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批踢踢 結果共245筆

  • 窮人特徵?他列3精闢觀察 過來人曝1習慣:長大還改不掉

    要判斷一個人是貧窮還是富有,除了能從「外在表現」略知一二,說話談吐也代表了一個人。一名網友近日在台大批踢踢論壇發起討論,好奇貧窮人有什麼具體的特徵?他並以自身經歷列出3大觀察,包含暴食、講話浮誇、愛面子。文章曝光後,眾人議論紛紛,其中也有人點出「窮人1習慣」,直喊長大了仍改不掉。
    2024/01/18 18:41
  • 噁拍病患下體「無碼PO網」!驚爆狼醫出沒 臺南醫院急發聲

    社群平台X(原Twitter)在情色畫面的審查上相對鬆散,讓部分人士有可趁之機恣意妄為,近日於《批踢踢實業坊》、《Dcard》各大討論區掀起討論的話題中,有關「台南狼醫」最引人關注;在X上以「白袍下NTR-Dr.洛」為帳號名稱的神秘人士,長時間以來不斷上傳在醫院拍攝的照片,其中男女受害者不計其數,甚至還有無碼下體照,瘋傳後引起眾怒。
    2023/12/08 22:48
  • 冷氣砸死補償180萬!鄉民狠酸「類國賠」:物價都追上人命了

    新北市板橋區7月發生「冷氣墜樓」意外,砸死下方等公車的21歲政大女學生引起關注,如今法務部與被害人保護協會協助家屬申請犯罪被害補償結果出爐,確定將補償死者家屬180萬元,案件進度被轉載至「批踢踢」論壇掀起熱烈討論,不少鄉民也不禁感嘆「一條命才180萬」,紛紛揶揄直稱「政大值180萬,謝謝政府」、「等著看被撞死賠多少」。
    2023/08/30 11:44
  • 慘遭面試官歧視!她回2句話「錄取機率暴跌」:充滿各種欺凌

    所謂的「錢多、事少、離家近」是大多數人期望的工作型態,也往往會羨慕一些條件相對「得天獨厚」的人,其中是不是住在家裡就很容易成為話題之一;過去曾有民眾分享,自己被同事嗆聲「沒租過房就不算出過社會」,當時在批踢踢引起熱烈討論,如今亦有網友分享,她在面試過程中透露自己是台北人、住在家裡的情況,沒想到竟被面試官冷嘲熱諷一番,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
    2023/08/15 14:22
  • 無人電梯現詭影!下樓突冒1男1女 他憶監視器驚:在我身邊

    隨著農曆七月將至,不少怪力亂神之說也再度引起討論,而在五花八門的鬼故事之中,「電梯怪談」由於即為貼近日常生活,往往會被列為極具恐怖感的故事種類;10多年前網友分享於批踢踢Marvel版的一段陳年往事亦是重返大眾視野,而這段被封為「最恐怖電梯經驗之一」又畫面感十足的靈異體驗,則要從所有人熟知且不陌生的「監視器畫面」說起。
    2023/08/07 15:58
  • 最黑暗的一天!PTT「停機14小時」 鄉民崩潰:戒斷症了

    鄉民愛用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今(5)晨至晚間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雖早已公告,但到了這一天,大批網友們還是湧入臉書專頁崩潰喊,「手開始抖,頭開始痛了」、「世界末日」、「戒斷症候群了」。
    2023/08/05 18:21
  • 新有菜一晚144萬?網傳「女優外送五星飯店價目表」 真相曝光了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從8月4日起連續舉辦3天,沒想到這幾天在批踢踢上竟有老司機鄉民流傳參展女優們的「價目表」,許多人爭相討論似乎只要肯花大錢就有機會跟心中的D槽女神「獨處60分鐘」,對於相關傳言,主辦單位也親自出面說明了。
    2023/08/04 14:03
  • 憂鬱遭疑不就醫?11年患者嘆「只能這樣過日子」:也不是沒努力

    國際歌后李玟驟然離世震驚各界,也再度帶起對於「憂鬱症治療」相關的話題;回顧去(2022)年同為歌手的艾成墜樓事件,也曾有人疑惑直言「怎麼沒人帶他去看醫師」,認為是不是掛個精神科、吃個藥就可以避免的事情。當時也釣出一名罹患重度憂鬱症、廣泛性焦慮症長達11年的過來人坦承,除了人生本就不同之外,真的不是沒有努力,但就真的「只能這樣過日子」。
    2023/07/06 09:22
  • 最詭異兒歌!泥娃娃遭點名「旋律都恐怖」:歌詞超不合理

