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手肘韌帶 結果共27筆

  • MLB/大谷翔平披道奇藍 記者會避談第2次手術種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召開加盟洛杉磯道奇後的首場記者會時,避談他是否已接受第2次俗稱「湯米約翰手術」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
    2023/12/15 12:09
  • MLB/馬林魚傳悲報!賽揚王牌動TJ明年報銷 爆量投球局數引質疑

    邁阿密馬林魚本季雖然直落二被費城人淘汰,止步於外卡系列賽,但陣中充滿冉冉上升的年輕新秀,使得外界無限看好球隊的未來,不過今(7日)馬林魚傳出壞消息,有著「魚王」之稱的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將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明年賽季確定報銷。
    2023/10/07 14:01
  • MLB/連缺11場比賽!大谷翔平入傷兵名單 本季確定告終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上月檢查出右手肘韌帶拉傷,本季不會再投球,震撼聯盟,後又因練習時感到右側腹緊繃,臨時遭移出先發名單,至今連續缺席11場比賽。今(17)日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天使將大谷翔平放進傷兵名單中,他將缺席本賽季剩下的比賽,本季確定告終。
    2023/09/17 07:35
  • MLB/只打8場就報銷!洋基超級新秀「火星人」韌帶撕裂關機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月1日拉上超級新秀、外號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而他也不負眾望,包含生涯首打席就開轟在內、出賽8場就敲出4支全壘打,沒想到如今傳出多明戈斯的手肘韌帶撕裂,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1 11:44
  • MLB/大谷翔平經紀人首度出面說明傷勢 坦言可能進行手術

    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上月檢查出右手肘右手肘韌帶,本季不會再投球,消息曝光震撼聯盟,不過大谷本人從未對外透露傷勢,而他的經紀人巴雷洛(Nez Balelo)則在今(5)日對外指出,大谷後續將會進行手術或是非侵入性治療。
    2023/09/05 08:54
  • 大谷翔平太神了!兩度完成「8+25+44」寫83年來新紀錄

    日籍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儘管右手肘韌帶撕裂,本季不會再投球,但在打擊方面依舊持續創紀錄。30號洛杉磯天使客場出戰費城人,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5支二壘安打,達成單季「8支三壘安打、25支二壘安打、44轟」的紀錄,同時也是唯一2度寫下這項成就的球員。
    2023/08/31 13:14
  • 誰害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天使GM:他拒絕MRI檢查

    右手肘韌帶撕裂傷,讓大谷翔平本季無法再以投手身份登板,不過他似乎把精力全用在打擊上!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他敲出兩支長打、兩次盜壘、得了兩分、還獲得兩次保送,幫助天使以5比3贏球。只是賽後,天使總管卻爆料,這個月初,大谷右手發生痙攣,球隊就建議他進行檢查,卻被大谷悍然拒絕。
    2023/08/27 20:10
  • 大谷右肘韌帶撕裂「不是舊傷」 天使隊遭疑傷病控管不佳

    MLB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UCL)撕裂傷,球團宣布大谷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目前還不確定大谷是否需要接受第2次Tommy John手術以重建韌帶,但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透露,大谷這次的右肘韌帶撕裂傷,並非他2018年時受的舊傷,「受傷位置不同,症狀也不同」。然而此前早已有多種跡象顯示大谷過於「操勞」,天使隊管理層因此遭質疑傷病控管不佳。
    2023/08/27 18:07
  • 你真的累了!大谷翔平手酸退場 證實右手肘韌帶「撕裂」

    日本棒球的驕傲,大谷翔平是不是累了呢?大谷在面對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照例又投又打,他在第一局送出兩次三振,還敲出本季第44支全壘打。沒想到二局上半狀況發生,大谷在投手丘上不斷甩手臂,後來提前退場。現在最新消息傳出,大谷右手肘韌帶撕裂,本季將不會再以投手身份登板。
    2023/08/24 13:02
  • 中職/手術導致連2球季腰斬 張志豪復出火力中信兄弟最猛

    2021年7月選擇進行了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之後,36歲的張志豪迎接了一個全新的完整球季,守備位置也從過去的中外野移防到一壘,競爭力卻絲毫不輸年輕好手,OPS(上壘率+長打率)值0.860在聯盟排名第三,也是中信兄弟本季最出色的打者。
    2023/06/21 09:37
  • 「怪物左投」藍鳥柳賢振本季報銷 球團曝歸隊時間 

    多倫多藍鳥韓國「怪物左投」柳賢振6月初進入15天受傷名單,官網登載原因是「左手前臂發炎」。今(15)多倫多藍鳥表示,柳賢振將因手肘韌帶損傷,確定缺席本賽季剩餘比賽,等同於本季報銷,球隊則希望他能在2023年季中歸隊。
    2022/06/15 11:32
  • 拚國球!手肘韌帶.日本小學3成投手之痛

