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悲鳴 結果共28筆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三上悠亞引退粉絲悲鳴 13歲素顏照曝光!網驚:同一個人?

    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昨(13)日無預警宣布將於AV界引退,讓全球直男一夜之間頓失精神支柱,集體崩潰。不過,三上悠亞在過去與現在的顏值差異非常巨大,就有人再度翻出她13歲時的素顏舊照,讓不少網友紛紛收起眼淚驚嘆:「這是同一人嗎?」
    2023/03/14 15:43
  • 影音/狗媽遭土石活埋悲鳴求救!暖男徒手挖2HR再救8奶崽

        
    2022/09/17 11:13
  • 殉職警凃明誠死前「討水悲鳴」 高大成解釋原因

    震驚社會的台南殺警案,冷血兇嫌林信吾狂砍55刀殘殺員警曹瑞傑、凃明誠,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檢方也提到,第3名員警趕到場時,曹瑞傑、凃明誠已身受重傷,密錄器更拍下凃明誠試圖拿起礦泉水,死前發出討水悲鳴。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解釋凃明誠身受重傷想喝水的原因。
    2022/09/07 18:38
  • 檢方都不忍心!凃明誠生前悲鳴討水 曹瑞傑喚「先救學長」

    台南地檢署偵辦殺警案過程中,最不忍心的,是第3位員警抵達現場的密錄器,拍下2位員警臨死前,仍然奮力一博。當時凃明誠滿身血,遭割喉無法言語,想討水喝只能發出悲鳴。而身中38刀的曹瑞傑,一次次想坐起,卻反覆倒地,最後一刻還希望能先救對方。
    2022/09/07 18:25
  • 林信吾殘殺2警檢求死!凃明誠遭割喉 死前討水發悲鳴

    狠心殺害台南警二分局曹瑞傑、凃明誠2員警的兇嫌林信吾,落網後遭法院收押,檢方歷經2個多禮拜的偵查,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指出,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逃脫,拿畏罪買來的彈簧刀,狠心砍殺2名警察,放任2人曝曬在八月的烈日下等死,第3名趕到的陳姓員警趕到現場,密錄器還拍下凃明誠臨死前發出討水悲鳴的畫面,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
    2022/09/07 15:17
  • 什麼都沒了!劉樂妍悲鳴「台灣不是我的家」淒涼下場曝光

    39歲女星劉樂妍近年到大陸發展,屢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爭議,長期怒譙台灣,讓許多人相當不以為然,日前她才自爆因銀行帳戶遭凍結,付不出房租,甚至連寄快遞也付不出錢,結果最近她又坦言「我在台灣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2022/05/11 11:04
  • 大根的悲鳴!日本疫情衝擊白蘿蔔銷量

    日本疫情再飆上新高峰。25號單日總確診首度飆破六萬例,日本政府二度追加初級防疫管制地區,目前總共34個行政區實施「蔓延防止重點措施」。各地方政府祭出限聚等餐飲禁令,影響外食、觀光等餐旅生意,而餐飲業者不敢冒然大量進貨,導致農產品滯銷,進入盛產期的白蘿蔔成為新一波「受害者」,大批收成無處去,農家只能忍痛堆放在田裡任憑腐爛。
    2022/01/26 19:56
  • 「地球之肺」排碳量竟高於吸碳! 氣候變遷與毀林間 不得不注意的悲鳴

    「淨零碳排」可謂全世界近期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但素來有「地球之肺」美稱的亞馬遜雨林卻被發現排碳量如今已高於吸碳量,不但無法遏制氣候變遷,反而會助長氣候變遷越加嚴重。今(22)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台大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邱祈榮主任,,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正常林業的經營活動是把舊的樹砍掉後,再種植新的樹,林地還是維持林地用途使用,但目前農業用地、生產、建築開發等,導致很多天然林遭受劇烈破壞,對此我們統稱為『毀林』。」邱祈榮還提到「森林會行光合作用來固定二氧化碳是大家都知道的,但天然林被人為破壞後,它會把固定的碳釋放到大氣中,目前釋放出的二氧化碳量約是人類每年總碳排量8%到10%,僅次於大陸和美國。」
    2021/11/22 15:59
  • 氣象局重現921大地震報告 網陷回憶:生平首次聽到地鳴

