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萬元公路車小case!無照少年撞飛女醫師 網傳求償200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58

嘉義台三線阿婆灣附近,17日發生車禍,1名17歲學生無照騎機車,高速從後方撞飛了騎公路車的女醫師,事後網友眼尖,發現女醫師騎的公路車身價逾30萬,不過,最新的車損估價出爐,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透露公路車總價近40萬元,po文還說,女醫師不求償車子,而是要求償無法工作及精神賠償200萬元。

圖/翻攝自 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還記得這一幕嗎?就在嘉義知名跑山聖地,台三線阿婆彎附近,17歲學生無照騎車過彎沒留意!他把騎著單車的31歲女醫師撞飛了,女醫師騎乘的公路車也當場撞毀,原本眼尖網友發現,這款公路車要價不便宜,說是市價超過30萬元,但網路傳出了最新車損估價!

圖/翻攝自 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o文,說朋友騎機車撞到女醫生,30萬的公路車毀了,醫生求償200萬,如何是好呢?他還po出對話截圖,上頭顯示,單車群組傳開,光單車就要30萬8千元,輪組也要8萬8,等於近40萬,最新的是,女醫生不求償車子,但求償200萬,包含不能工作與精神的賠償。這po文引發熱烈討論,求償200萬,合理嗎?

律師陳澤嘉:「假設這位女醫師她能夠提出診斷證明,對於無法工作的損失,這位女醫師確實是可以求償,每位醫師的平均薪資大約每個月20萬來舉例,那麼休息5個月,可能就會高達100萬元的損失,再加上精神慰撫金的疊加,求償200萬元其實並不罕見。」
 

事故是發生在17日中午12點多,17歲學生男從後方高速追撞緩慢前進的女醫師,害得她全身多處擦傷、臉部都是血,還好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翻攝自 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律師陳澤嘉:「17歲的無照少年他的肇事責任,他的法定代理人或者是父母,在法律上面可能需要負連帶的賠償責任;如果女醫師本身也有疏失的話,也可能會受到予有過失的損害調整。」

無照騎車,撞毀高價公路車,對方還是女醫師,雙方肇責判定?備受關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車禍#無照騎車#女醫師#公路車#20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7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