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害大谷翔平右肘韌帶撕裂?天使GM:他拒絕MRI檢查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20:10

右手肘韌帶撕裂傷,讓大谷翔平本季無法再以投手身份登板,不過他似乎把精力全用在打擊上!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他敲出兩支長打、兩次盜壘、得了兩分、還獲得兩次保送,幫助天使以5比3贏球。只是賽後,天使總管卻爆料,這個月初,大谷右手發生痙攣,球隊就建議他進行檢查,卻被大谷悍然拒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轉播球評:「這球飛向右外野角落,是界外球。」

雖然右手肘戴著護具,但大谷翔平的界外球,竟然把觀眾席的LED看板,打出個大洞,主場的大都會還透過大螢幕逗趣喊話,說會把修理螢幕的帳單寄給大谷

MLB轉播球評:「大谷擊出這球飛向中外野,從牆上彈了回來。」

 
本季無法再上場投球,大谷的精力,完全集中在打擊區。首局這支二壘打,棒打對手36歲老將「卡拉斯科」,2局上大谷獻上他本季第8支三壘打,成為大聯盟的「三壘打王」。而且他還展現靈活快腿,兩度盜壘成功。

MLB轉播球評:「阻止不了大谷盜壘,不過大谷似乎被球打到了,那顆棒球一定在尖叫。」

身體挨了一球,幸好盜壘成功,天使隊最後也以5:3擊敗大都會,大谷也成為本季美聯拿下100得分,加上100支安打,100局投球,100次三振,累積「四個100」的第一人。

只是他的傷勢,現在傳出可能是他自己造成。

MLB轉播球評(8.4):「看大家會有什麼反應。」

時間回到這個月初,8月4日的比賽,大谷因為手指抽筋,提早在四局退場,只是他還沒意識到,這是手肘韌帶對他發出的警告。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8.4):「不只是手指,其他部位也不適,也許我還能投個一兩局看看。

 
天使隊總管梅納西透露,球隊當時建議大谷進行檢查,卻被他的經紀人,一口回絕,現在傷勢惡化,大谷可能得第二次動湯米強手術,他的投手生涯,也再度因為手肘傷,被迫中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天使#MLB#二刀流#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1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