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與諾美婷混藥減肥 女護士休克死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減肥猝死的案例又添一例!高雄一位魏姓女護士因為生產完想快速減重,疑似把減肥藥諾美婷跟其他減肥秘方混合使用.在給同事做完臉之後出現呼吸急促的症狀,送醫急救後回天乏術,休克死亡;家屬說,這名護士之前就有心臟疾病,私底下服用諾美婷來減重,上次也有同樣的送醫紀錄,當時就有勸她別再吃藥,沒想到還是釀成悲劇。

拿醫師處方籤到藥局,就能拿到號稱能減輕食慾的減肥藥諾美婷,這種台灣女性超級愛用的減重藥物,現在疑似出現吃諾美婷吃死人的案例,出事的是高雄一名在美容醫學中心上班的護士小姐。

死者同事:「有聽到打呼的聲音,我不知道,我是聽說才知道,然後怎麼呼吸聲很奇怪。」

有心臟病的魏姓女護士,生產後想恢復苗條體態,私底下一直有在吃諾美婷來減肥,2日下午她一如往常跑到1樓美容中心給同事做臉,才做完臉,魏姓女護士卻開始呼吸急促,緊急送醫急救,卻早就沒了呼吸心跳。

死者同事:「她平常不吃東西,只喝紅茶,上次也是這個情況送醫院。」

為了減肥,魏姓女護士平常就吃很少,同事幾乎都不知道她有在用藥,甚至是和好幾種減肥秘方跟消脂茶混合使用,家人早就要有心臟病的她別再吃諾美婷減肥,想要快速瘦身的她始終聽不進去。

台灣出現疑似吃諾美婷死人的案例,衛生署藥物管理局表示沒接到相關通報,到底魏姓女護士之死,是不是與混用諾美婷以及其他藥物有關?想減肥的民眾都迫切想得到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0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