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性能力 結果共79筆

  • 愛愛黃金公式「這族群1週8次」!最美博士解惑:反映慾望

    在現代社會,隨著生活壓力增加,許多男性都面臨著性能力的困擾。網路上流傳各種「黃金公式」,那麼一週究竟應該要有幾次性愛才算正常,其中又是什麼原理?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也解惑了。
    2024/03/09 15:33
  • 大學生真能尿到天花板?醫解答「與性能力無關」:攝護腺才是關鍵

    近日網路瘋傳一則驚人的公告:一所北部國立大學的男廁內,竟有人將尿液噴灑至天花板,引發眾多網友討論:「大學生真能尿到天花板?這代表性能力更好?」醫師指出,排尿的距離與性能力並無絕對關係,男人能尿多遠、多高,影響因素也過多,若真的出現排尿困難,恐是攝護腺肥大導致
    2024/03/08 11:47
  • 雷達、系統全面進化! 解析F-16V武裝、莢艙掛載聯合防衛就靠它

    完成性能提升的F-16V,到底是哪些功能,變得更強大?如果面對殲20這類的共軍匿蹤戰機,也有能力一拚嗎?其實從外觀上看來,F-16V除了起落架、燈號和座艙玻璃罩之外,和過去幾乎沒有不同。但是內部系統,就做了大幅更新和提升!像是偵蒐能力優異、能同時鎖定20個敵方目標的主動式陣列雷達、全數位化的模組任務電腦、聯合頭盔瞄準系統、和Link16指管鏈路等等,讓F-16V能使用更多款先進的精準武器,攻擊更多目標;也能結合友軍,真正的執行聯合防衛作戰。來聽不同世代的F-16飛官,共同解析。
    2024/02/08 22:34
  • 不用30公分!「超過這長度」就達標 泌尿科醫:粗度更重要

    不少男性都很在意自己的陰莖長度,好像擁有30公分就能帶給另一半「性」福。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指出,比起長度,「粗度反而更重要」,並點出男性在各種狀態下的大小,協助男性重建自信,打破「長就是勇」的迷思。
    2023/12/14 20:12
  • 晶片價格恐上漲!蘋果、三星傳明年新機續用舊款記憶體

    隨著旗艦級手機晶片性能升級,將大幅提升終端設備人工智慧(AI)的運算能力,由於台積電的3奈米「N3E」製程得到廣泛應用,將可能導致晶片價格上升;瑞穗證券分析師預測,記憶體成本上升將迫使三星和蘋果在即將推出的Galaxy S24和iPhone 16上實行保守策略,不會增加記憶體(RAM)的配置。
    2023/12/11 12:15
  • 下面挺起「僅6公分」超短!1元凶害的 男人注意了

    天冷下面縮短看不到?  87%看診男性有隱藏性陰莖問題
    2023/12/08 14:14
  • 美國擬「協台培訓軍隊」!公布國防授權法案 飆27兆預算

    美國參眾兩院軍委會公布協商版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內容。法案要求美國國防部為台灣制定全面的培訓、諮詢與制度性能力建設計畫,以提升台灣戰力。
    2023/12/08 09:16
  • 他擁「48公分世界最大鵰」!被判殘障原因曝 醫:硬度更重要

    不少人認為男人的「雄風」無論是長度、還是大小,都是性能力的指標之一,不過泌尿科醫師認為,勃起「硬度」更為重要,且與本身健康問題息息相關,而台灣男性的陰莖平均長度也曝光。
    2023/10/31 14:43
  • 性能力跟尺寸無關!11個GG冷知識 1%台男是天選之人

    你是那1%的天選之人嗎?對於男性而言,最在意的莫過於自己褲襠下的的「雄風」,但多數人只知道討論大小,卻對其了解少之又少。網紅谷阿莫日前就推出新片,分享關於多個GG的冷知識,包括台灣男性勃起後的平均尺寸,及性能力與陰莖長短關係。影片曝光後,眾人紛喊「長知識」。
    2023/09/22 18:44
  • 金正恩又試爆「核魚雷」潛航時間拉長 韓媒:性能恐升級

