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包皮多痛?醫列「疼痛等級表」結果驚呆 冠軍比生產痛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1:42
許多男性因畏懼疼痛而害怕割包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性因畏懼疼痛而害怕割包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疼痛的經驗,每個人主觀認為的疼痛程度有異,而醫學界將疼痛程度分為10個等級,若達到4級以上,就可能對生活造成影響。而讓不少男性害怕的「割包皮」到底有多痛?泌尿科醫師公布答案讓許多網友驚呆,此外醫師也分享目前認為最痛的事,恐超過癌症或生產的痛苦。

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在臉書專頁「泌密會客室」發文說明疼痛指數,每個人可接受的疼痛範圍不盡相同,同件事發生在不同人身上,可能會有不同的疼痛等級,若以概論劃分,基本上可分成輕微、中度與重度疼痛3個級別。

 

生產屬於重度疼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 輕微疼痛:屬於0至3級疼痛,是絕大多數的人都可以接受的疼痛等級,例如打針、輕微擦傷或嘴巴破洞等。

2.中度疼痛:屬於4至6級疼痛,睡眠可能受到干擾,有可能需要藉由藥物協助趨緩,這類疼痛等級包括運動傷害、牙痛、經痛、較嚴重的挫傷、男性私處被踢到或夾到的疼痛等。

 
3.重度疼痛:屬於7至10級疼痛,已經嚴重影響生活的程度,例如生產痛、嚴重燒燙傷與癌症等都包含在內。


更多新聞:「本土疫情爆發點」恐已來臨 台大醫揭這族群風險最高

最痛的其實是「斷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廣大男性畏懼的「割包皮」疼痛指數究竟是多少?醫師公布解答,其實使用有釘包皮槍,打過麻醉後只有「0級」,比想像中的還不痛。另外,醫師也加碼分享,目前認為最痛的事情是「斷指」,據說已超過癌症或生產的痛苦,建議大家以後發毒誓千萬不要隨便說要斷指切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包皮#疼痛程度#泌密會客室#泌尿科#陳偉傑#羅詩修#斷指#癌症#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5

0.2018

0.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