅多次擔任教育委員會立委,卻爆學倫問題,「教壞囡仔大小」,應自行退選、道歉。對此,張廖萬堅回應了。
    2023/10/18 11:56
  • 阮經天現身首回應!《周處除三害》捲抄襲風波 無奈全說了 

    阮經天主演超夯國片《周處除三害》票房叫好叫座,但日前導演錢人豪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爆料某部上映中的電影,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種種證據指向《周處除三害》,該片導演黃精甫也親上火線分享創作歷程。今(17)日阮經天為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站台,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17 14:40
  • 《周處除三害》導演千字文撇抄襲! 錢人豪再嗆:只要道歉

    由阮經天所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上映不到兩個禮拜已在全台賣破2千萬;但日前導演錢人豪指控《周處》抄襲自己的作品,該片導演黃精甫也不忍了以千字文回擊,怎料錢人豪不買單,還要求對方公開道歉,稱自己有絕對證據。
    2023/10/16 14:11
  • 《周處除三害》遭暗指抄襲! 導演黃精甫不忍全說了

    國片導演錢人豪日前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爆料現正上映中的某部電影,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而種種的證據都指向目前正上映的新片《周處除三害》。而時隔多日,《周處除三害》的導演黃精甫也發聲分享了創造《周處除三害》的心路歷程。
    2023/10/15 21:34
  • 錢人豪痛批「某上映新片」抄襲!怒喊告 疑暗指《周處除三害》

    國片導演錢人豪13日晚間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爆料現正上映中的某部電影,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不僅故事大綱一樣,連主、配角人名及slogan都如出一轍,而就錢人豪在文中表示,自己與對方在香港認識超過十年,且向對方講過此故事,也讓外界揣測他影射的對象是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李李仁主演,且於近日上映的新片《周處除三害》。
    2023/10/14 13:15
  • 王鴻薇批潘孟安論文迄今未更正 賴競辦駁:早已通過審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高師大論文瑕疵,2個月仍沒更正。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表示,潘孟安早已配合學校相關程序,論文修正也早已經完成送進學校,並已通過學校審核,王鴻薇烏龍爆料,意圖轉移馬文君洩密案焦點。
    2023/10/13 15:29
  • 王鴻薇控「潘孟安抄襲」未補件 潘:9/8已送

    前屏東市長潘孟安的論文,日前在八月初時,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抄襲,高雄師範大學也認定有瑕疵,要求兩個月內補件,不過王鴻薇說他追蹤發現,根據國家圖書館的論文申請抽換名單,就是沒有潘孟安的,大酸潘孟安連補考都不會,不過潘孟安回應,早在9/8已補件且審核通過,高師大也證實潘孟安說法!
    2023/10/13 12:54
  • 潘孟安論文被退未下架 綠轟烏龍爆料:替馬文君轉移焦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論文遭檢舉抄襲、被判定瑕疵,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爆校方書面告誡潘,限期兩個月抽換論文,但直至目前潘根本沒抽換,狠酸「兩個月寫不出論文」。賴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潘的論文修正早已完成送進學校並通過審核,痛批王鴻薇根本就是烏龍爆料,企圖替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密案轉移焦點。
    2023/10/13 10:44
  • 潘孟安論文被退件仍未下架 王鴻薇怒:賴清德誠信條款根本空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8月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論文涉嫌抄襲,高師大認定,潘孟安論文有瑕,疵但不到需要撤銷學位程度,校方書面告誡並限期兩個月抽換論文。不過,王鴻薇今(13)日舉行記者會披露,迄今兩個多月,潘孟安根本沒有抽換論文,連國家圖書館網站上的檔案都還是瑕疵版本的論文,質問高師大「還要繼續護航嗎?」並點名賴清德出面說明,否則誠信條款根本是空話。
    2023/10/13 10:33
  • 林智堅害的?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減招:嚴選考生素質

    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於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捲入論文抄襲爭議,事後一度傳出碩、博士班可能停招消息,而根據台大最新公告招生資料,僅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名額減少。台大今(11)日對此證實,國發所去年底就決議調降碩專班招生名額,未來會以更嚴謹態度訂定錄取條件,並審慎篩選考生素質。
    2023/10/11 11:35
  • IVE新歌MV爆狂抄襲Red Velvet! 「兔子面罩、十字弓」全被致敬

