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事當機」慘被妻安慰別勉強 53歲沈玉琳吼:我不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5:41
沈玉琳在節目中洩漏「老婆說不要勉強自己,是我不好」。(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沈玉琳在節目中洩漏「老婆說不要勉強自己,是我不好」。(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性生活是親密關係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不過許多夫妻隨著孩子誕生,性生活也「全面當機」,男星吳子龍近期上TVBS 42台《11點熱吵店》透露,他和老婆自從有了孩子後性生活就不協調,甚至到一半就「做不下去」,讓沈玉琳感同身受地崩潰大吼「老婆說不要勉強自己,是我不好!我不好!」似對自己的性能力起了懷疑。
 
更多新聞:男星錄外景「遇政變戰爭」 戰車包圍慌逃難:抓到就被關

 

吳子龍上節目談及性事問題。(圖/TVBS)

吳子龍與老婆結婚5年育有1女,熱戀期性生活頻率約1週5次,豈料女兒出生後就幾乎沒有行房,他坦言「尷尬到做不下去」,形容自己從「義大利種馬」變成「義大利退休馬」,重心放在女兒身上,且因工作緣故和老婆分房睡,只能偶爾趁阿嬤和女兒睡了後,和老婆相約恩愛。
 
更多新聞:可惡!女星照遭盜騙錢「受害者輕生洗胃」 她痛公開帳號

 
原以為事情可以就此解決,但吳子龍說「到差不多一半,就覺得不行不行…我真的不行,尷尬了,我們兩個一起停止」,也擔心未來會有陰影,不敢再主動求歡。言及於此,主持人沈玉琳詢問「中間停止了有兩種狀況,一種是你軟了,另外一種是你搞半天一直搞不出來。」對方趕緊回應,身體狀況很正常,是「年輕正常的種馬」。
 
沈玉琳一聽超興奮,猜測原因疑是自己遭受一樣的困難。(圖/TVBS)

Melody笑翻「你不要把你自己的問題投射在子龍身上。」(圖/TVBS)

沈玉琳打斷對方,「有些狀況是像你一直弄一直弄,要進行這個親密行為,可是男生就是一直出不來,搞到自己心力交瘁,女生也感受到了,老婆就說不要勉強自己」,更站起來崩潰大吼「我不好!我不好!」讓一旁的Melody笑翻「你不要把你自己的問題投射在子龍身上。」吳子龍也調侃沈玉琳,其實可以坐在來賓席訴說困擾。
 
吳子龍疑惑,婚後減少性行為的狀況在台灣很普通,「最美博士」許藍方則解答,「女人生完小孩是泌乳激素最高的時候,性慾就會降低,跟男生射完精,泌乳激素就會增加是一樣的,所以它是一個很正常的生理現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吳子龍#性生活#頻率#性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54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