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22轟出爐 大聯盟全壘打數創新高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2:55

下個星期準備開刀置換手肘韌帶的大谷翔平,儘管暫時不能擔任投手,不過打擊表現依舊搶眼,和德州遊騎兵隊的比賽中,打出今年球季的第22號全壘打,為自己大聯盟菜鳥年的全壘打數推向新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中鳥瞰天使隊主場,兩頂打擊頭盔的造型十分顯眼,就像大谷翔平雖然決定下個星期開刀置換右手肘韌帶,但是打擊火力還是嚇嚇叫。

球賽播報員:「這一球敲到右外野的角落!Mazara接起球來,Upton藉著這支安打跑回本壘,大谷翔平打擊火熱!追平1比1比分的一壘安打!」

擔任第四棒的大谷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也打進個人大聯盟生涯的第58分打點。儘管天使今年無緣季後賽,但是大谷在打擊方面的表現,除了繼續將日籍選手在菜鳥年的全壘打數推向新高外,也有部分球評認為大谷會是今年美聯新人王的熱門人選。

 
球賽播報員:「準備投出!這一棒打向左外野高空!球向下墜,正好打在全壘打牆頭,旋出去了,是大谷的一支全壘打!」

大谷這一棒,不但是本季的第22號全壘打,創下日籍選手菜鳥年全壘打數的新高,也是突破2比2僵局的陽春砲,天使主場的中外野放出煙火,慶祝大谷的好表現。這是一支反方向的深遠飛球,儘管不是直接越過全壘打牆,遊騎兵左外野手Joey Gallo也趕緊跳起來嘗試把球接進手套,卻是白忙一場,靠著大谷這支全壘打,天使3比2險勝,三連戰橫掃遊騎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打擊#MLB#大聯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13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