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性暗示 結果共126筆

  • 上週才缺席見面會!舒華除夕前夜再病倒 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女團(G)I-DLE近日推出第2張專輯《2》,掀起不小話題,尤其最先曝光的歌曲〈Wife〉,因太多性暗示歌詞而評價兩極。她們剛帶新輯回歸樂壇,卻陸續傳出成員病倒,而台灣成員舒華3日已因身體不適缺席見面會和簽名會,昨(8)日經紀公司Cube宣布她再度掛病號,將暫停一切活動。
    2024/02/09 11:21
  • 歌詞充滿「性暗示」?韓女團新歌惹爭議 中文翻譯一次看

    韓國女團(G)I-DLE即將於本月29日,推出團體第二張正規專輯《2》,本(1)月22日0時(韓國時間)在各大官方社群平台,搶先推出先行曲〈Wife〉,其中YouTube上面播出的歌曲MV,未滿2天已累積接近900萬觀看次數。
    2024/01/27 13:13
  • (G)I-DLE新歌「深吞、很爽」看傻全韓網! KBS列禁歌:太煽情了

    韓國女團(G)I-DLE這幾年每發歌曲都造成話題,包含反思強加在女性身上標籤的〈Nxde〉、或是歌詞超洗腦的〈Queencard〉等,都讓她們獲封「百變女王」的稱號。今(2024)年(G)I-DLE將再推第2張正規專輯,先行曲〈Wife〉才出來就造成轟動,然而歌詞實在太多性暗示,讓電視台直接喊NG。
    2024/01/24 19:39
  • 女模情慾DEMO外流!爆買車送服務 「撩人誘舔」陸業者回應

    中國大陸近期一段情色廣告引起討論,雖然畫面註記僅為DEMO展示,但無論是女模的眼神、還是多次做出的舔舐動做,充滿性暗示的內容畫面都在微博等論壇掀起熱烈討論;對此遭影射的「五菱汽車」車商也在第一時間澄清非官方拍攝。
    2024/01/17 07:47
  • 《愛愛內含光》柯震東遭嗆「Fxxk u」 下秒激情床戰畫面曝光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宣布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今(5)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預告開頭柯震東與詹子萱帶有性暗示的傳訊息:「要不要來我家看...?」接著兩人一相見便「乾柴烈火」急脫衣,準備來場酣暢淋漓的性愛,看似如此契合的兩人,卻在詹子萱一句「做愛不戀愛」下變了調。
    2024/01/05 11:24
  • 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Netflix今(14日)宣布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今釋出養眼前導預告,片頭便是詹子萱跟柯震東脫衣、親密的戲碼,柯震東甚至裸上半身,霸氣撲倒詹子萱,並帶出性暗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還出現驚喜彩蛋演員鳳小岳、禾浩辰,令網友大喊「看不夠」。
    2023/12/14 11:28
  • 新北「2線1星警官」爆約砲!偵防車上露性器官自拍 慘遭函送辦

    新北市近日爆出有兩線一星的警官在社群平台「X」上分享多張制服照片,又寫下充滿性暗示的文字,更有一篇貼文直接拍出「性器官」放在偵防車方向盤上的照片,文字更寫下「怎麼會有送人犯去地檢署,還硬硬的問題…」。事後經調查,有查到疑似當事人對象,但他矢口否認,目前已依規定記過處分並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地檢偵辦。
    2023/11/24 12:33
  • LINE出1組「色色貼圖」畫面超害羞 她驚:這能過審?

