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送保時捷跑車為愛妻慶生 慘被女兒嫌「窮人開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4:59
沈玉琳駕駛著剛買一個月的保時捷電動車Taycan錄製《地球黃金線》節目。(圖/TVBS)
沈玉琳駕駛著剛買一個月的保時捷電動車Taycan錄製《地球黃金線》節目。(圖/TVBS)

「荒謬大師」沈玉琳與小17歲嫩妻芽芽育有1女,愛車又愛家的他,在選擇新款汽車時,總會多些家庭考量,本次他和Paul一同受邀參與TVBS 56頻道汽車科普節目《地球黃金線》錄影時,首度曝光他最近買給芽芽的一款新車,透露他之所以選擇這台車款,6歲女兒其實是最終決策者。

更多新聞:澎恰恰答應見面!連千毅被「演藝圈大咖聯絡」將詳談合作

 

對於剛購買的保時捷新車,沈玉琳表示到目前為止都非常滿意。(圖/TVBS)

說到沈玉琳對車成癡的地步,過去在《地球黃金線》節目,就已經「人生解鎖」數台雙B名車,這次他更帶來最新入手僅一個月的保時捷電動車Taycan。沈玉琳強調「我在換車時,都會參考愛妻芽芽的想法。」

沈玉琳(右)、Paul(左)受邀參與《地球黃金線》節目錄影。(圖/TVBS)

主持人蘇宗怡好奇,原先兩人的夢幻首選其實是保時捷的另一款車型,最後為何改變心意?沈玉琳透露,這次挑選車輛過程中,女兒也參與了挑選車款的任務。當愛女鑽進兩人原先屬意的車款後座,竟覺得太狹窄,便脫口說「爸爸這台車不行耶,這是窮人在開的!」夫妻倆立刻放棄原先鎖定的跑車車款。而沈玉琳女兒天真的言論,也惹得現場各位車評一陣大笑。 
 

更多新聞:魔王中的魔王!Barry Chen直搗《大嘻哈》獲極高讚賞

沈玉琳介紹保時捷新車,逗趣話題惹得主持人蘇宗怡笑聲不斷。(圖/TVBS)

沈玉琳向主持人蘇宗怡展示保時捷愛車的觸摸開啟車廂功能。(圖/TVBS)

愛妻心切的沈玉琳表示,這台保時捷新車的車牌號碼,其實就是芽芽的生日,雖然不是特殊的連號車牌或是諧音字,但也花了2萬元,費了一番苦心才標到。原來在車牌競標的途中,有另外一位投標者一直與他搶標,最終他才好不容易標到,沈玉琳挖苦自己說到這位搶標者的身份「後來才知道是前女友,她就是不讓我得逞!」主持人蘇宗怡聽到大笑說道「我們今天知道太多祕密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保時捷#跑車#嫩妻#芽芽#女兒#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