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快速減重 結果共22筆

  • 太常愛愛害陰道變鬆?婦科醫點出「3關鍵主因」別再瞎猜了

    在現代社會,許多人對於女性陰道鬆弛的認知,常常與性行為的頻繁程度聯想在一起。對此,婦產科醫師打破迷思,從科學的角度幫大家解析陰道鬆弛的三大主因,包括自然產、老化和快速減重。
    2024/01/13 16:40
  • 男星日吃4顆蛋狂瘦!「快速減重法」適合5類人 甜食也能吃

    F.I.R飛兒樂團阿沁日前分享,短短一個半月減肥14公斤,他公開瘦身菜單,早餐吃2顆水煮蛋或煎蛋、午餐沒吃,晚餐再吃2顆水煮蛋加上水煮雞肉,網友大讚「瘦了整個也變年輕、超帥!」
    2022/12/02 16:50
  • 減肥不必追求低熱量!專家教「快速減重7重點」食物很重要

    許多進行減肥的民眾都會尋求偏方、急救菜單等,希望能達到快速減重的效果。營養師陳宗裕表示,許多減重祕方都是靠著少熱量的偏頗飲食方式進行,長時間下來,恐怕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太大負擔,建議民眾透過均衡飲食、生活作息、有氧運動等減重、減脂。
    2022/10/01 13:22
  • 無痛瘦身4絕招來了!5個月狂甩18kg 睡得好最重要

    因為中秋節是親友團圓歡樂的日子,快樂吃沒節制,很多人過完中秋連假都胖了一圈。營養師宋明樺說,很多人發現變胖,就想要快速瘦下來,可能會選擇節食、斷食等快速減重,但她提醒,快速減重減的都不是真的脂肪,而且減下來的體重很快就像丟迴力圈一樣彈回來。她分享自己5個月瘦18公斤的祕訣,慢慢瘦、瘦更多。
    2022/09/16 15:21
  • 北韓首次公開金正恩策馬狂奔!減重秘訣疑與「騎馬」有關

    北韓官方在1日發布了領導人金正恩年度記錄片——《2021,了不起的勝利之年》,影片中金正恩穿著白衣、騎著白馬,一路策馬飛奔,看起來氣勢相當滂薄。而除了影片亟欲強調的「大內宣」之外,韓國媒體也推測,金正恩之所以能夠快速減重,可能是騎馬的功勞。
    2022/02/03 12:17
  • 瘦身勿求快!醫師狂搖頭揭3大後果 健康甩肉靠這招

    追求快速減肥法,恐無法達到真正的瘦身,對此,中醫師許淳彰表示,依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的建議,一週最適當的減重範圍是0.5至1公斤,也就是一個月只能瘦2到4公斤,因此若想短時間達到苗條身材,恐會引發3大問題,另外,他也提倡4321飲食法,希望大家在不影響身體機能的情況下,也能健康甩肉。
    2021/10/27 05:55
  • 「3天減2公斤」! 日本美女護理師曝快速減重菜單

    只要這樣吃,3天就可以瘦2公斤!被稱為「減肥達人」的日本護士Ayaka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在運動及飲食方面的減肥經驗,她分享的3天飲食食譜,經實測3天就瘦下2公斤,連營養師看了都稱讚真的很「清腸」!
    2021/10/21 22:09
  • 3個月狠甩16kg!韓團女星曝「減重關鍵」油炸照樣吃

    身為韓國女團,身材要求好嚴格!之前揭密了TWICE成員周子瑜跟日本成員MOMO的減肥方式,MOMO更曾經為了在一個禮拜快速減重,整整7天只吃冰塊,意志力太驚人〈大家不要學〉!今天小編就分享TWICE隊長志效的減肥法,在3個月就減掉16公斤,而且不用吃仙女餐也能成功甩肉!
    2021/08/20 11:07
  • 少吃澱粉易瘦? 營養師4大減重「秘技」不復胖

    提到「澱粉」,大家就會聯想到「胖」,因此,大部分人以不吃澱粉為快速減重方法。其實大腦「只喜歡吃」的葡萄糖就是由澱粉轉化而來,當不吃澱粉時,血糖濃度會變低,身體會啟動生理保護機制,此時會分泌大量的壓力荷爾蒙—可體松(Cortisol),促進身體自行合成血糖,以穩定血糖濃度。
    2020/10/28 16:04
  • 低醣飲食能快速減重? 這東西攝取不足恐早死

    「低醣」飲食和「生酮」飲食最近夯的很,打開電視或上網打入關鍵字,馬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樣資訊和教戰手則,但稍微做過一點研究的人很快就會發現,這類飲食偏方目前仍只是「偏方」,並未獲得醫學背書。
    2018/08/20 16:20
  • 女大生減肥體重驟減! 竟生過多「膽結石」

    肥胖的人突然快速減重很有可能就會生成膽結石!一名女大生本身肥胖在短期間內快速減肥,導致她膽囊結石過多,醫師擔心很有可能會因此發炎!提醒減重的人要特別注意,一週內不要減超過1.5公斤,不然膽囊就容易生成結石。
    2018/04/17 13:49
  • 輕斷食減肥法試過沒?侯佩岑大S靠這招甩肉10KG

