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快轉 結果共147筆

  • 冰雹砸穿車窗屋頂!南北冷暖空氣交匯 大陸續發強對流天氣預警

    中國大陸這幾天受到北方冷空氣與南方暖空氣交匯的影響,多地都出現冰雹、雷電、狂風暴雨的強對流天氣型態,有些地區的冰雹大小就像雞蛋一般,把車子的擋風玻璃和屋頂都砸穿,衛星雲圖也看到,四川上空的雷暴雲團不斷快轉,看起來就像颱風,威力相當驚人。
    2024/04/18 15:46
  • 用戶小心了!YouTube嚴查「關閉廣告外掛」 偷用直接不給看

    近年YouTube不斷加大力道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仍有人開發快轉結束廣告的外掛。根據母公司Google今(16日)發布的最新公告,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
    2024/04/16 22:51
  • 真的很可惡!撞8旬婦害骨折 男藉口「我去報警」開溜

    台南一名88歲婦人從田裡騎乘微型微型電動車返家途中,疑似一輛機車搶快轉彎,雙方碰撞後婦人腳被車壓傷骨折,肇事男子幫忙把車牽起,騙阿嬤說要去報案,人就一走了之,讓老人家在大太陽下曝曬,直到幾分鐘後路人發現幫忙叫救護車,阿嬤兒子痛罵肇事男子相當可惡。
    2024/02/21 20:28
  • 影片非快轉!日本石川地震海嘯「35秒抵家門口」 男逃難返回嚇傻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發生規模7.6強震,引發1.2公尺高海嘯,一名男子向媒體投稿,稱地震發生約1小時後,他在震央附近志賀町住家的監視器拍到「海嘯抵達」,原本平靜的水面瞬間波濤洶湧,短短35秒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4/01/02 10:02
  • 咳嗽狂吃藥好不了!竟是「肋骨歪掉」 醫揭快轉這治療

    近期各種上呼吸道病毒大肆流行,民眾是否發現自己在生病後,咳嗽遲遲未好,這可能是「結構型咳嗽」導致。中醫師指出,結構型咳嗽是因肋骨錯位造成,造成肋骨錯位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病時咳嗽太嚴重、搬重物時肩膀筋膜歪掉、摔倒等都是。
    2023/12/15 10:43
  • Meta新增6大功能!可「隱藏已讀」快轉語音 專家提1疑慮

    Meta近期頻繁針對旗下的社群軟體Instagram及Messenger進行改版,本(12)月6日Meta宣布,將推出預設的「端對端加密」服務,換言之,就是用戶們的聊天訊息,未來都會自動加密,同時還公布了6個改版的新功能,像是編輯訊息、關閉已讀功能等。
    2023/12/10 14:14
  • 15日候選人出爐前「查完吳欣盈雙重國籍」?外交部回應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被質疑具有雙重國籍。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30)回應,已循例於第一時間電請相關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權責機關協助查證,如有查覆結果,會盡快轉知中選會,至於是否在15日中選會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名單前?劉永健僅回「一有結果就會回復中選會」。
    2023/11/30 11:41
  • 廣告攔截器遭YouTube封殺 免費仔又有新外掛:快轉16倍跑完

    YouTube近日加重打擊「廣告攔截器」(Ad blockers)力道,許多用戶察覺觀看影片被強制降速,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網友們也不斷嘗試各種方法,包括更換瀏覽器等。而近日一名外國開發者提出新的瀏覽器擴充功能「Ad Speedup」(廣告加速),不用擋掉廣告,而是「快轉16倍」迅速看完,30秒廣告將縮短為1、2秒。
    2023/11/29 12:51
  • 新生代甜美女星1年接7片 苦命過頭悲嘆:何時才能幸福?

