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懲處 結果共2,545筆

  • 范雲提案立委性騷送紀律 陳玉珍:王定宇8千租房要定法嗎?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2日)親送「立委性騷送紀律」修法提案至國民黨團,原因是3月8日時,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贈給每位女性立委1盆玫瑰花,范雲即表示與其送她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改《立法委員行為法》,杜絕立委性騷犯,​​​​​​​讓立委性騷擾、性別歧視送紀律委員會懲處,並呼籲曾涉性騷指控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出面回應。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立委本來就不能性騷擾,何須多此一舉。
    2024/03/12 13:45
  • 警界剋星!酒店女控警始亂終棄「分手費噴13萬」 另1警挨告性侵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李姓員警遭1名段姓酒店小姐指控,雙方交往1個月後,對她始亂終棄,還害懷孕墮胎,雙方於去年8月間以「13萬1488元」達成和解,不過段女並不只與李男打官司,她去年也曾提告北市兩線三星的林姓警官性侵。
    2024/03/11 20:12
  • 桃機塞爆!立委痛批「沒超前部署」 交長承諾:兩週內懲處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近日進行年度維修,導致單跑道運作下出現嚴重塞機情況,多架航機空中轉圈,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立委們集體砲轟桃機管理出現問題,更怒批「嚴重的行政瑕疵」與「人禍」。交通部長王國材火速致歉,並承諾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公開檢討報告、懲處及優化的標準作業程序。
    2024/03/07 09:15
  • 高雄警性侵芳療師!「壓床扯褲」伸狼爪 遭撤職喊:罰太重

    高雄市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員警性侵案件」震驚社會,任職於左營分局的馬姓警員,因對越南籍芳療師伸出狼爪指侵得逞,辯稱「她沒有抗拒」後遭女方嚴詞打臉,事後雖以100萬元達成和解、並獲判緩刑5年,仍因遭撤職懲處提出上訴,強調自己是以一般民眾的身分前往消費,認為要貼上「損賽政府信譽」的標籤有點太過、希望可以從輕懲戒。
    2024/03/06 11:24
  • 你丟催淚罐、我扔汽油彈!希臘火車對撞1年抗議 癱瘓雅典

    希臘在一年前,因為車站站長的人為疏失,發生火車對撞意外,造成57人死亡。沒想到一年過去,希臘政府還沒有做出適當懲處,也沒有提出改善計畫。希臘運輸相關工會發動罷工抗議,不只癱瘓希臘的海陸空交通和觀光景點,抗議人士甚至和警方在雅典街頭互丟汽油彈和催淚瓦斯,場面相當混亂。
    2024/02/29 15:34
  • 控訂位鍋物店「被列黑名單」!業者:並無標記

    有客人指控某家連鎖鍋物品牌,店員訂位時百般刁難,後續又稱他吃過「霸王餐」,所以訂位系統標記成拒絕往來戶,業者澄清初步清查,訂位系統並沒有註記該位客人,當天受理訂位的店員,有情緒化回應,已經告誡並將懲處,加強教育訓練。
    2024/02/28 19:52
  • 環保局長為深坑大火請辭 蔣萬安駁「拔官」:檢討報告都還沒出來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引發遭「拔官」的討論。對此,蔣萬安今(28)日受訪表示駁「拔官說」,強調深坑大火調查報告都都還沒出來,怎麼會有懲處?
    2024/02/28 15:23
  • 為深坑大火下台!蔣萬安喊懲處 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請辭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對此,北市府表示,如果有任何人事安排,市府會向大家說明。
    2024/02/28 14:17
  • 女友嚴格把關!「嘉明交貨低於5cc」要懲罰 他屁股被打腫

    男女交往過程,當然會出現親密互動,一名男網友在論壇分享,女友是護理系學生,二人遠距交往,不過每次親密到結尾準備「交貨」時,女友都會要他憋好並拿出量杯進行「品檢」,稽查若發現貨品數量等不符規定,那就是有「偷卸貨」行為,要對此進行懲處。男網友表示,屁股曾被打腫到要抹蘆薈,「可是在打的時候有快感」。不清楚男網友所要表達的是福是禍,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5 17:58
  • 案外案!?沒證據涉擄人 警派出所外攔少年

    而這名少年為何會遭到員警嚴刑逼供?把時間推回一周前,曾有人報案,稱他涉嫌擄人,又加上過去多次違規紀錄,警方不敢大意,一直都在找尋他的蹤影,結果18日晚上7點,發現他路過派出所門口,才會將他攔下逼供毆打,並提供車號,只是同時間又出現另起疑似擄人案,也是同輛車,當時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而經過調查,沒有任何證據,少年才被釋放。現在不只三名動手的員警遭懲處送辦,所長也調離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9:33
  •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9:26
  • 纏訟7年!337人依法休假遭懲處 台鐵產工槓勞部

    台鐵產業工會2017年春節發起依法休假活動,事後卻有337人遭到秋後算帳被懲處,其中更超過百人都被記了小過,產工也為此和勞動部纏訟7年,今天召開二審的言詞辯論庭前,產業工會也再度高喊「依法休假無罪」的口號,希望法院撤銷懲處。
    2024/02/22 15:22
  • 惡臭惹怨 蔣點5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兩位市長蔣萬安、侯友宜緊急補破網,蔣萬安點名包括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指出,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3:13
  • 17萬年終「一夕蒸發」!陸程式設計師傻了 逾時還上加利息

