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曹錦輝春訓重返大聯盟 中繼2.2局無失分


發佈時間:2015/03/08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才和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台灣投手曹錦輝,睽違7年再度登上大聯盟投手丘,在面對印地安人的熱身賽上場中繼,主投2.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表現可圈可點。反關遊騎兵隊的日籍王牌先發達比修有,被診斷出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如果要開刀治療,恐怕會整季報銷!


球賽主播:「2個壞球,沒有好球,滾地球,轉身傳向二壘,再往一壘送,雙殺守備。」

美國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道奇作客印地安人,比賽到第6局,旅美投手曹錦輝登板中繼。球賽主播:「這球Moncrief揮棒落空。」

被叫上大聯盟支援熱身賽,曹錦輝把握表現機會,中繼2.2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送給對手3張老K,沒有失掉任何分數。球賽主播:「揮動他的右手投出,軟弱的滾地球,確定踩到壘包,雙殺守備。」

危機時刻總能靠雙殺化險為夷,重返熟悉的投手丘,曹錦輝表現依舊穩健,由於道奇後援投手有傷兵,趕不上開季,所以曹錦輝如果持續在春訓有好表現,有望擠進25人名單。新聞主播:「遊騎兵隊的先發投手達比修有,被醫師診斷右手肘韌帶撕裂傷。」

有人重返球場,但也有人恐怕會整季報銷,遊騎兵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熱身賽初登板,只投1局12球就下場,經過核磁共振檢查,確定右手肘韌帶有撕裂傷,恐怕要進行「韌帶移植手術」。

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顯然他的傷勢很嚴重,所以我們不會略過任何(治療)步驟。」

新聞主播:「如果確定整季報銷,我會感到非常失望,但我會想要尋求其它意見,在我做出最後決定之前。」

28歲的達比修有,上一季也是因為右手肘發炎,提前結束球季,現在球團和他都希望盡量不要開刀,會再聽取更多意見後,再做是否動手術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大聯盟#曹錦輝#達比修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1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