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抄襲 結果共2,192筆

  • 複製貼上?桃市府活動看板 涉嫌抄襲荷原創

    桃園市政府舉辦的活動看板,竟涉嫌抄襲!日前桃寶館熱鬧開幕,結果活動意象,和看板,被臉書上一個設計師粉絲團,發現根本抄襲荷蘭設計師的作品,市議員黃瓊慧甚至連繫上本人,也得到回覆,沒有跟台灣有任何的合作,現在市府緊急回應,將會向配合公關公司進行究責。
    2023/08/16 14:40
  • 丟臉到國外!桃寶館海報疑抄襲國外插畫家 社會局:向廠商究責

    桃園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寶館」的開幕活動視覺設計海報涉及抄襲!桃園社會局今(16)日表示,對於發生此抄襲事件感到非常遺憾,已造成桃園市腐形象嚴重受損,將會依據合約向營運廠商究責求償。
    2023/08/16 12:09
  • 誰抄誰?命理師之爭!詹惟中遭張盛舒控「一字不漏照抄」親自回應了

    命理師張盛舒近期大動作發聲明,指控同行詹惟中推出的產品,一字不漏抄襲他的著作!但七月開庭,詹惟中稱自己也是受害者,遭盜圖出書。對此,張盛舒表示,若真是如此,請詹惟中三天內提出證據,就馬上撤告!詹惟中則回應,偵查不公開,一切交給司法處理,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2023/08/15 15:30
  • 命理師提告詹惟中「限時3天」拿證據! 投資1億元遭抄襲:太惡劣

    命理師張盛舒日前於臉書上發文,指控靈機文化公司推出命理師詹惟中的作品是抄襲,他在去年提告;對於抄襲指控,詹惟中表示不是事實,也強調自己未從中獲利。張盛舒今(15)日再發文,喊話詹惟中3天內拿出證據,他就會撤告。詹惟中於下午5點回應,表示:「一切由律師全權處理,尊重司法在偵查不公開的情況之下,我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謝謝大家。」​​​​​​​
    2023/08/15 12:15
  • 詹惟中遭告抄襲! 命理師張盛舒怒轟曝「開庭對話」他委屈喊冤

    命理師張盛舒今(12)日於臉書上出公告,指控靈機文化公司推出命理師詹惟中的作品是抄襲,他在去年提告,於上月開庭,「2023年7月28日開庭時,詹惟中辯稱他也是受害人、對該產品不知情、是靈機盜用詹惟中的照片與名字、抄襲張盛舒原創內容!這回答真是令人震驚,若詹先生的說法為真,那就表示靈機不止是侵犯著作權,而是詐騙集團了!」
    2023/08/12 12:15
  • 老高道歉變更紅?新片「2天235萬人看」 網曝真相:很多人被騙

    擁有「華語YT之王」美名的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在日前遭控抄襲,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老高除了發表2篇道歉聲明外,還在本月9日晚間上傳了一部封面寫著斗大「鄭重道歉」字幕的影片,結果短短2天竟湧入超過235萬人觀看,讓網友不敢相信,直呼「比以前還快」。
    2023/08/11 14:18
  • 陷抄襲爭議!老高「鄭重道歉」宣布影片將標來源 網驚新片超酸

    YouTuber老高持續因為抄襲爭議被炎上,但他昨天(9日)發布新影片,封面照寫著「鄭重道歉」,結果點進去其實是為了拍片時,洗衣機沒關導致有噪音而表達歉意,但他也表示之後影片都會標註來源。這回老高新片主題是老子,有觀眾發現他也藉此表達對抄襲事件的回應,按酸指控他的藍泉媽媽。
    2023/08/10 14:58
  • 老高新片開直播「鄭重道歉」 黑底白字吸6萬人看爆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擁有585萬粉絲訂閱,日前遭爆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掀起風波。老高雖然二度發出聲明回應,但仍掀起輿論,而昨(9)日晚間,老高開直播,在封面照以黑底白字寫著「鄭重道歉」4字,掀起6萬多名網友觀看。
    2023/08/10 13:19
  • 全昭彌MV被抓包抄襲《犬夜叉》漫畫家 公司承認道歉了