    22年前的今天,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3的大地震,民眾從睡夢中驚醒,歷經102秒劇烈搖晃後,全台停電陷入一片漆黑,2400多人罹難、將近10萬棟房子倒塌,總計損失超過3千億元,歷史性的災難令許多人至今餘悸猶存。中央氣象局粉絲專頁「報地震-中央氣象局」重新貼出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的地震報告,哀痛地表示,臺灣的地底和人間同時響起巨大的悲鳴,「那是最殘忍、最恐懼的記憶。」
    2021/09/21 12:58
  • 奶狗險滅頂!屏東男聞悲鳴救命 狂抖撒嬌秒收編

    連日豪雨成災,屏東縣枋寮鄉嚴重積淹水,部分民眾家門口更成了滾滾黃泥小河,水淹超過膝蓋,國軍還出動60人撤離居民。有當地民眾分享,當時他行經一處水深及腰的果園巡視,卻驚見一隻出生不滿一個月的小狗受困水中,不斷發出求救哀號。
    2021/08/07 22:43
  • 阿牛再見!彰化農人吻別夥伴 老牛下秒悲鳴迸淚

    彰化縣芳苑鄉的傳統養蚵產業,因蚵農仰賴牛車採蚵造就全台唯一的「海牛文化」。2019年一隻服役多年的「阿牛」,因為年老體弱無法繼續工作,一名和牠朝夕相處15年的老農只得忍痛將牠送往安養中心。就在告別前夕,農人離情依依地親吻牛隻,竟讓牠當場張嘴悲鳴,流下鼻水和眼淚,深厚情感令人動容。
    2021/03/10 18:21
  • 毒打8貓狠塞垃圾袋 母貓護兒「淒厲悲鳴」如煉獄

    一名女子到公園散步時,竟發現往常會來向她乞食的流浪貓在一夜間被人虐殺,凶手不僅下毒還以鋤頭重擊,現場瀕死和斷氣的貓咪交疊在一起,喪子的母貓只能無助地哭喊,如此淒厲宛如煉獄的場景讓她非常震撼。
    2020/11/09 21:36
  • 遭拖進草叢猥褻!女霸氣反手「捏蛋」 嫌犯悲鳴

    新北市1名25歲男子2019年6月凌晨行經新店區時,見23歲女子獨自返家臨時起色心,一路尾隨後將人推進草叢猥褻,女子激烈抗爭無效,情急之下反手抓捏對方生殖器,男子果真痛到停下動作,她也見機逃開才脫離魔掌。
    2020/08/17 13:47
  • 踹到慘叫!心理創傷嚴重變膽怯 「護國神犬」停工休息

    查緝非洲豬瘟肉品,功不可沒被譽為「護國神犬」的檢疫犬,日前遭到陳姓移民官出腳痛踹,讓狗狗Jenna當場慘叫一聲,受到極大驚嚇,引發網友怒火。風波愈演愈烈,陳姓移民官13日緊急出面道歉,但Jenna已受到心理創傷,只要聽到聲響就會悲鳴,讓人心疼!獸醫師建議休息3至5天,若未改善,再配合獸醫師的行為矯正專業協助。
    2019/02/13 23:45
  • 女主人車禍往生 忠犬守在靈前悲鳴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啊!南投埔里一名71歲的莊姓婦人,日前因車禍過世,今(26)日上午舉辦告別式。現場來了一位很特別的「嘉賓」,原來是莊婦生前飼養的流浪狗「阿勇」,一養就是10幾年。牠因為看不到主人,連續好幾天臥地哀號,似乎知道主人不在了,守在靈前不離不棄,讓人看了都為之動容。
    2017/09/26 17:29
  • 皮鞭狂抽、不給食物!馬戲團老虎上台悲鳴發抖