    棒球是日本全民風靡的運動之一,許多人從小學就開始接觸;尤其甲子園大賽,更是高中棒球夏季重頭戲。為了成為城市代表隊,校隊往往嚴格訓練,而投手扛著致勝關鍵的壓力,總是挑戰自我極限,但有時卻可能拚過頭。日本整形外科醫院統計發現,有越來越多校隊投手因為過度操勞,導致手肘韌帶受傷,必須接受重建手術,當中更出現了國小患者。醫界因此呼籲,小選手正處於發育期,還是要給予適當的訓練強度與休息,以避免影響生長及身體傷害。
    2019/07/31 20:03
  • 大谷本季首度先發 四打數掛零吞2K

    大谷翔平經歷手肘韌帶重建手術和復健後,終於脫離長達七個月的傷兵名單,在今年球季首度以打者身分上場,雖然四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有一分打點,對於傷後復出的表現,大谷強調,他很高興可以按計劃完成工作。
    2019/05/08 16:41
  • 大谷翔平術後復原良好 下週展開揮棒練習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表示,去年10月動手肘韌帶移植手術後復原進展良好,有望5月回到大聯盟,下週可望展開術後首次揮棒練習。
    2019/02/18 09:39
  • 大谷翔平右手肘韌帶撕裂 手術成功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動刀,天使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手術成功且順利。
    2018/10/02 09:54
  • 大谷翔平韌帶撕裂仍神打擊 獲美聯9月最佳新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9月打擊表現有如神助,絲毫不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影響,獲選美聯9月的最佳新人。
    2018/10/02 09:37
  • 大谷22轟出爐 大聯盟全壘打數創新高

    下個星期準備開刀置換手肘韌帶的大谷翔平,儘管暫時不能擔任投手,不過打擊表現依舊搶眼,和德州遊騎兵隊的比賽中,打出今年球季的第22號全壘打,為自己大聯盟菜鳥年的全壘打數推向新高。
    2018/09/27 15:39
  • 大谷全壘打新猷 打破城島健司菜鳥年紀錄

    因為右手肘韌帶受傷,可能在季後動手術修復的大谷翔平,儘管暫別投手丘,不過打擊手感,卻火燙無比。在和白襪隊的比賽中,不但打出本季第19支全壘打,一舉超越日籍打者在大聯盟第一年的全壘打數,也讓自己的打點數,來到50個。
    2018/09/08 17:58
  • 追求110英里速球 現實情況難度大

    美國職棒匯聚各國棒球人才同場競技,而且有愈來愈多投手的球速超過100英里,在現役球員中,以紐約洋基隊查普曼時速的105英里的快速球創下紀錄,很多球迷都在期待能有投出時速110英里快速球的投手出現,不過專家認為人體都有極限,為了飆球速很可能會傷害手肘韌帶,所以想要投出110英里快速球難度很大。
    2018/04/23 16:12
  • 大谷翔平健康存疑 天使隊樂觀看待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加盟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風光之外卻傳出他手肘韌帶受損的報導,球隊今天表示,他們對大谷的健康有信心。
    2017/12/14 12:20
  • 大谷翔平爆手肘受傷 埋韌帶置換手術隱憂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爭奪戰,最終由洛杉磯天使隊順利爭取到難得一見的「投打二刀流」好手,但近日卻驚傳他曾在10月份接受自體血小板血漿注射(Platelet-rich plasma,簡稱PRP),治療右手肘韌帶損傷。雖天使隊表示早已知情,並不擔心大谷的健康問題,但要是未來沒謹慎處理,恐需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2017/12/13 19:55
  • 陳偉殷克服韌帶撕裂 繳出轉隊後代表作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對美國媒體證實,去年球季左手肘韌帶輕微撕裂,經治療已無大礙,18日對西雅圖水手隊投出7局無安打,是他加入邁阿密馬林魚隊以來代表作。
    2017/04/21 13:51
  • MLB/下週二動「湯米強」手術 達比修本季報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投手總是躲不過「湯米強」手術的命運嗎?效力德州遊騎兵的達比修有,因為右手手肘韌帶部分斷裂,決定要在下週二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也就是俗稱的「湯米強」手術。美國的權威醫師說,這幾年湯米強手術的案例增加快10倍,越來越多好投手的手臂,正葬送在投手丘
    2015/03/14 18:25
  • MLB/曹錦輝春訓重返大聯盟 中繼2.2局無失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才和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台灣投手曹錦輝,睽違7年再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在面對印地安人的熱身賽上場中繼,主投2.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表現可圈可點。反關遊騎兵隊的日籍王牌先發達比修有,被診斷出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如果要開刀治療,恐怕會整季報銷
    2015/03/08 16:59
  • 田中將大療傷2個月 復出登板拿勝投

    在洋基效力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因為右手肘韌帶受傷休息了將近2個月,今天復出對戰藍鳥表現還不錯,主投5.1局失掉1分,拿下復出後的第1場勝投,賽後田中認為自己投得不錯,洋基教練也說,考慮下一場比賽再讓田中先發。
    2014/09/22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