    南韓女歌手全昭彌日前推出新專輯,沒想到主打歌〈Fast Foward〉MV被眼尖網友發現造型和插圖人物疑似抄襲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福星小子》角色,認為應該要向原著作者道歉,稍早全昭彌經紀公司THE BLACK LABEL終於承認錯誤,表示畫面中確實有相似部分,致歉表示「對於沒能提前仔細檢查感到抱歉」。
    2023/08/10 10:59
  • 一回歸就出事?韓混血女神MV被指抄襲 經紀公司說話了

    前陣子來台開唱的韓國女歌手SOMI全昭彌,時隔兩年推出新曲〈Fast Foward〉,而MV中出現的造型和插圖人物等,卻遭質疑抄襲日本漫畫中的角色外型,對此經紀公司THEBLACKLABEL則回應:「目前仍有需要確認的部分。」
    2023/08/09 18:54
  • 新黨控碩士論文一抄三 賴惠員:靜待調查、勿政治操作

    新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9)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指控民進黨立委賴惠員碩士論文涉抄襲,並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學倫標準浮濫、打假球。對此,賴惠員指出,中正大學已進行調查,一切靜待結果,希望各界不要進行任何政治操作。
    2023/08/09 12:13
  • 老高上新片!親談「最近的那件事」 網全點開看傻:被噁到…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擁有585萬粉絲訂閱,日前遭爆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掀起風波。老高雖然二度發出聲明回應,但討論度仍居高不下,而近日老高在會員專屬頻道上傳了一支影片,標題名為「談談最近的那些事」,沒想到粉絲一點開影片全傻眼了!
    2023/08/08 16:18
  • 撕老高抄襲不夠! 藍泉媽媽雇偵探「扒56頁隱私資料」網震怒  

    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頻道擁有585萬訂閱數,近日卻跌落神壇,遭同為YTR的「藍泉媽媽」爆料抄襲,老高也兩度發聲澄清,頻道初衷單純是講故事給小茉及觀眾聽,沒有所謂抄襲的說法,但澄清文無法澆熄網上,兩派人馬依舊激烈論戰。然而,就網友好奇爆料者想蹭熱度,挖出該頻道主曾雇用私家偵探,調查老高與小茉的個人隱私,似乎為窮盡心力扳倒兩人,而不惜任何手段。
    2023/08/08 15:27
  • 老高涉抄襲惹議!網揭新片超慘「後台數據」 嘆:已元氣大傷

    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近日卻遭同業「藍泉媽媽」指控多項抄襲行為,事件持續發酵後,老高多次公開聲明回擊,引來網友的關注。對此,有網友公布抄襲事件爆發後的數日,後台的數據,並直呼他「已經元氣大傷」。
    2023/08/08 13:54
  • 世界第一YTR是誰?訂閱飆1.74億「最愛送錢」 網狂點他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日前捲入抄襲事件,頻道高達585萬人訂閱的他,被挖出把另一名日本YouTuber的影片內容照單全收,並翻譯成中文版本,而他隨即說明,任何客觀事實皆不屬於原創,但也只有原作者不允許轉載,才算侵害著作權,回應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同時放大檢視其他YouTuber。對此,有網友好奇,能夠被稱為「世界第一Youtuber」的創作者是誰?答案揭曉竟是一名24歲的美國年輕人!
    2023/08/08 11:13
  • 老高、小茉傳「年收3億」為何不生孩? 原因曝光了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突遭同為YouTuber的「藍泉媽媽」爆料,老高與小茉的影片內容、對白疑似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有網紅試算出老高的頻道,一年約賺進3億元,讓很多粉絲好奇為何兩人不生小孩。事實上,老高也曾透露原因。
    2023/08/08 08:08
  • 老高涉抄惹議!呂秋遠認「著作權法不簡單」:嚴重的公關災難