    北韓今(8日)宣布再次利用核子攻擊無人潛水攻擊艇進行「核魚雷」引爆測試,潛航71小時後成功在水下引爆,宣稱已經驗證該戰略武器系統的可靠性,具備「致命打擊能力」。韓媒則分析,從名稱來看,這次測試引爆的核魚雷,性能恐怕比上次測試時更進一步升級。
    2023/04/08 09:58
  • 男女都需要!缺鋅恐掉髮、抑鬱 「免吃生蠔」8食物也能補

    很多人聽到「補充鋅」常會想歪,以為只有男性想要增強性能力、生小孩需要補充吃「生猛海鮮補充鋅」。但其實如果記憶變差、指甲長不好、常掉頭髮、皮膚差又猛冒痘,可能都跟缺鋅有關係!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醒,女性不注意補充鋅可能出現學習力不佳、心血管疾病風險升高等問題。
    2023/03/11 16:51
  • 日英義將共同研發次世代隱形戰機「暴風」

    日本、英國和義大利9日宣布,將共同打造次世代的隱形戰機「暴風」,且公布模型機,性能可望勝過美軍的F-35戰機,並預計於2035年投入服役。今(14)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英國、義大利與日本將這項計畫命名為『全球空戰計畫』,宣布聯手研發新一代戰機,對此,英國首相蘇納克直指,這是英國首度跨越半個地球,和日本共同開發軍武,能凸顯出『歐洲大西洋』與『印太區域安全』密不可分的立場,而歐洲媒體也分析,日本加入的原因是為了強化自身研發與製造能力,所以選擇跟英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合作,而非一直以來的合作對象美國。」
    2022/12/14 15:51
  • 新興強權表現慾強!中共珠海航展擬秀「20系列機」 專家:武器非重點「這指標」才是關鍵

    中共珠海航展,即將在11月登場,共軍將在此秀出最有自信的軍武,然而專家分析,重點不是單一武器的性能,而是共軍體系化作戰能力,到底達到怎樣的水準,而國軍同樣也要強化網絡化的聯合作戰能力,才能有效反制共軍威脅。
    2022/10/06 22:47
  • 電動F-150拖露營車續航力高? 網實測:恐打對折

    福特純電F-150是一輛性能超強的多功能車款,作為一輛稱職的貨車,他可以乘載1噸重的貨物,同時牽引能力更是來到4.5噸,基本上什麼樣的露營拖車都難不倒他。但是最麻煩的是因為電動馬達系統的天性使然,只要你載的越重,或是拖的車越重,電耗就會非常地恐怖。因此如果你開著電動F-150想要拖著一輛露營車的話,知道可以行駛多遠的里程變得非常重要。
    2022/06/12 19:50
  • 年輕帥哥「5年狂換女友」陷憂鬱 醫驚:台人低估這問題

    許多人渴望擁有良好的性能力與滿足的性生活,不少男性也十分在意性器官的外型和「健康程度」。泌尿科醫師分享,一名工作能力很強的年輕帥哥因「1狀況」在5年間女友一換再換,工作也跟著不停調轉,甚至出現輕度憂鬱的傾象。讓醫師不禁感嘆,泌尿道健康被台灣人嚴重低估,甚至不敢正視面對。
    2022/03/15 15:57
  • 搶灘登陸+爬坡考不倒 海陸AAV-7兩棲突擊車秀馳騁能力

    海軍陸戰隊的「AAV-7兩棲登陸突擊車」,性能極高,具有浮渡、搶灘能力,就算在鬆軟的沙灘邊奔馳都沒問題,軍方也大秀AAV-7爬坡的優越性能,就算再高再陡,都是小菜一碟!
    2022/02/02 19:15
  • 禁慾30天…他驚「沒反應了」 醫揭悲劇5下場:會變小

    禁慾真的能讓性能力變強?身體會變健康?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日前找來28歲YouTuber初台挑戰禁慾1個月,原先1天要「處理」1到2次的他,到後期竟然不舉了。對此,醫師也解釋5大迷思,說明正常的性生活其實對攝護腺保護、兩性關係與身體健康都是有幫助的。
    2021/11/21 12:54
  • 蔡英文:F-16V性能大幅提升 能因應現代戰爭型態

