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霸歌手《大嘻哈2》獲蔡詩芸認可 演出卻遭快轉網嘆可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5:49
嘻哈歌手王水源最近參加《大嘻哈時代2》,獲得評審一致認同。(圖/王水源提供)
嘻哈歌手王水源最近參加《大嘻哈時代2》,獲得評審一致認同。(圖/王水源提供)

嘻哈歌手王水源6年前參加饒舌比賽「團戰」崛起,2021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少年家》,至今累積不少忠實樂迷,並受邀於各大音樂祭演出。目前仍是成大研究生的他,最近更從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海選突圍,取得進棚資格的他在第1集《DRAFT 60初生之犢 》環節中,獲得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3位評審一致認可,獲得ALL PASS的亮眼成績,在節目播出後他也釋出表演曲目〈不一定對〉的完整版MV。

更多新聞:樂團女主唱神隱16年突現身! 痛揭懷孕9週「胎兒沒了心跳」 

 
 
王水源在節目表演後推出歌曲〈不一定對〉。(圖/王水源提供)

第1集王水源以台語進行演唱,〈不一定對〉歌詞中透露現代人在面對各式各樣的媒體資訊,辨別真假的識讀能力薄弱,許多人容易被假新聞誤導,甚至受到有心人操弄等通病,以此來警惕自已以及聽眾,必須保有自主思考的能力。後半段歌詞則闡述他從2017年開始至今的心歷路程,展現他一路以來的努力以及渴求成功的心態。

更多新聞:好大膽!Tizzy Bac納骨塔拍MV 惠婷全身發冷喊被打敗
 
 
王水源的歌曲MV採用黑白色調,並結合大樓等都市景觀。(圖/王水源提供)


MV部分,他和導演討論完後,決定採用黑白色調,搭配都市中的陸橋和興建中的大樓等景色,結合鋼筋水泥等畫面元素,進一步呈這首歌的完整內涵。雖然在節目表現亮點,但可惜畫面被快轉處理,不少網友惋惜表示「3Pass竟然被快轉!」、「水源有料!」他樂觀表示:「接下來我持續會拿出更多好作品跟大家見面,也請大家繼續關注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水源#嘻哈歌手#大嘻哈時代2#不一定對#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4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