    不少人都會買LINE的貼圖,多樣化的風格,時常吸引人點入觀看,最近就有名網友看到可愛的貓咪的貼圖,立即被吸引,不過點開的時候,卻驚見上下疊動的「性暗示」畫面,讓原PO哭笑不得「到底是怎麼過審的?」
    2023/09/10 16:58
  • 本土劇林志玲怒了!憨厚男送禮狂追「驚吐性暗示」她秒滅火

    37歲女星王晴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她,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在節目分享,曾被一位憨厚男追求,本來互動都很不錯,直到對方送她伴手禮,驚吐暗示話語,讓王晴氣喊:「很反感!」
    2023/09/09 16:40
  • 固定X友30人!空姐「飛機上止癢」上癮了:每天都要

    空姐是不少男性們娶老婆、性幻想的熱門人選。沒想到,一名空姐自爆「性上癮」,固定砲友高達30位,連在空中都凍未條,竟靠1招「止癢」。
    2023/08/26 13:14
  • 不可能吞忍!3生肖遇「性騷擾」勇敢站出來 屬虎不容侵犯

    不論是在職場或是日常生活,都有可能會碰見「性騷擾」的事件,其實性騷擾是一種以明示或隱含的性暗示為手段的騷擾行為,包含不受歡迎或不適當的性利益、交換承諾,是一種欺凌行為,雖然騷擾的案件以女性受害者居多,但隨著性別平等意識的抬頭,性騷擾的受害者可能是任何性別,這時候能夠挺身而出,勇敢的面對性騷擾正是每個人必須學的事情,12生肖當中有3位碰見類似的情形,絕對不會委屈自己,一定會勇敢的站出來發聲,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生肖上榜吧!
    2023/07/08 00:10
  • 昔挺爆陳柏惟!館長聽聞陷性騷「哽咽掉淚」 撕政壇黑幕:我做不出來

    近日台灣刮起一陣性騷擾強風,政壇、演藝圈甚至YT界都接連爆出有「狼人」隱藏其中。昨(15)日,民進黨前立委「3Q」陳柏惟遭志工團女成員爆性騷,曾多次說出性暗示言詞,還做出蹭臉頰等越矩舉動,事後陳柏惟出面道歉,也宣布2024年不會出來選。一向挺爆他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得知後,難過在直播中哽咽落淚,直言:「我這種人做不出來。」
    2023/06/16 17:20
  • 陳柏惟爆性騷女志工 緊急致歉宣布退選

    政壇性騷擾案,燒到前立委陳柏惟,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請陳柏惟處理她的性騷擾案,卻反遭陳柏惟性騷,包括強蹭臉頰,伸鹹豬手,還邀她上摩鐵,言談內容多次性暗示,讓當事人感到不舒服,陳柏惟晚間三度致歉,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
    2023/06/16 00:05
  • 陳柏惟拋震撼彈!捲性騷發道歉文 退選2024立委「沒資格當民意代表候選人」

    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對此,陳柏惟晚間在臉書回應為此事致歉,至於是否還會參選2024立委選舉?他說:「我認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2023/06/15 19:52
  • 性騷再+1!陳柏惟遭志工指控蹭臉頰 性暗示「找你當代理孕母」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運動風潮延燒各界。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該志工向陳柏惟呼籲,應拿捏好與異性相處分寸,「女生並不是生來要學習任何技能來取悅男人的工具」。截至目前,陳柏惟仍未回應此事,僅表示稍晚會在臉書說明。
    2023/06/15 19:25
  • 只拍胸部?日本正妹競選影片挨批「性暗示」 回嗆:有色眼鏡

    日本將在本月23日舉行地方議員投開票,代表「政治家女子48黨」競選東京新宿區議員候選人「齊藤優里(斉藤ゆり)」,時常在推特分享育兒日常,但她18日PO出短片宣傳,她揹著嬰兒揹帶、左右搖擺身體,似乎在強調胸部的動作,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她的做法是「性暗示」、「破壞使用揹帶的女性形象」,要求她刪除影片。不過齊藤優里隨即發文回嗆,酸民根本是戴著有色眼鏡、發表歧視言論,她還直言:「女人當自強」。
    2023/04/21 10:27
  • 專訪/小12歲老公好猛!張秀卿不忍曝「害羞性暗示」:不會拒絕

