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扶養 結果共740筆

  • 檳榔攤遭縱火!2嫌落網稱「老闆娘前夫唆使」

    10月中發生在南投仁愛一間檳榔攤,遭人惡意縱火,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逮到2名嫌犯,兩人都向警方供稱,是受到一名李姓男子教唆犯案,檢警調查李姓男子,其實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夫,兩人有財務和子女扶養的問題,但他到案說明時矢口否認涉案,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將他函送偵辦。
    2023/11/01 20:23
  • 姊持刀弒99歲失智父 輕生救回後…妹怒告求償748萬

    高雄一名吳姓失智老翁,去年6月在家中身中5刀,行凶的大女兒也自傷倒臥在旁,2人被返家的小女兒發現,大女兒送醫後救回一命,老翁則因為傷重宣告不治。高雄地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吳女16年徒刑;而吳妹替己與植物人吳兄向姊求償新台幣748萬元,法官則判賠308萬餘元,可上訴。
    2023/10/28 17:15
  • 桃園火爆男「一拳打死鄰居」 7位數撫慰賠償金額出爐!

    2022年11月15日桃園一名郭姓男子,與鄰居戴姓男子發生口角,郭男朝戴男左下巴出拳後,造成其重心不穩倒地,顱內出血、頭骨右側骨折,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治身亡。郭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關於精神撫慰與扶養賠償金,法院日前判決,郭男應賠予戴父、戴母、戴妻共計793萬元。還可上訴。
    2023/10/22 18:36
  • 金鐘58/李程彬1人分飾2角奪影帝! 哽咽台語謝媽「我愛你」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今年格外受矚目的迷你劇集獎項馬上揭曉,男主角獎由《她和她的她》李程彬奪下,打敗勾峰、劉冠廷、莊凱勛、藍葦華,第一次入圍就拿獎,他在台上激動用台語感謝媽媽,「阿母啊,從小到大,謝謝妳這麼辛苦把我跟姊姊扶養長大,今天我得這個獎,不應該是我的,而是屬於你的,我知道你不喜歡聽這句話,但是阿母啊,我愛你!」
    2023/10/21 20:18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基本工資3萬跳票!《最低工資法》拚三讀 勞團憂無助於解決低薪

    台灣每年調漲基本工資都缺乏客觀依據,導致勞資雙方各自喊價,最後淪為政治決定,因此延宕多年的《最低工資法》將在這個會期力拚三讀,行政院草案版本也將CPI物價列為「應參採指標」,希望減少爭議。不過細看草案內容,CPI似乎成了唯一指標,恐怕變相刺激通膨;在野黨的版本則是將租金年增率、就業扶養比等指標納入,希望調漲幅度能夠更貼近民眾需求,但最後就看立院如何攻防。
    2023/10/06 22:44
  • 辛龍喪妻3年走不出來「近況曝光」 前老闆吳宗憲收訊:會有好變化

    「國標舞女王」劉真離世3年,她的老公辛龍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淡出演藝圈獨自扶養女兒,近日好友金佩姍受訪時談到辛龍搬家,避免觸景傷情,也強調女兒過得很好、讀雙語學校,而自己則是專心學佛。前老闆吳宗憲今(2)日錄《小明星大跟班》,也談起辛龍近況。
    2023/10/02 16:33
  • Angelababy恢單1年半 「突曬母子合照」網驚呆

    34歲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美貌,她2022年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斬斷近7年的婚姻,共同扶養獨子「小海綿」,她恢單之後人氣更上一層樓,但相當保護孩子隱私,不太分享家庭生活,但日前罕見曬出母子合照,雖然只有只有背影,仍能看出孩子正健康茁壯,而且跟媽媽感情非常好。
    2023/09/28 10:32
  • 新手媽13萬火速賣「出生僅3天女嬰」!秒後悔衝警局自首