    過年吃多了大魚大肉,不少人想趁著上班前快速減肥,其實近年來流行「輕斷食」減肥法,據悉,不少藝人都用這招成功減重,包括美麗媽咪侯佩岑、大S徐熙媛,甚至是早前成功剷肉44公斤的網路紅人胖虎陳睿纁。
    2018/02/19 12:00
  • 夏天瘋路跑 防中暑必學4招

    夏天來臨,瘋路跑的民眾得慎防中暑。醫師指出,很多女性以為路跑可快速減重,平時沒運動也去跑,途中甚至不喝水,恐增加中暑風險,並提出4點防中暑撇步。
    2017/06/25 17:11
  • 無油水煮有缺點  營養師這麼說

    坊間不少標榜快速減重方法,但營養師認為,最常見的不良減重方法,包括無油水煮餐、單一食物減重、不吃澱粉、極低熱量飲食,容易造成營養不均;減重太快,日後更容易復胖。
    2017/03/23 13:08
  • 快速減重易復胖 營養師:1個月2公斤才健康

    快速減重是最常見的錯誤減重觀念,竹科員工診所營養師沈玉珍表示,快速減重通常也會快速復胖,1週減重0.5公斤,1個月減重2公斤,才是健康的減重。
    2016/11/19 10:59
  • 「產後太胖」離婚導火線 女怒甩肉25kg變辣

    太胖竟然導致離婚,台北一名27歲的黃小姐,2年前懷孕體重上升飆到88公斤,生產後瘦不回來,老公經常被朋友虧受不了,最後導致2人離婚,黃小姐大受刺激,痛下決心一天只吃一餐,7個月甩掉25公斤,雖然黃小姐找回自信,不過醫師提醒,快速減重恐怕會導致新陳代謝不正常,小心傷身!
    2014/11/19 13:20
  • 快速甩肉30KG 輕熟女骨鬆斷手腕

    女生都想要擁有苗條身材,但小心快速減重傷身,一名三十幾歲的上班族,在3個月時間成功甩肉30公斤,數字聽了很驚人,不過這名女子日前不慎跌倒,造成右手腕骨折,結果一檢查才發現到竟然骨質流失嚴重,骨鬆提前報到,而這類的病患近年來增加了2成。
    2014/06/11 12:47
  • 10天用鼻管餵食 美出現「急速減肥」

    美國現在出現一種快速減肥法,號稱10天的療程,就能讓你馬上減掉9公斤,這種名為「K-E節食法」,是在鼻子內插上餵食管,把混合水分的蛋白質和脂肪直接灌入胃裡,每天控制只攝取800卡路里,據說減肥效果顯著;過醫生提醒,會出現精神不濟、便祕等副作用,短時間內劇烈減重也有危險。
    2012/04/17 19:24
  • 「吃巧克力加運動」 美研究:瘦更多

    吃巧克力有助於降低血壓,研究已經證實,而最新研究更顯示,常吃巧克力又有運動習慣的人,BMI值會比少吃巧克力的人低!研究發現,一週吃5份巧克力的人,跟完全不吃的相比,體重可以減少到2.3到3.2公斤;不過國內營養師則提醒,市面上的巧克力,通常都含有糖分以及脂肪,還是要適量的吃,想瘦身,也不能採取激烈節食、快速減重方式,因為長期下來反而會復胖得更嚴重。
    2012/03/28 12:30
  • 疑與諾美婷混藥減肥 女護士休克死

    減肥猝死的案例又添一例!高雄一位魏姓女護士因為生產完想快速減重,疑似把減肥藥諾美婷跟其他減肥秘方混合使用.在給同事做完臉之後出現呼吸急促的症狀,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休克死亡;家屬說,這名護士之前就有心臟疾病,私底下服用諾美婷來減重,上次也有同樣的送醫紀錄,當時就有勸她別再吃藥,沒想到還是釀成悲劇。
    2010/10/04 13:11
  • 澳研究一週甩1.5kg有效 醫:太快傷身

    快速減肥才真的有效嗎?最新的澳洲研究顯示,每個禮拜減1.5公斤,比起只減0.5公斤,最後達到減重的成功率高出許多。不過,研究內容要看仔細,它針對的是體重破百的患者,醫師、營養師認為,這是心理因素造成,因為可以明顯看到效果,比較願意繼續完成減肥,但醫師也提醒,即使是重度肥胖患者,每個禮拜建議減重也不要超過2公斤,否則身體無法負荷。
    2010/07/16 12:40
  • 花30萬減肥失敗 代餐減肥瘦下來

    想要快速減肥的民眾要注意了!如果一個星期減超過2公斤,不但容易復胖,還會造成細胞萎縮等副作用,醫生建議,一個星期減重0.5公斤到1公斤,才能瘦得健康。一位史小姐曾經花30萬塊,試過各種減肥方法都失敗,配合低GI代餐、運動和SPA舒壓,史小姐成功減掉8公斤。
    2003/10/01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