    金曲歌后張秀卿近日推出全新專輯《我是女王》,2014年嫁給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笑說:「在家我是老公的女王,在家裡要聽我的話,但在外面要聽老公的話,出去都是老公最重要。」由於老公小她12歲,這也是張秀卿不讓老公感覺有年齡差距的方法,兩人結婚已經邁入10年,她得意的稱讚老公至今還是很體貼,連床事都沒有減少。
    2023/04/13 07:00
  • 表情符號別亂傳!他驚喊「想色色的意思」網傻:不敢用了

    亂傳表情符號可能引起大誤會!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與女性友人聊天的時候,收到對方傳來的表情符號讓自己嚇一跳,因為那個符號通常是他和兄弟分享「色色壞東西」時慣用的暗號,好奇詢問該表情符號背後意思到底是什麼,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4/02 15:49
  • 金卡戴珊又挨罵!再度切割巴黎世家 家族照露P圖破綻

    精品品牌BALENCIAGA近年充滿話題性的設計、名人加持以及跨品牌聯名而備受追捧,然而,上月釋出的形象照中,因出現讓孩童拿著綑綁小熊的照片,帶有性暗示的爭議詮釋方式招來網友大量反彈,不惜狂私訊和品牌一直保有密切合作關係的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近日接受媒體訪問的她也再度重申立場,但是不得不說,翹臀金本人真的是樹大招風,最近網友對她po出的耶誕節家族照,又因為1個原因罵到不行了。
    2022/12/30 15:29
  • 巴黎世家慘了!女童抱「SM小熊」性暗示群起抨擊 金卡戴珊火速切割

    精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先前公開兩組形象大片,影片中竟出現女童提著綑綁小熊的玩偶,被認為充滿性暗示,遭到大批網友撻伐,即使品牌火速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仍止不住一片怒火,還有人呼籲與品牌合作的明星藝人盡快切割。「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打破沉默,在推特發聲,表示自己相當震驚。
    2022/12/29 22:37
  • 名古屋市長又是你!與女團合照手指愛心比成性暗示手勢 

    日本名古屋市長河村隆去(2021)年接見奧運選手時,一時興起咬了對方的金牌,飽受批評。他近日出席活動,與女偶像一同拍照時,比出有不雅含意的手勢,再次遭批性騷擾。對此,河村澄清,自己只是不會比「手指愛心」而已,對於讓民眾感到不愉快而道歉。
    2022/11/21 17:49
  • 根本都用錯!常用4種表情符號「想壞壞來一發」用了尬爆

    文字容易被誤會冷漠,不少人傳LINE、簡訊時會加上表情符號,透過喜怒哀樂表情情緒,也能增添可愛感。不過,可能都使用錯了,超常用的4種表情符號背後竟藏有性暗示,別人傳給你可能是想壞壞!
    2022/07/16 10:45
  • 紐約州長性騷案再延燒 現任助理怒控:打量我身材

    美國「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的一名現任助理指控古莫曾打量她的身材,眼睛盯著她的領口,還對她和一名女同事說出性暗示的話。
    2021/03/20 17:09
  • 紐約州長古莫性騷第3彈 「摸臉討親照」曝光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接連遭到三名女性指控性騷擾,而且最新指控還有照片當證據,讓古莫想賴也賴不掉。古莫還被挖出,2016年曾對記者言語性暗示。現在紐約民眾跑到州長辦公室前抗議,要求古莫下台負責。
    2021/03/03 18:19
  • 噁!女學生收費純聊天 黃士修問「有加S?」掏皮夾暗示

    北一女日前舉辦校慶活動,有學生發揮創意,擺了一攤可以指定唱歌、拍照或是聊天,依照不同項目收取一次5元至30元,攤位相當受學生歡迎。不過事後現場照片公開後,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竟留言「有加S嗎?(掏皮夾)」疑似帶有性暗示的留言被網友砲轟「噁到吐出來,自以為幽默」。
    2020/12/1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