    辛苦懷胎生下卻火速轉賣!一名大陸內蒙古女子在外地結識了一名男子,隨後兩人墜入愛河並有「愛的結晶」,然而男子卻不認帳。女子後感嘆自己無力扶養,兩名商人見女子需要錢便提出「賣孩」的建議,將出生3天的孩子以3萬元(約新台幣13萬元)賣出並轉賣給一對夫妻扶養。不料女子隨後馬上反悔賣孩,便自首報警,最後5人遭到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2023/09/21 09:52
  •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曝光? 富商「大陸向華強」遭點名說話了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力扶養2名兒子Lucas和Quintus,2018年又秘密產下小兒子Marcus,不過生父身份一直是個謎,外界怎麼挖都挖不到,近日則傳出Marcus的生父是「內地向華強」富商孫東海,更傳言男方與張柏芝正在爭奪撫養權,對此孫東海火速澄清,並表示要對造謠者提告。
    2023/09/18 11:47
  • 全台唯一! 台東新生兒數正成長 育兒禮升級

    台灣的少子化問題日趨嚴重,但台東卻去年成為全台唯一,新生兒數正成長的縣市,縣政府鼓勵新手爸媽,推出升級版的育兒禮,10/1開始報戶口就可以順便領取,育兒補助金也提高到4萬元,幫助減輕扶養壓力,特別的是,免費的育兒指導,今年強烈歡迎爸爸一起參加,共同照顧寶寶。
    2023/09/14 16:56
  • 白宮發言人登《Vogue》 記者酸:愛迴避問題、顧拍美照

    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及公開出櫃的白宮發言人,她於2022年5月接任,為美國政壇寫下新頁。尚皮耶最近登上最新一期《Vogue》雜誌,還以三套不同的服裝形象進行了雜誌的拍攝,但相關照片和採訪內容發出後,卻遭到部分白宮記者的尖銳批評;而尚皮耶則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已經與十多年的伴侶分居,兩人將共同扶養9歲的女兒。
    2023/09/08 14:51
  • 搶救低薪!侯友宜:基本工資逐調至3萬3、開徵富人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提出經濟政策,針對青年低薪、物價通膨、貧富差距擴大等問題提出主張,承諾逐步調高基本薪資至33000元、低薪上班族所得稅減半、扶養12歲以下子女扣除額提高50%、開徵富人稅等政策,盼能促進薪資提升、減輕青年負擔。
    2023/09/08 12:37
  • 愛子遇車禍輾斷腳!單親媽陷低潮 波麗士暖心幫募15萬

    台中市一名黃姓婦人獨自扶養2名孩子長大,平時靠擔任作業員養活一家三口,沒想到長子日前在回家途中不慎遭砂石車擦撞,右腳腳跟被輾碎,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黃女不得不請假全心照顧孩子,但少了薪水的支持,龐大的醫療費令向來堅強的黃女也陷入低潮,警方得知後,在地方善心團體、人士的幫助下,募得15萬元,盼協助黃女度過難關。
    2023/08/27 11:34
  • 夾在中間!「三明治世代」背負責任與壓力 關鍵是「這件事」

    您能想像嗎?壯世代壓力到底有多大?尤其對於一家之主的人來說,上有父母要奉養,下有兒女要扶養,每天永遠都把這些事情擺在最前面,夾在中間除了要做好本份工作,還要兼顧養家的責任重擔,可能忙到連自己時間都沒有。身心科醫師李旻珊表示,三明治世代要忙著處理其他人事情,經濟上還能去應付,但是流沙中年就是經濟上會入不敷出,可能要被錢追著跑的感覺,非常緊張,這種壓力卸不掉。
    2023/08/26 23:22
  • 3歲女兒被獨留在家墜樓 單親爸涉過失致死罪獲緩刑

    曹姓男子離婚後獨自扶養3歲女兒,今年4月間把女兒獨留在家中後外出,不料女童爬上房間窗邊墜樓身亡。士林地院日前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曹男有期徒刑6月,緩刑5年。可上訴。
    2023/08/24 12:54
  • 新北單親媽枕頭悶死6歲兒 國民法官審理判16年5月

    去年新北市一名37歲許姓婦女涉用枕頭悶死6歲親生兒子後,又持刀自戕最終獲救,被依殺人罪起訴。事後她辯稱,因離婚後經濟困頓,加上罹患憂鬱症,無法扶養兒子,才會殺子後輕生。今(22)日新北地院由職業法官與素人國民法官共同審理本件悲劇,今判許婦有期徒刑16年5月,可上訴。
    2023/08/22 16:57
  • 9年婚姻將落幕!傳小布須付裘莉80億贍養費 無子女監護權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6年9月傳出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商討離婚的傳聞,兩人的離婚官司打了7年之久,雙方在財產分配、贍養費和子女的扶養權議題,數度僵持不下;近日傳出兩人已談妥離婚協議,布萊德彼特需支付2億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但無法擁有三位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2023/08/15 15:47
  • 小孩一律坐經濟艙!知名貴婦揭原因 結果奏效被讚有智慧

