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抄襲 結果共2,194筆

  • 黑料連環爆!高虹安出庭戴尾戒 命理專家曝:「可防小人」

    近期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好朋友」風波爭議不斷,今(12)日又因為論文抄襲事件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她上午搭乘計程車現身。資策會認為,高虹安的博士論文包含文字、圖片、表格、公式都複製2017年的兩篇期刊論文,一篇重製約八成,另一篇重製約三成。
    2023/09/13 13:41
  • 選民也被砲!高虹安陷風波 親綠側翼罵低能:跟猴痘人做愛4年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搭豪車、租豪宅與男友干政等爭議,昨(12)日上午因遭資策會控訴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前往台北地院開庭。對此,在推特有6.4萬人追蹤的匿名親綠側翼「James Hsieh」發文砲轟,「我最瞧不起的是投給高虹安的新竹人」,表示高虹安選前諸多爭議,沒想到「低能的選民」仍然把票投給她,且上任僅9個月就爆出諸多弊案,「這等於有個人濫交到全身都長滿猴痘了,你還是堅持要跟他做愛4年。」
    2023/09/13 10:55
  • 陳明通出席榮退茶會 台大社科院長轟校方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指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結果論文被認定抄襲,陳明通也遭批評,前陣子他從台大退休,12號下午也現身退休茶會,不過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就批評,校方讓陳明通參加,甚至頒獎,是傷害校譽,要求校長下台負責,台大則回應,現場沒有頒獎,只有致贈紀念品,希望外界別誤會。
    2023/09/12 23:14
  • 陳明通「榮退」還獲獎 台大社科院長:羞辱、校長應下台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台大論文接連遭認定抄襲,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但陳仍在今年8月順利退休。台大今(12)日舉行卸任主管暨人員榮退儀式,陳明通不僅能夠出席,還在受獎之列,引發經手調查學倫案的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不滿,直批台大校長陳文章「羞辱台大莫此為甚,應立即下台」。
    2023/09/12 17:36
  • 全說了!高虹安稱「深自檢討」 親回應男友干政、名車風波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接連爆出多起風波,包含搭名車跑行程、男友租豪宅、「干政」等爭議。今(12)日上午10時許,高虹安因遭資策會控訴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北上至台北地院開庭,結束後她也首度面對大眾,回應多起爭議事件,她強調昨日完成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的調查,她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而自己也會虛心檢討。
    2023/09/12 12:43
  • 開議會變藉口? 高虹安遭控「掰理由」未出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官司纏身,被資策會控告,博士論文抄襲期刊內容,法院傳喚她8月29日出庭,她說要召開臨時會議,要求改時間,會議紀錄攤開,出席名單不見高虹安的名字。近期話題不斷,綠營今天也再度猛攻,5千萬豪宅爭議,高虹安男友為此發出聲明澄清。
    2023/09/11 19:30
  • 朱德庸不忍了!遭熱狗侵權喊話:真相只有一個 詹雅雯1舉動力挺

    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他在臉書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新作引用了朱德庸短篇漫畫《跳樓》,除痛批公司內部審查不嚴格,同時也自責「犯了低級且嚴重的錯誤」。但今(8)日朱德庸在臉書首度談及被侵權後的深切感悟,更大嘆「真相只有一個,公理自在人心」,就連金曲歌后詹雅雯按讚力挺。
    2023/09/08 18:09
  • 《去有風的地方》奪首爾電視劇大獎!韓媒怒控抄襲「這部劇」

    由劉亦菲、李現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獲得首爾電視劇大獎最佳電視劇,沒想到現在卻有韓媒指控,該劇涉嫌抄襲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因為故事場景都設定在鄉村,男女主角的相遇情節也很類似。
    2023/09/08 12:35
  •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疑抄襲《海岸村》 奪首爾電視劇獎項挨轟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和李現主演,講述都市的女子到鄉下定居,與鄉下男子陷入愛情的故事,有韓媒報導《去有風的地方》整體背景設定,加上男女主角因為「拖鞋」結緣,女主角在村子裡碰到壞事,男主角登場救援等細節安排,都跟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非常相似,因此被外界質疑並非原創,而是改編作。
    2023/09/08 09:35
  • 完整還原!熱狗涉抄襲「提這2條件」 朱德庸: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

    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嫌抄襲漫畫家朱德庸的著作,如今朱德庸接受訪問也提到,對方打來稱想「分潤對半拆、掛共同創作」,讓他直呼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認為要求對方公開道歉,已經是最大的寬容。
    2023/09/07 15:54
  • 熱狗陷抄襲爆「開2條件」討授權 朱德庸揭內幕:極度羞辱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引發網友熱議。今(6)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對於熱狗稱積極尋求授權可能一事,他卻沉痛表示過程中屢次受到傷害,更形容是「極度羞辱」。
    2023/09/06 22:59
  • 熱狗認新歌抄襲!長文自揭「犯了蠢事」 朱德庸:不願意授權

