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帥哥「5年狂換女友」陷憂鬱 醫驚:台人低估這問題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5:57
一名年輕帥哥在5年間因「1狀況」狂換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年輕帥哥在5年間因「1狀況」狂換女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渴望擁有良好的性能力與滿足的性生活,不少男性也十分在意性器官的外型和「健康程度」。泌尿科醫師分享,一名工作能力很強的年輕帥哥因「1狀況」在5年間女友一換再換,工作也跟著不停調轉,甚至出現輕度憂鬱的傾象。讓醫師不禁感嘆,泌尿道健康被台灣人嚴重低估,甚至不敢正視面對。

醫師呼籲,應重視泌尿道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泌尿科醫師陳偉傑與羅詩修近日在臉書專頁分享,2020年間這名年輕帥哥前來診間,整個人完全提不起勁,甚至評估有點輕度憂鬱傾象,細問後才知道原來他有「包莖」問題,私密處容易反覆發炎,往往不能滿足女友的性愛需求,結果女友一換再換,工作也跟著調轉,漂泊不定的空虛感讓他整整5年都陷入憂鬱中。

醫師指出,其實性愛是種堅實的支持,讓人有力量帶著自信和信服感面對日常生活,對現代人來說,是否生育是自身權利,但「性」在研究中被證實是健康泉源之一,滿足的性生活會替內心世界帶來極大好處,反之若缺乏或勉強則可能會造成傷害,若性生活如願就能更有自信與生氣。人的一生從出生、教育、工作、結婚、生子到年老,性都是撫慰身心的重要環節,而泌尿道健康也同等重要,但卻因為牽涉到性器官,常成為一般人不願或不敢面對的區塊。

更多新聞:才31歲!2青壯男罹癌王「5共通點曝」 這症狀已晚期

 
醫師表示,滿足的性生活會替內心帶來極大好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師也分享另例病患,同在2020年,一名尿液滯留的老年男性掛急診,診斷病情時已進展成「腎臟衰竭併發兩側腎水腫」,病因只是因為「攝護腺增生肥大」,若能早點就醫就不至於演變成這樣,這時他們才驚覺「泌尿道健康仍被台灣人嚴重低估,甚至是不敢正視面對,社會上更缺乏一組醫療人員,好好的捍衛泌尿道健康」。

羅詩修也提醒,「泌密健康」就4個字,但是它並不會讓你一輩子都過得如此容易,轉機就在堅強的那一刻,人生會因為你的泌密健康,過得更加性福美滿,也過得更精彩,呼籲大眾多加重視泌尿健康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泌尿科#包莖#健康#性愛#陳偉傑#羅詩修#性器官#性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