    52歲前知名主播蔣雅淇,現為百萬暢銷作家,同時擔任蘋果手機晶實科技(STUDIO A)的台灣經銷商總裁,作為女強人的她,一手扶養寶貝兒女長大,近日她發限動與女兒同框,兩人正乘坐飛機,不過女兒卻未被升級成頭等艙,蔣雅淇也吐露實際在宣導育兒經,照片立刻受到廣大迴響,被大讚是有智慧的媽媽。
    2023/08/10 16:02
  • 家境困苦「沒錢安葬亡父」警發動募款!男童感動哽咽致謝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36歲王姓男子體弱多病,與妻子離婚後只能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經濟條件也不寬裕,無奈之下只能委請親戚代為扶養兒子,不料日前因病身故,但家屬沒錢安葬陷入窘境。直到隔壁鄉鎮的台中市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長紀適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此事,在地方發動募捐,順利協助喪家完成王男後事。
    2023/08/08 16:41
  • 殉職警遺孀遭家暴!被吸毒兒「打到眼出血」 裁定羈押

    前台北縣(新北市前身)警察局刑警大隊小隊長林安順多年前查緝毒品時殉職,王姓遺孀辛苦扶養3子,有毒品前科小兒子竟毆傷老母,檢方今天晚間向新北地方法院聲押林男獲准。
    2023/08/08 08:57
  • 火災帶走媽媽美男童畢典悼:我永遠愛妳 4分鐘演講逼哭全場

    美國一名6歲男童傑克森‧卡特(Jaxon Carter)去年7月在一場公寓大火中失去母親,過去一年以來都是由父親賈斯汀‧卡特(Justin Carter)獨自扶養。在本月19日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當天,傑克森在台上也發表了一段4分鐘左右的演說,除了大讚自己有「最棒的爸爸」之外,也透過這段演講向天上的媽媽致敬,表示「我知道她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感人內容讓台下師生及家長全哭成一團。
    2023/07/20 15:10
  • 新婚14個月! Makiyo宣布離婚:個性不合

    藝人Makiyo,15日傍晚在臉書宣布,因為相處磨合、個性不合等問題,與結婚14個月的丈夫金先生,已經在昨天(14日)正式辦理離婚手續。她也表示,孩子的扶養權已經協議好,未來會努力撫養孩子。走過毆打運將風波,Makiyo感情、事業穩定下來,如今爆出離婚,粉絲們也湧入貼文留言,加油打氣。
    2023/07/15 21:09
  • 震撼彈!Makiyo結婚一年宣布離婚 坦承「雙方個性不合」已恢單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小3歲的醫美診所的股東小金結婚,她帶球閃嫁,兩人認識不到半年就決定結婚。不料,今(15)日Makiy就在臉書表示已離婚,發文寫下:「MAKIYO與金先生結婚後,因為相處磨合以及個性不合等等…因素,決定於昨日7月14號,正式辦理離婚手續,關於孩子的扶養權與相關責任義務亦皆已協議完成。未來互相給予祝福,MAKIYO本人會繼續加油努力扶養兒子。因不想浪費社會大眾與媒體資源再此告知,謝謝所有關心MAKIYO的朋友及粉絲們。再次感謝大家。」
    2023/07/15 17:01
  • 年幼遭父母家暴棄養!成年後卻被討孝親費 網建議「做這事」可一身輕

    父母照顧孩子長大是天經地義,而孩子也是爸媽的心頭肉。不過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9歲因家庭經濟差而被社會局送去育幼院,小時候母親也時常對她動手動腳,甚至讓她時常餓肚子沒飯吃,而父親則是與母親離婚,事後完全不聞不聞。長大後,母親竟回頭向她要生活費,並威脅若不給就要提告,讓原PO相當心寒,不少網友建議原PO可以申請「免除扶養義務」,讓自己輕鬆脫身。
    2023/07/13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