    不少兒歌為了方便記憶、傳唱,無論是歌詞或旋律都會相對簡單,然而等長大後再回頭細品,就會發現小時候許多琅琅上口的兒歌似乎都有那麼些「詭異」;網友在網上掀起討論,除了常聽到的「倫敦鐵橋垮下來」等不合理的歌詞之外,又有哪些兒歌不僅不合理,甚至還讓人覺得很恐怖的,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泥娃娃》,意外引起共鳴。
    2023/07/02 18:05
  • 黑人陳建州「15黑歷史」被起底! 遭大牙控性騷翻車網嘆:合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控訴陳建州(黑人)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當時闖入她的房間,把她推倒在床,隨後陳建州委請律師發聲明駁斥。有批踢踢網友以發「黑人陳建州『黑歷史』整理」發文,認為黑人的人設立太高、表裡不一,並舉出黑人的15項黑歷史,直呼:「整天在經營自己的人設又整天翻車,現在黑到徹底也是合理啦!」
    2023/06/28 10:33
  • 先買房還是先買車?激兩派論戰 網釣出「殘酷現實面」

    出社會後存到第一桶金,這時候該選擇先買車還是先買房?一道千古難題,4日就有一名網友直接在網路上詢問廣大網友的意見,還釣出了超精闢的解析,網友抱持著兩派不同的看法熱烈的討論。
    2023/06/06 11:58
  • 不去謝師宴遭情勒!他嘆「又不是沒繳學費」引共鳴:浪費時間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不少學生為了感念師恩,向來都有舉辦謝師宴的習慣;然而網上近期也有討論串引起熱議,原因是部分畢業生認為謝師宴根本就是「大型情勒現場」,畢竟無論是花不花錢、出不出席都會被說話,更有人認為平常也不是沒在繳學費,怎麼到了最後還要用班費支出、甚至倒貼錢,無奈認為謝師宴根本就是變相「訓練對情緒勒索的耐受性」。
    2023/06/04 14:17
  • 熱炒店哪道菜看出功力?網曝:內行點這「兩道」

    台灣人周末晚上喜歡和朋友們相聚在熱炒店吃飯,大火快炒出來的每道菜都很有特色,至於熱炒店哪種料理是每吃必點的呢?最近就有網友發文好奇詢問熱炒店的招牌是哪一道菜?除此之外,店家的功力要從哪道料理測驗?這個美食話題一出,便引發了許多有共鳴的網友熱烈討論。
    2023/05/31 21:28
  • 最強基因!甜美雙胞胎「大曬泳裝照」 冰淇淋放送網瘋朝聖

    PTT表特板作為老司機的大本營,總是不乏各界正妹的養眼辣照,而網友日前貼出的一系列照片中,就分享了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雙胞胎姊妹花,堪稱「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甜美性感照片也讓不少人流連忘返,紛紛到姊妹倆的社交平台朝聖。
    2023/02/08 11:09
  • 【今日熱搜】PTT/氣溫/丁強/蔣萬安/連明月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PTT」。批踢踢實業坊(Ptt.cc)於28日凌晨為了讓使用者重新填寫聯絡信箱,確定用戶可聯繫,將所有用戶強制登出。許多還沒填寫聯絡信箱的鄉民大罵「根本收不到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8 12:14
  • PTT突強制登出!上萬鄉民「等嘸驗證信」 灌爆官方臉書

    批踢踢實業坊(Ptt.cc)在今(28)日凌晨突然出狀況,許多用戶更是面臨「被登出」的窘境。對此,批踢踢實業坊表示,這是為了讓使用者能夠重新填寫聯絡信箱,確定用戶可聯繫所致。不過,仍有大批鄉民在完成填寫後,仍遲遲等不到驗證信,故灌爆官方臉書、留言狂譙。
    2023/01/28 07:48
  • 出國先跑日本!鄉民推「台灣2優勢」完勝:選擇多到爆