    歌手「熱狗MCHotDog」,上個月底發行新歌《樓下的房客》,但後來因為捲入抄襲疑雲而下架,熱狗5號也發文道歉,還原事件來龍去脈,至於被抄襲的漫畫家朱德庸本人也在臉書,疑似以發文間接回應,事後表示「不願意授權」。
    2023/09/06 13:13
  • MC HotDog熱狗新歌陷抄襲風波 朱德庸等13天獲道歉:不願意授權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卻捲入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向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自己2004年看過短文,並不曉得是朱德庸的作品,因此新歌、MV全數下架,他自責犯了低級嚴重錯誤,同時積極尋求授權可能,對此朱德庸也回應了。
    2023/09/06 11:01
  • MC HotDog熱狗認新歌抄襲道歉了 自責「非常低級嚴重錯誤」

    MC HotDog熱狗日前宣布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MV卻突宣布延期上架,就連音樂也無預警消失,引發網友熱議。今(5)晚他在臉書發文解釋來龍去脈,更道歉表示「我幹了一件蠢事」、「犯了非常低級且嚴重的錯誤。」
    2023/09/05 21:33
  • IU遭告發6名曲抄襲! 警方公布「案情結果」:追究法律責任

    南韓女神IU(李知恩)憑藉獨特嗓音及甜美外型紅遍全亞洲,唱火許多歌曲。身為創作歌手的她,卻在5月遭民眾向首爾警察局舉發,其6首知名歌曲涉嫌抄襲,就連人氣歌曲《好日子》、《BBIBBI》也被點名,消息立刻造成轟動。今(5)日調查結果出爐,警方指出起訴不予立案,還給IU清白,而IU律師方也將針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2023/09/05 12:29
  • 影音/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女大》內幕!TVBS30週年娛樂主持大咖齊聚

      
    2023/09/03 13:04
  • TVBS慶30歲!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內幕:學《女大》才創高收視

    TVBS電視台成立30週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奮起台灣」互動特展,今(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的演進、節目製作的內容,以及主持人風格、觀眾喜好與製作人風格內幕等趣事。
    2023/09/02 16:08
  • 不受「學倫」影響?!賴清德輔選何博文喊當選

    國民黨今天(9/1)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不過何博文否認,反批是他的對手,也就是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故意趁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要來他的選區輔選時,打擊他!
    2023/09/01 21:47
  • 相似度58%!藍控何博文論文抄襲 要賴說底線

    民進黨學倫爭議再+1,國民黨指控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新北黨部主委的何博文,他在淡江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喊話黨主席賴清德處理嗎?何博文則澄清,自己比對論文相似度符合規定,願意接受學倫會調查,反批藍營惡意政治操作。
    2023/09/01 13:44
  • 何博文駁論文抄襲扯「這件事」 洪孟楷反嗆:國民黨要你抄的?

    國民黨今(1)日踢爆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於2004年淡江大學陸研所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另外2本學術論文,且抄襲度達58%。何博文也隨即發聲反駁,批國民黨「烏賊戰術」,更指藍營是為救對手洪孟楷選情而抹黑,他也表示願配合接受淡江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審查。對此,洪孟楷稍早也發出3點聲明,怒嗆何博文「難道是國民黨要求你去抄襲的嗎?真的莫名其妙」。
    2023/09/01 13:30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相似度58%!爆綠立委參選人論文抄襲 藍:北海小抄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指出,何博文在2003年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中國大陸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改革之研究》,經過比對抄襲2本碩論,相似指數高達58%、甚至結論抄襲90%;論文的「目的與動機」照抄比何早11年前他人的論文,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論文中的「筆者發現」更一字不漏地抄襲他人碩論摘要。國民黨酸喊話成為「北海金剛」的何博文從北海小金剛變成「北海小超(抄)人」。
    2023/09/01 11:25
  • 防學術抄襲!中國大陸推「學位法」 禁AI代寫論文

    暑假結束開學在即,大陸官方在這學期可能會有些新規定,因為正在北京召開的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打算擬定「學前教育法」,其中要禁止幼兒園不能偷跑,教小學課程;另外,現在ChatGPT這類生成式AI興起,官方也將推出「學位法」,一旦使用人工智慧代寫學術論文,學位將被撤銷。
    2023/08/29 20:00
  • 世紀同框! BTS金泰亨、NewJeans嗨跳《Hype Boy》 

    韓團BTS成員田柾國,近期發行Solo單曲,卻遭直指疑似抄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捍衛權利;另外同樣是BTS的成員V,即將在九月發行個人專輯,近期和師妹團NewJeans合拍影片跳舞,掀起雙方粉絲暴動。
    2023/08/23 11:54
  • BTS楨國〈Seven〉爆抄襲元祖女團FIN.K.L! 公司罕見火速發聲明

    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楨國(柾國)最近終於單飛發行歌曲〈Seven〉,新歌征服國內外排行榜,奠定他的世界明星地位,不過卻有人認為他的歌曲有抄襲經典女團FIN.K.L在2000年發行的歌曲,對於這項敏感話題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也趕緊出面說明了!
    2023/08/23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