    韓國女團IVE自2021年底出道以來就不斷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包含〈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等,最近也準備回歸歌壇,只是最近推出新歌,卻被韓國網友抓包疑似抄襲前輩女團Red Velvet的MV、韓國電影《荒島·愛》的多個場面。
    2023/10/10 13:38
  • 昔嗆賴大撒幣!侯友宜也喊補助私校學費 她酸:抄襲要註明出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拋出新政見,主張縮短公私立學雜費差距,逐年增加至5萬元,不過早在今年6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提出類似政見,稱將補助私立大學學雜費,當時侯友宜還開嗆「大撒幣」,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狠酸,「套句請假侯市長自己的話,抄襲要註明出處」。
    2023/10/06 18:48
  • 侯拋補助學費政策 賴競辦酸:昔批大撒幣!真是口嫌體正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出補助私立大學學雜費教育政策,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請侯友宜不要市政無心,連提出國政都不用心,不僅抄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的「縮短公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方案」,更打臉自己先前嗆說「政策撒幣」,對照今天簡直自相矛盾。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也表示,當時侯友宜與國民黨稱此項政見是「大撒幣」,沒想到晚了幾個月仍舊跟進提出,真的是口嫌體正直。
    2023/10/06 17:50
  • 張斯綱打蛋圖卡「抄來的」 李惠仁氣噗噗喊告

    進口蛋議題,國民黨近一個月極力「監督」,台北市議員張斯綱9月貼文的圖卡卻被指控「抄襲」,導演李惠仁指出,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宣傳海報,被張斯綱拿去重製,讓他痛批根本就是「侵權抄襲」,不過張斯綱強調這是二創,且在臉書致歉,但導演認為沒誠意後續不排除提告。
    2023/10/05 20:22
  • 高虹安又出庭! 怒告誹謗不起訴反挨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人告誣告,今天(4日)下午出庭!去年一名自稱旅美的教授,多次在臉書質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對他提告,但檢方不起訴後,居然反告誣告,雙方首次正面交鋒,不過高虹安最近官司還不少,上個月才為資策會告著作權出庭,接下來又準備為助理費案來說明。
    2023/10/04 19:29
  • 賴清德拋「智慧國家」政見 郭台銘辦公室列3大點控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公布「智慧國家、智慧科技島」等政見,而爭取連署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年前就曾提出「智慧科技島」,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直指賴清德抄襲郭台銘,繼「0到6歲國家養」後,賴清德再次「跟進」郭台銘4年前的政見,大酸賴清德展現「抄能力」,也質疑賴清德身為副總統,坐擁國家資源,政見卻缺乏前瞻性,「政策抄人賴清德」。
    2023/10/03 19:29
  • 台灣音樂實境疑抄襲韓團!對比影片曝光製作人道歉認了引發爭議

    台灣音樂實境節目引發爭議,饒舌歌手3WICH(念sandwich)在總冠軍賽演唱的作品捲入抄襲韓國男團疑雲,網友認為相似度極高!對此,3WICH和製作人房振剛開直播回應,決定先把歌曲下架;隨後製作人又個人開直播,針對引起風波鄭重道歉。
    2023/10/03 13:53
  • Linbay好油恐嚇案竟是民進黨員攜手國民黨工 牽扯藍綠

    Linbay好油事件,現在爆出是自導自演,版主林裕紘雖然發文道歉,卻提到,國民黨監督不利,從Linbay好油粉專抄襲資料作為政治操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他說勿枉勿縱,反問民進黨,進口蛋內幕查清楚了沒,至於賴清德則說,不可以為了選舉要贏,而不擇手段。
    2023/10/03 12:54
  • 甩抄襲疑雲!熱狗躺棺材獻自信之作 突收紅包原因曝光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此次收錄的歌曲裡,部分來自他的親身經歷,他表示「這幾年遭遇很多事,除了把它們化為創作,我幾乎不曾主動提及」,他也難得提及2020年時女友鄭年均流產,面對喪子之痛,他寫成〈可夢〉一曲。
    2023/09/28 14:30
  • 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及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昨(19)日他發文稱雙方起初溝通良好,還有位他很尊敬的中間人幫忙,但朱德庸卻在簽約談授權當天態度丕變,讓他「極度錯愕」。今(20)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沉痛表示兒子遭中間人叫到家裡施壓,要求他的兒子打電話給律師盡速處理好合約,「我身為一個被侵權者,以及一個父親,我能夠忍受這個事情嗎?」
    2023/09/20 16:19
  • 綠營高層評侯友宜訪美:抄襲蔡、賴論述 凸顯不瞭解國際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行程接近尾聲,其在美連串發言都引發爭論。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20)日在中常會中指出,侯友宜訪美連串失言最受關注,其餘論述沒有獲得迴響,因為他抄襲總統蔡英文的「四個堅持」及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四大支柱」,更凸顯侯是沒有國際觀的總統參選人;此外,許立明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連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有意切割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會持續關注相關議題。
    2023/09/20 16:17
  • 熱狗捲抄襲控他「態度丕變」 朱德庸揭露「遭施壓放棄著作權」

    歌手熱狗的新歌疑似抄襲漫畫家朱德庸的著作,昨天(19日)再跳出來還原事件來龍去脈,不滿對方態度丕變。不過針對指控,朱德庸受訪回應揭露,是遭到施壓,要求放棄著作權。
    2023/09/20 14:54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