    由於疫情趨緩、加上各國邊境政策的鬆綁,不少民眾都選在春節期間出國門透氣,網上一則貼文也再度引起討論;眾所周知、日本向來是不少台灣人的口袋清單之一,因此便衍伸出「台灣與日本之間的優勢差異」相關話題,掀起熱議。
    2023/01/22 10:39
  • 狠戳流水席之亂!PTT創世神爆「產生器驚人運作」 網全看傻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因為不滿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讓她匿名上網怒嫌夫家是鄉下人,怎料,家務事卻有如連續劇般,和未來小姑連日攻防,讓網友每天都坐等新進展,而準新娘習慣在句末加個「a」字,也被網友笑稱是「小a公主」。不過,批踢踢創世神杜奕瑾昨(11)日曬出驚人網路「工具」破解這場「流水席之亂」。
    2023/01/12 10:07
  • 麥當勞自助點餐機好用嗎?3情況仍需臨櫃點 網一面倒負評

    電子支付漸漸取代現金、成為主流付款方式,麥當勞除了近期討論度極高的「循環內用杯」之外,最多人討論的想必就是近幾年越來越常見的「自助點餐機」,對於自助點餐機的好用與否,網上各有一派擁護者,最主要還是因個人使用習慣而有所不同,也有人開玩笑表示「不能偷摸正妹店員的手、0分」。
    2022/12/05 19:06
  • 快訊/中介法都暫緩了!臉書疑故障 動態牆只能看「哏圖」

    臉書又無預警壞掉了嗎?有批踢踢鄉民今(24)日下午約15時在PTT PO文,說自己一打開臉書動態牆出現的貼文很奇怪,一長串都是各種哏圖,像是狗狗在婚禮跌倒、貓機愛心等等圖片,卻不見好友的貼文,不過廣告倒是正常的,據了解每個人出現的狀況不同,也有人為正常狀態,詳情還有待臉書說明。
    2022/08/24 15:39
  • NCC強推《數位中介法》 學者:恐引寒蟬效應、衝擊本土業者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進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第三場公開說明會,邀請線上服務平台等相關業者發表意見,不過,多數業者對該法均表示不安,認為法令制定不清,「NCC可以用個案管理,單方面想管就管」,PTT(批踢踢實業坊)代表更直言,若法令通過,「就跟逼我們(PTT)關站並無不同」,該法令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以後連私密的聊天記錄都像有一雙眼睛在監控,真的沒想到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表示,《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未來可能產生「寒蟬效應」,衝擊本土業者,並造成網民的言論自由受到限縮,「不管你在網路上寫什麼,只要有人檢舉涉嫌違法,就可能被迅速下架」,對此他向NCC提出2項建議。
    2022/08/19 14:16
  • NCC推《數位中介法》引反彈 網:要發言把握時間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進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第三場公開說明會,邀請線上服務平台等相關業者發表意見,不過,多數業者對該法均表示不安,認為法令制定不清,「NCC可以用個案管理,單方面想管就管」,PTT(批踢踢實業坊)代表更直言,若法令通過,「就跟逼我們(PTT)關站並無不同」,該法令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認為將限制言論自由,批評「可憐啊,台灣自由持續倒退」、「我們要戒嚴了嗎」、「要發言請把握最後時間」。
    2022/08/19 12:10
  • PTT傳遊說裴洛西訪台「付費9400萬」! 外交部:假訊息

    裴洛西旋風訪台隔天,竟然就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質疑政府,四年花費9400萬台幣,與政治公關公司合作「遊說裴洛西」,才促成這次的訪台行程,對此,外交部回應,這是憑空捏造的內容,絕非事實,已經交由刑事局偵辦。
    2022/08/04 18:56
  • 薪資比協定金額少1萬?她傻眼 主管竟回:「無權干涉」

    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拿到某IC設計廠的offer,當初面試時主管保證薪水有7萬以上,沒想到最後人資核薪的結果只剩6萬多,比預期的差了1萬元。原Po打電話詢問該主管,卻得到「我無權決定薪資」的答案,讓他超傻眼,詢問網友這樣還要去報到嗎?有網友認為要看整體年薪再決定,但也有人認為這件事反映兩個雷區,一是公司想凹員工、二是主管沒擔當愛卸責,只怕報到後情況會更差。
    2022/07/27 14:39
  • 遠距還是實體?逾8成這樣選 「混合工作模式」成趨勢

    因應防疫政策,許多企業啟動在家上班模式,即便目前疫情趨緩,仍有不少上班族維持遠距工作型態。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詢問「大家喜歡在家工作還是在公司上班?」原Po表示在家工作可以多花一些時間跟家人相處,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在公司上班效率較高,結果高達八成的網友都回應較喜歡在家工作模式。
    2022/07/15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