    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遭同業「藍泉媽媽」指控多項抄襲行為、指證歷歷,經發酵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前者亦多次公開聲明回擊,未曾想反而引起更大爭議;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律師呂秋遠也發表個人看法。除了談到有關於著作權法的判斷關鍵之外,也認為老高的回應確實是「嚴重的公關災難」,但也呼籲群眾千萬不能用自己的觀點、對他人指指點點。
    2023/08/07 17:53
  • 老高遭控抄襲「反擊PO文消失」 藍泉媽媽怒轟:快50歲的人還裝傻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被指控抄襲日本創作者,當時老高二度發聲明反擊,沒想到7日卻被發現將文章悄悄刪除了,而控訴他的YouTuber「藍泉媽媽」則是怒轟,他遊走在原創和二創的法律邊緣,痛斥「一個快50歲的人,裝什麼傻!」
    2023/08/07 12:45
  • 縮了嗎?老高捲抄襲「2聲明全撤」 網見訂閱人數變化震驚

    YouTube頻道高達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日前被挖出抄襲另一名日本YouTuber,消息一出令網友震驚且掀起兩派論戰,而老高也回應,「任何客觀事實都不是我的原創」,另外也認為,只有原作者不允許轉載才算侵害著作權。然而,卻有網友發現,老高2則聲明突然撤下,讓網友不禁疑惑,「這是老高縮了的意思嗎?」值得關注的是,即使深陷負面風波,老高百萬訂閱人數仍然不減。
    2023/08/07 09:14
  • 老高遭控抄襲爭議!鄉民斷言「不可能認錯」內幕曝光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近日卻因為被爆出影片涉及抄襲而引發各界的關注,儘管老高發表了2篇聲明稿子,但仍有不少人在論壇上掀起話題。對此,PTT上就有鄉民發文表示「老高不會道歉」。
    2023/08/07 08:07
  • 老高承認抄襲?反擊「原作者根本不是源」 網怒轟:偷換概念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因捲入抄襲風波而遭到各界高度關注。對此,老高也先後發表了2篇聲明稿,更直言網友們口中的「原作者」,嚴格說起來也根本稱不上是「源」。然而,就有網友在看完聲明後極為憤怒,質疑老高似乎想以「偷換概念」的方式,來掩蓋自己的錯誤。
    2023/08/06 14:29
  • YTR又爆抄襲?台灣鋼琴女神「PanPiano」 疑遭日網紅抄襲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PanPiano,因為姣好身材和一手好琴技,獲得許多網友關注,不過卻有人指出,遭到一名日本YouTuber涉嫌抄襲,因為從彈奏的歌曲到服裝都很類似,而日前捲入抄襲爭議的知名YouTuber老高,則是又發聲明回擊,稱藍泉媽媽是在惡意攻擊、蹭流量,不過律師指出,只要沒有取得同意,都算違反著作權法。
    2023/08/06 14:03
  • 酷炫嘆「老高聲明帶情緒」 看透藍泉媽媽心眼:跟吃毒沒兩樣

    華語YT界流量扛霸主「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近日捲入抄襲風波,遭踢爆整支影片照抄某日本YTR,老高也發聲坦承「沒有一部影片是原創」,但指出小茉及給觀眾講故事,本來就是頻道初衷,加上表演形式也相異,否認抄襲的說法。對此,「反骨男孩」酷炫昨(5)日對此事分享觀點,認為老高聲明帶有私人情緒,並感嘆「有點可惜」。
    2023/08/06 11:29
  • 又有YTR抄襲?「性感鋼琴女神」疑成苦主 網急護花:台灣最清流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爆影片疑似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令各界一片譁然。然而,近日也有網友發現,總是身穿性感服飾、大玩cosplay的鋼琴女神「Pan Piano」似乎也遭他人抄襲,讓廣大網友們再度暴動,除了護花她是「台灣最清流」,更逗趣奉勸爆料者少管閒事。
    2023/08/06 09:31
  • 老高抄襲事件到底哪裡嚴重? 他點出非常不要臉關鍵「比搬運工還不如」

    擁有585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指控,影片內容涉抄日本YouTube頻道,且多處敘事手法雷同,掀起熱議。而風波延燒數日,除了老高親上火線發聲外,百萬網紅「Cheap」5日就在臉書上長文砲轟「老高做了很壞的事」,更點出了最令人討厭的關鍵點。
    2023/08/06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