    辛苦一年領到的年終突然被沒收!中國大陸一名程式設計師PG (Programmer) 近期在網路上揭露自身遭遇,坦言因工作疏失,導致公司「線上流量異常事故」。孰料,竟被公司HR部門要求退還年終獎金,金額高達四萬人民幣(約台幣17.7萬元)。若未能準時歸還,還將被追討滯納金,該事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21 16:25
  • 烏龍「臨時會」甩鍋? 傅崐萁致歉「黨團誤植」

    對於國民黨團原本要求,17日邀請閣揆專案報告,卻因為被視為在常會期間舉行「臨時會」,總召傅崐萁道歉指稱因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將依相關規定懲處,而另外將舉辦的共識營,曾經的總召競爭對手,資深立委賴士葆確定不出席,截稿前52名立委中,至少47人參加!
    2024/02/17 19:29
  • 豐原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師長「霸凌成立」前學務主任停聘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高學生於家中身亡的事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一度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記過」、「復聘」,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此案經過1年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重啟調查報告日前出爐,確定「霸凌成立」,並對涉案師長祭出新懲處。
    2024/02/17 16:56
  • 傅崐萁為臨時會致歉將懲處黨工 綠委譏:幫韓國瑜洗刷草包臭名

    國民黨立院團日前為瘦肉精一案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為此致歉,稱交接過程中黨團人員「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酸,整個黨團這麼重大的無知,居然可以推給基層黨工,但轉念一想,「韓院長終於有機會洗刷草包的臭名」,也算有過也有功。
    2024/02/17 14:36
  • 為「烏龍臨時會」道歉 傅崐萁:黨員誤植文書將懲處

    台糖被驗出瘦肉精豬肉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先到立院對食安專案報告,並提案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但民進黨拿出秘書處通知,稱韓國瑜裁示不協商,讓國民黨團陷入尷尬局面。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指出,黨團交接過程中剛好在農曆年前,兵荒馬亂的時刻,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並稱,讓民進黨抓到語病來做擾亂社會的事實,「我們表達歉意」。
    2024/02/17 12:24
  • 政院也等不了了!觀光署最快今出手 處年代旅行社停業3個月

    年代旅行社在過年期間因為帳務糾紛讓台灣旅行團到當地沒人接送,原地變成自由行,後續又持續跟消費者發生消費糾紛,事件越鬧越大,傳行政院也等不了了要求觀光署妥善處理,觀光署今(16)表示,已經向旅行社收集資料,下周前會有懲處結果,最快今日依消保法裁處停業3個月。
    2024/02/16 13:03
  • 凍齡女警拍「打靶片」傳抖音 網歪樓戰濾鏡

    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女警,將同仁打靶訓練影片拍攝下來,並上傳到抖音,引發爭議,分局表示這名女警已經違反內規,除了要求影片下架,也將研議懲處,這名女警資歷34年,是資深警員,在五分局警備隊服務,也會支援訓練助教,常在抖音平台上傳講解影片。
    2024/02/15 19:42
  • 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路邊強吻女子」被拍 國安局回應了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過去曾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負責相關維安工作,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今(5)日又爆出謝靜華酒後路邊強吻戴口罩、綁馬尾的女子。對此,國安局回應,針對謝員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進行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依法移送究辦。
    2024/02/05 15:19
  • 管控「醫護出國」 台大醫院提告:霸道資方

    臺大醫院工會對院方提出訴訟,控訴基層要出國,都必須兩週前提出申請,如果沒有經過流程,甚至會被提送考績委員會懲處。工會認為,員工的隱私、遷徙自由權利被侵害。只是台大醫院表示,要先知道出國地點,是為了要做感染管制,以及工作調配。
    2024/01/31 13:32
  • 地理期末考「50%抄襲去年」 成功高中將懲處師

    成功高中的高一地理期末考,50題考題有25題和去年一樣或雷同,學生和家長質疑非常不公平。對此校方發聲明表示,會重新以沒重複的試題計分,也開會決議懲處命題老師。不過家長質疑,處理方式太草率,畢竟在校成績會影響繁星和申請入學。
    2024/01/30 13:05
  • 日本自衛隊幹部休假搭公務車參拜靖國神社 3高官遭懲處

    日本政府防衛省昨天宣布,有關陸上幕僚監部(相當於他國陸軍司令部)陸上幕僚副長等3名幹部,本月休假期間使用公務車赴靖國神社參拜並不恰當,已給予「訓誡」處分。
    2024/01/27 13:44
  • 跟我單挑!易與同學起爭執 教室變格鬥場

    宜蘭一所高職,去年發生2起校園暴力事件,學生不只在走廊上與同學起衝突,又將教室當作格鬥場,其他同學圍觀,目前少年隊主動與校方聯繫,依傷害罪懲處。另外,校方回應除了會輔導,也絕對不會姑息學生出現格鬥的風氣,一旦發現會依社維法報警,未來衝突太激烈,也不排除請警方到校處理。
    2024/01/19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