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婚姻將落幕!傳小布須付裘莉80億贍養費 無子女監護權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47
布萊德彼特已和裘莉達成離婚協議。(圖/翻攝自IMDb)
布萊德彼特已和裘莉達成離婚協議。(圖/翻攝自IMDb)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6年9月傳出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商討離婚的傳聞,兩人的離婚官司打了7年之久,雙方在財產分配、贍養費和子女的扶養權議題,數度僵持不下;近日傳出兩人已談妥離婚協議,布萊德彼特需支付2億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但無法擁有三位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據美國時尚雜誌《IN TOUCH》報導,經雙方纏訟多年後,近日談妥的協議中,裘莉成功獲得7位小孩的完整監護權,布萊德彼特則擁有探視權;兩人婚後爆發產權糾紛的法國米拉瓦爾葡萄園(ChateauMiraval),仍由布萊德彼特持有,但他須支付裘莉2.5億美金(約新台幣近80億)贍養費。

 

萊德彼特須支付裘莉2.5億美金贍養費。(圖/翻攝自IMDb)

消息人士也透露,打離婚官司曠日廢時,令裘莉身心俱疲,也負擔了高額的訴訟費用,令他感嘆:「她再繼續下去會破產,所以減少損失是明智的,這也象徵布萊德彼特的重大勝利。」據悉布萊德彼特對判決結果甚為滿意,還曾對友人表示自己贏了,並馬上偕新歡女友伊妮絲迪拉蒙(Ines de Ramon)赴法國度假。

去年曾有一位匿名消息人士,提供一份FBI報告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文件中描述2016年9月14日時,布萊德彼特及6位子女,結束了為期兩週的假期,搭乘私人飛機從法國返回加州時,布萊德彼特卻酩酊大醉,並與其中一位子女爆發口角,裘莉介入協調後,卻演變成肢體衝突,也成為兩人嫌隙的導火線之一。

 
布萊德彼特在拍攝《史密斯任務》時和裘莉擦出火花。(圖/翻攝自IMDb)

布萊德彼特曾於2000年7月間,和交往2年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niston)結婚,卻在拍攝《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時和裘莉擦出火花,隨後於2005年8月宣布離婚,並在2014年8月和裘莉登記結婚。裘莉則傳出有望和前夫強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複合,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離婚#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贍養費#判決#女星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74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