    F-16V(Block20)型機接裝典禮今舉行。總統蔡英文說,F-16V強化戰機匿蹤性、遠距偵知及視距外作戰能力,性能大幅提升,更能因應現代戰爭型態,未來隨著構改及自購F-16V完成,國防戰力會更加堅強。
    2021/11/18 12:41
  • 大陸車主駕駛Porsche Taycan橫渡深積水 回廠檢查安然無恙

    Porsche旗下純電性能房車Taycan在操控和加速表現上,無疑十分優秀,那麼越野能力呢?看到這邊可能有朋友準備罵人了,Taycan很明顯就不是為了越野路況所設計的,至少也得Taycan Cross Turismo才可能有點看頭吧?不過某位大陸車主可不這麼覺得,因為他認為,反正電動車沒有進水損壞引擎的疑慮,積水什麼根本不用考慮。
    2021/11/05 17:58
  • 油電皮卡王者Toyota Tundra擁有超狂扭力! 載貨、越野都跟喝水一樣簡單

    Toyota Tundra睽違了十幾年才終於迎來這次的大改款車型,雖然先前就已將在網路上曝光過照片,不過全面更新過後的Tundra可說是誠意十足,換上了模組化底盤不說,動力系統導入渦輪引擎加上油電動力,並且在主動安全的配備上升級不少,越野性能以及拖曳能力更是增加許多,加上內裝滿滿的大螢幕配備,可以說是用盡好料在這輛車上面。
    2021/09/24 14:24
  • 「性事當機」慘被妻安慰別勉強 53歲沈玉琳吼:我不好

    性生活是親密關係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不過許多夫妻隨著孩子誕生,性生活也「全面當機」,男星吳子龍近期上TVBS 42台《11點熱吵店》透露,他和老婆自從有了孩子後性生活就不協調,甚至到一半就「做不下去」,讓沈玉琳感同身受地崩潰大吼「老婆說不要勉強自己,是我不好!我不好!」似對自己的性能力起了懷疑。
    2021/09/19 15:41
  • 妮姬米娜稱疫苗導致性無能 白宮願致電解說天后誤以為受邀進白宮

    美國人氣歌手妮姬米娜,在各大社群媒體的粉絲之多,一言一行非常具影響力。她最近PO文,稱住在千里達的堂兄弟不會去打新冠疫苗,因為他朋友打了以後性無能。這種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被醫學專家駁斥,白宮則說要請醫生跟她通個電話回答疫苗相關問題,但妮姬米娜卻誤會,以為人家邀她進白宮作客。
    2021/09/17 14:49
  • 日產推聯名賽車鞋 買不起Nissan Z但你可以把它踩在腳下

    等待12年,新一代大改Nissan Z終於現身,有能力口袋深度夠的朋友或者已經開始磨拳擦掌準備入手,喜歡Z車系的車迷就算買不起也等著一睹風彩。或許我們沒有足夠財力入手高階進口性能跑車,但卻有機會把眾人羨慕的Nissan Z踩在腳下…真踩的那種。
    2021/08/27 21:40
  • 更快!更硬派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售價8.498萬

    隨著開學季來臨,眾家機車品牌也都開始推出新車款吸引消費者目光,Gogoro也不例外,選在8/17發表全新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車型,身為Viva Mix家族的性能新血,這台車具備了更大膽的配色以及更強悍的加速能力,還有更澎湃的操控性能,建議售價為8.498萬。
    2021/08/17 19:03
  • 美軍售帕拉丁自走砲 精準彈藥「被卡關」專家:改套件CP值更高

    美國拜登政府在8/4,通過對台軍售7.5億美元的帕拉丁自走砲,讓國軍的火砲能力得到跨世代的升級,但其中關鍵的精準導引砲彈卻無法一併出售,只能降級為精準導引套件。專家表示,雖然性能稍為差了一些,但整體CP值對台灣的國防預算而言,可能相對容易負擔。
    2021/08/11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