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色地獄」賽道跑最快! 特斯拉破保時捷紀錄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0:17

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 Plaid車款,在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電動車的最快速度!全賽道跑出7分35秒579的成績,在兩個不同公里數的統計成績,都超越保時捷電動超跑Taycan寫下的紀錄。

圖/翻攝自@elonmusk推特

 
火紅Tesla在跑道上高速衝刺狂奔,挑戰的是賽車終極殿堂,紐柏林北環賽道,這被稱為「綠色地獄」的賽道,向來是各大廠跑車最想征服的目標,如今輪到了特斯拉再次征戰。

德國部落客:「我聽到一些傳言說,特斯拉要用旗下的Model S Plaid車款,在紐柏林賽道這邊進行一些紀錄試跑。」

有網友前一天跑去埋伏直擊,看到兩輛分別是黑色和紅色的特斯拉,就正在跑道上極速演練,而在正式挑戰這一天號稱特斯拉最強車款的Model S Plaid在直線賽道上,最快飆出時速269公里的成績,跑完全賽道20.8公里後,創辦人馬斯克開心推文宣佈,成績是7分35秒579,而在之前保時捷Taycan測試的20.6公里賽道,則是7分30秒909,足足比當年保時捷Taycan快了12秒,這無疑是篇炫耀文,但也有網友深入研究。

 
汽車部落客:「推文寫道說是完全沒改款,直接是原廠車款,若要吹毛求疵的說,其實我們看到影片裡座椅不同,也有防滾架,還有數據紀錄器,和電池管理系統。」

儘管馬斯克說是原廠車,但畫面中確實看到加裝額外設備,不過在跑出電動車最速紀錄後,馬斯克又再發文嗆各大車廠,都是靠保養維修在賺錢,再埋下競爭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保時捷#紐柏林#破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502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