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女星照遭盜騙錢「受害者輕生洗胃」 她痛公開帳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2:27
黃鈺文照片和背景被盜來詐騙。(圖/翻攝自黃鈺文IG)
黃鈺文照片和背景被盜來詐騙。(圖/翻攝自黃鈺文IG)

女星黃鈺文(米奇)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進入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去(2020)年遠赴新加坡發展,豈料近來有人盜用她的照片和身分背景當作詐騙手法,受害者被騙了大筆金錢後走上絕路,讓她相當氣憤,決定公開詐騙者帳號。

更多新聞:李嘉欣富尪「拄拐杖就醫」無人攙扶 一拐一拐淒涼成阿伯

 

 
黃鈺文收到粉絲揭發該名詐騙者惡行。(圖/翻攝自黃鈺文IG)

黃鈺文今(19)日凌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對話紀錄,只見一名網友善意提醒「妳的照片被盜用了,我的朋友被這個人騙走馬幣好多錢,我朋友一時想不開輕生!現在洗胃中。」更說加害人還有數個目標,希望黃鈺文請粉絲小心一點。
 
更多新聞:謝金燕中秋曬「愛心腹肌」美炸天!網哀號:快放下月餅

 
黃鈺文痛公開詐騙者帳號。(圖/翻攝自黃鈺文IG)

該名網友更曬出詐騙者和受害者的對話紀錄,詐騙者不時以情感勒索,要求對方掏錢出來,「也不要來玩弄我的感情,我今天要你去購買XXX,為什麼不聽,為什麼不去做?」一再逼迫「回答我啊!最後一句,問一句,聽還是不聽,做還是不做?」態度十分強硬且高傲。
 
黃鈺文得知此事後,痛心地將詐騙者的帳號「WEICHEN5758」直接亮出,更呼籲粉絲「拜託這不是我…千萬別轉錢給他!」同時希望粉絲一起幫忙檢舉,她不想再聽見更多受害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盜用照片#詐騙#輕生#黃鈺文#米奇#我愛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