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恩比德復出也有事!76人違反聯盟程序遭罰320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0:31
恩比德克服左膝半月板傷勢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克服左膝半月板傷勢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費城76人自從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休戰後,戰績便陷入麻煩,從原本的東區前段班一路掉到必須爭取附加賽資格,恩比德只好緊急回歸救火,而他也隨即率領球隊打出一波3連勝,然而恩比德的強勢復出卻因為違反程序,聯盟決定向76人開罰10萬美元(約320萬新台幣)。
 
恩比德在台灣時間4月3日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一役正式回歸,接下來對上邁阿密熱火、曼菲斯灰熊的比賽也都有上場,3場賽事分別轟下24、29、33分,看來已克服左膝半月板傷勢問題,儘管後續恩比德又休了2場比賽,不過76人都能帶走勝利,從3月31日至今已拿下5連勝,不只超越熱火登上東區第7,距離第6名的印第安納溜馬也僅有1場勝差。

 

恩比德復出違反聯盟程序,76人遭開罰10萬美元(約320萬新台幣)。
 
更多新聞:愛子公主上班太認真震驚宮內廳 加班到晚上8點跟同事叫披薩續奮戰

不過恩比德的復出卻讓76人被聯盟開罰,NBA官方表示76人在與雷霆交手的前一天,並未將恩比德列入可出賽名單,但開賽前不久卻又突然將他的狀態改為出賽存疑(questionable),最終比賽開打後也正式宣告復出,但76人並未將這些即時狀態的變動事先知會聯盟,因此NBA官方決定對76人祭出10萬美元懲處。
 
 
其實恩比德先前已有多次因為比賽狀態未即時更新而遭到聯盟開罰的例子,今年2月初76人作客丹佛金塊,滿場球迷都等著看約基奇(Nikola Jokić)與恩比德的前後任MVP大戰,但恩比德卻在開打前15分鐘決定因右膝痠痛缺賽,當時聯盟就認定76人違法傷病報告規定,開罰7萬5000美元(約240萬新台幣)。
 
2年前76人在季後賽第2輪對上熱火,恩比德在第3戰開打前夕也是利用未即時更新狀態的模式重返球場,當時76人遭聯盟罰款5萬美元(約160萬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費城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復出#救火#聯盟#開罰#祭出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3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