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癌母盼見女兒出嫁幫徵友 廣告竟直接登上紐約時報廣場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7:52
貝絲與莫莉專程到紐約見證這難得的一幕。(圖/翻攝自紐約郵報官網)
貝絲與莫莉專程到紐約見證這難得的一幕。(圖/翻攝自紐約郵報官網)

美國波士頓一名罹患癌症的母親,生前最後願望即是希望女兒能有好的歸宿,因此她決定上約會網站Wingman,為30歲的女兒刊登交友資訊。沒想到此舉卻大大感動網站創辦人,還大手筆在時報廣場為她的女兒刊登巨幅徵友廣告,讓她興奮直呼實在太幸運!

貝絲上網為女兒刊登徵友廣告。(圖/翻攝自Wingman官網)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61歲婦人貝絲(Beth Davis)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接受治療後情況逐漸好轉,沒想到2020年,她被告知癌細胞已經擴散到骨頭,由於她的健康狀況不佳,恐怕來日不多,而她最掛念的,就是未出嫁的女兒莫莉(Molly)。

貝絲為了完成陪女兒出嫁的最後願望,決定上Wingman為莫莉刊登徵有資訊,直接了當表明她是莫莉的母親,因她剩下的時日不多,所以盼能找到一個「值得我女兒愛的好男人」。貝絲此舉隨後也感動了Wingman創辦人蒂娜(Tina Wilson)。

癌母在紐約時報廣場幫女兒刊登「徵婚啟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推特)

 

蒂娜決定在紐約時報廣場,為莫莉刊登14.3公尺X7.6公尺的巨幅廣告。而通常父母做出類似事情時,子女都會感到生氣,不過現年30歲,生性隨和的莫莉卻相當樂意,她也希望能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表示如果事情發展順利的話,一切都是值得的。

時報廣場的徵友廣告看板掛上之後,母女兩人還專程從波士頓前往紐約,就是為了親眼見證這難得的一幕。貝絲還笑說,當時有警察看到她們興奮的模樣後,很快就發現莫莉就是廣告上的人,還稱讚她相當漂亮。

莫莉廣告旁就是美國樂壇小天后奧莉薇亞羅德瑞戈(Olivia Rodrigo)宣傳專輯「Sour」的廣告,貝絲更自豪地說「可憐的奧莉薇亞,我的女兒把她比下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紐約#徵友#約會#母女#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676

0.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