    改編自知名戰慄恐懼小說的日本恐怖電影《詭屋》,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並集日本實力派演員漥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漥塚洋介合作演出。日本新生代女星奈緒因為演技實力獲得肯定,在電影中扮演房屋銷售員的關鍵角色,她透露從2021年以來一口氣接拍了7部電影,但每部都是扮演不開心的苦命角色,讓她笑說:「一直演悲情的角色,好像這兩年來都過得很不開心,希望經紀人能幫我接到一個幸福的角色,趕快轉換一下。」
    2023/11/17 14:41
  • 無法忽視的「癌」!乳癌討論度登2022年第一 2名人發言受矚

    癌症死亡時鐘不停快轉,根據2020年統計癌症時鐘再快轉1秒,每4分19秒就有1人確診罹癌。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28日發布最新《癌症議題網路輿情洞察報告》,觀察到2022年癌症議題的網路聲量較2021年成長81.2%,在癌症種類聲量中,以乳癌的討論度最高,佔17.8%,其次依序為氣管、支氣管和肺癌(11.9%)及結腸、直腸和肛門癌(10.3%)。在癌症治療中,化學療法的使用非常廣泛,討論聲量也相對較高。抗癌飲食兩大迷思則為「罹癌後吃素食更健康?」及「低、無醣餓死癌細胞?」,特別是網路知識氾濫,面對一堆抗癌飲食讓許多癌友感覺迷惘。大數據公司營運長蔣志薇提到,長期入榜十大癌症死因的口腔癌、胰臟癌、胃癌等,聲量相對較低,容易遭到忽視,希望透過網路輿情角度,探討癌症議題聲量討論,並結合篩檢、飲食、運動、健康等生活化的話題,提供民眾更精確且易懂的衛教資訊。遇到任何疾病問題,應諮詢專業建議,及早發現問題,盡快接受治療。
    2023/07/31 16:05
  • 卡努快轉中颱了!午後2區炸雷雨 「連5天灌水」全台濕透

    今(30)日天氣與昨(29)日類似,環境吹偏南到東南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較高,不定時有短暫陣雨出現,西半部地區也有些零星降雨;中午過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雷陣雨,西半部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建議外出要攜帶雨具備用。溫度部分,清晨各地為26至27度,白天高溫普遍為31至33度。
    2023/07/30 07:42
  • 付費會員專屬!YouTube悄悄測試「2倍速」播放新功能

    YouTube是全球最大影音平台,但有不少用戶在觀看影片時都習慣快轉找重點,近期官方悄悄測試1項功能,只要簡單一鍵就能以2倍速快轉影片。
    2023/07/19 15:23
  • 5億高中生排除他殺?高大成5證據反駁 喊話2種人「罪會比較輕」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如今案發逾1個月,真相仍未明朗。日前法醫解剖鑑定報告出爐,初步認定死因符合「高處墜落」,體內無毒物反應,不過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相驗遺體時,懷疑賴男生遭注射氯化鉀「死後墜樓」,並提出5點證據反駁,呼籲幫忙取得氯化鉀及麻醉劑的人,盡快轉作汙點證人「罪會比較輕」。
    2023/06/15 20:00
  • 快轉職!OpenAI創辦人斷言 「這職業」很快被取代

    ChatGPT爆紅後,掀起人們對AI的想像,不過也有人開始擔心AI聊天機器人恐怕會取代某些工作。ChatGPT母公司OpenAI創辦人兼執行長阿爾特曼(Sam Altman)也承認,聊天機器人可以消滅許多工作,但他總對哪種工作抱持模糊的態度,不過他在最新一次的訪問中,明確指出有一種職業「很快(very soon)」就會被聊天機器人取代。
    2023/03/29 13:54
  • 樹懶這情況會快轉三倍速! 5個超少人知道的動物冷知識

    可愛的動物總是可以療癒人心,但你知道嗎?許多動物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本文將盤點5個超少人知道的「動物冷知識」,一起看下去吧!
    2023/03/18 14:16
  • 台灣失智時鐘快轉中! 亟需社會網支援

    高齡化又少子化的台灣、失智時鐘正在快轉中!健保署統計,近六年失智就醫人數成長兩成,意味著失智人口快速增加。照護失智症病友是長達10年、20年的長期抗戰,不少照護家庭,恐怕會撐不下去,需要社會支持才能自助。「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帶您走進失智的互助家庭。
    2023/03/09 20:17
  • 快轉人生!Z世代流行「TP值」 看劇、運動縮短到「這程度」

