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下週二動「湯米強」手術 達比修本季報銷


發佈時間:2015/03/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投手總是躲不過「湯米強」手術的命運嗎?效力德州遊騎兵的達比修有,因為右手手肘韌帶部分斷裂,決定要在下週二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也就是俗稱的「湯米強」手術。美國的權威醫師說,這幾年湯米強手術的案例增加快10倍,越來越多好投手的手臂,正葬送在投手丘。


這一天,終究躲不掉,達比修有宣布本季報銷。美國記者:「遊騎兵王牌投手達比修有,決定進行湯米強手術,2015年球季高掛免戰牌。」

德州遊騎兵投手達比修有:「不會悲觀,就是去動手術,再來思考能為球隊做些什麼,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要動手術了,達比修還是很樂觀。過去幾天,他曾經試著用左手練投,還一度拒絕開刀。只是歷經3度檢查,醫生都強烈建議得動刀,達比修最快在下週二就會進手術房。韌帶手術權威安德魯斯:「當你投球時,那條韌帶負責保持穩定,讓你控制手肘方向。」

達比修的執刀醫師,是號稱「湯米強權威」的安德魯斯醫生。韌帶手術權威安德魯斯:「我一年為8到9個高中生開刀,我們觀察到案例增加了近10倍。」

根據安德魯斯的說法,動湯米強手術的投手正在暴增,在美國打拚的日籍投手,從2010年的田澤純一到2013年的和田毅,更是連續4年都上了手術台。

美國記者:「我覺得那樣期望太大了,有的人12個月就回到場上,有的人要將近14或16個月,我覺得不用拿1年來當標準。」

動完手術的達比修,還會是達比修嗎?或許只有時間才能給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韌帶#手術#達比修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54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