    馬戲團為了讓動物精準表演,背後的訓練殘酷又嚴苛,更常爆出虐待動物的情況,美國人道組織(HSUS)近日就派遣臥底潛入美國馬戲團「ShowMe Tiger」,果真就直擊到馴獸師殘忍鞭打老虎,更在臉上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疤,影片露出後震驚眾人。
    2017/05/23 15:41
  • 目睹媽媽車禍慘死…小猴無助撫屍 悲鳴聲聲心碎

    眼睜睜看見至親在面前死去,那種無法言語的傷痛最令人心疼。印度南部的塔米爾納得卡納塔卡 (Tamil Nadu-Karnataka)國家公路旁,日前發生一隻母猴在過馬路時,不幸遭到車輛撞擊身亡,在一旁的小猴子目睹了一切,悲痛的抱著媽媽的遺體不斷哀鳴,一聲聲的無助呼喚,讓遊客看了心酸不已。
    2017/05/21 16:36
  • 住這是我白目…台南棲息地蓋影城 瀕滅草鴞悲鳴

    有著像蘋果切面臉孔的「草鴞」,是台灣瀕臨絕種鳥類,現在卻因政策影響了棲息地,美麗身影恐在寶島消失。日前李安導演欽點台南「沙崙農場」,打算將其發展成電影園區,行政院長林全也在臉書PO出和李安的合照,大大贊同古都開發,但邁向發展的背後,卻聽見棲息在此的草鴞悲鳴。
    2016/10/28 19:49
  • 對不起是我沒注意車…石虎遭輾斃擬人悲鳴

    石虎是台灣除了已滅絕的雲豹之外僅存的貓科動物,卻面臨生存危機,苗栗128縣道更是時常傳出石虎遭到路殺的路段,在那裡生存的石虎,常因車輛速度快而被輾斃,不料就在瀕臨絕種的危機中,23日又傳出一隻石虎死亡的消息。
    2016/09/24 20:54
  • 媽媽藝人悲鳴:誰能保護我們的孩子

    不少媽媽藝人持續在臉書上發言,方馨感同身受女童的痛苦,她傷心地說:「痛!小女孩更痛!媽媽更痛!家人更痛!太可怕了!太令人憤怒了!這可怕的世界⋯⋯。」承認自己連點開新聞連結的勇氣都沒有的戴君竹也感嘆,「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保護我們10月懷胎辛苦養育的孩子?」
    2016/03/28 17:33
  • 目睹狗遭遺棄、追主人悲鳴 陳彥博痛心

    (▲圖片擷取自 陳彥博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超馬好手陳彥博在26日時,在台東目擊到有人棄養狗狗,看到狗兒對著主人離去的方向猛追,十分不捨。陳彥博以狗狗的視角寫出被棄養的困惑無助,吸引1萬5千多名網友含淚按讚,也呼籲所有人「愛牠不要遺棄牠」
    2015/03/28 17:19
  • ​近200頭鯨魚擱淺悲鳴 紐西蘭百人搶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日前發生鯨魚集體擱淺事件,將近200頭的領航鯨困在沙灘上,當局出動近百人搶救,加上義工跟民眾,想要將鯨魚推回大海,目前知道其中70頭鯨魚已經死亡
    2015/02/14 10:29
  • 戰地悲鳴!巴基斯坦版冰桶挑戰 「瓦礫」淋頭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在全球掀起熱潮,潑冰水、倒冰塊甚至是「淋」鈔票,都是為了響應這個公益活動,巴勒斯坦有位記者也效仿冰桶挑戰,但從他頭上澆下的,是巴勒斯坦人心中的痛。
    2014/08/25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