    現在10幾歲到20幾歲的Z世代,他們出生在網路蓬勃發展的時代,每天都得接收大量新資訊,追求夠快、夠潮,跟得上流行,像是看劇用倍速播放等等,日本將這個現象稱為TP值,叫做時效比,也就是短時間之內,能快速完成多少事情,日本甚至有健身房為了Z世代推出5分鐘的運動服務,到底TP值還可以怎麼展現在生活中,來看這則報導。
    2023/02/06 23:07
  • 學霸歌手《大嘻哈2》獲蔡詩芸認可 演出卻遭快轉網嘆可惜

    嘻哈歌手王水源6年前參加饒舌比賽「團戰」崛起,2021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少年家》,至今累積不少忠實樂迷,並受邀於各大音樂祭演出。目前仍是成大研究生的他,最近更從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海選突圍,取得進棚資格的他在第1集《DRAFT 60初生之犢 》環節中,獲得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3位評審一致認可,獲得ALL PASS的亮眼成績,在節目播出後他也釋出表演曲目〈不一定對〉的完整版MV。
    2023/01/11 15:49
  • 癌症時鐘快轉!每4分鐘就有1人罹癌 女性2大癌症發生率升

    國健署今天公布最新109年癌症登記,大腸癌11度蟬聯男性癌症第一,但發生率較108年下降;乳癌連續18年居女性癌症首位,且發生率上升。國健署籲善用五癌篩檢,早發現早治療。
    2022/12/29 21:58
  • 每4分19秒就1人罹癌 大腸癌15度蟬聯癌症死因之首

    國健署今天公布最新癌症登記報告,民國109年新發生癌症人數較108年增加725人,平均每4分19秒就有1人罹癌,比前一年快轉1秒;大腸癌連續15年居10大癌症之首,但發生率下降。
    2022/12/29 11:19
  • 畫面沒快轉!水門有事故 救護車轉彎就到

    新北永和環河西路的水門旁,日前發生一起車禍,直行的騎士疑似闖紅燈,跟左轉計程車碰撞,由於斜對面剛好就有一個消防分隊,路口也經常發生事故,聽到巨大撞擊聲,消防隊員本能反應就是,出車禍了,連忙出來查看,從檢傷、報案到送醫,幾乎一手包辦。
    2022/11/15 20:28
  • 想跟著前車一起左轉 黑色賓士車路口被攔下「撞義交」

    今(8)日上午台北市北投區一黑色賓士車駕駛,行經西安街二段與公館路口時,疑似在號誌燈已經變換的狀況下,還想跟著前車一起搶快轉彎,結果當場就被義交攔了下來,而賓士車駕駛還想繞過義交開走,但卻直接撞上義交的腳,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賓士駕駛也當著員警的面道歉,雙方便達成和解離去。
    2022/11/09 17:27
  • 3年來最嚴重!廣州連2天「確診破千」 網粵語狂罵洩憤

    中國廣州市疫情升溫,6日新增1935例確診,連續2天破千例,海珠區仍是重災區。官員強調要加快轉運做到「當日清零」,不過,不少網友不滿當局未能控制疫情,在微博上以廣東話粗口留言洩憤。
    2022/11/07 14:49
  • 又開酸!三星拍廣告暗諷蘋果無折疊機 籲果粉快跳槽

    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先前常在社群媒體發文或拍攝廣告嘲諷蘋果,除了酸蘋果的相機不夠好之外,也沒有折疊機等產品,而三星似乎樂此不疲,近日再拍攝一段宣傳廣告,暗諷蘋果至今尚未推出折疊機,要果粉別再等了,趕快轉投三星懷抱。
    2022/11/04 14:24
  • LINE新功能解鎖 語音訊息可以暫停、選擇播放位置

    由於手機的螢幕較小,打字較不方便,許多人常會使用LINE的語音功能,然而對於收到語音訊息的人來說卻有點困擾,因為只要按到暫停或是退出聊天室,想再聽訊息就得重頭開始,也沒辦法快轉;LINE今日釋出12.18.0更新版本,解決了這項不便。
    2022/11/03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