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懿砸2千萬桃園置產孝親 愛上飆重機「玩物喪志」拉男友入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5:39
李懿愛上騎重機。(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李懿愛上騎重機。(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超夯益智單元「凹嗚狼人殺」今(11)日舉辦年度總冠軍記者會,主持人小賴(賴晏駒)、黃偉晉與參賽選手李懿、徐謀俊一同出席。談到新年假期,除了李懿要騎重機環島以外,其他3人都要去日本玩,即便機票比平時貴,還是想趁難得的假期犒賞自己。李懿去(2022)年底在桃園買下第二戶房子孝親,目前擁有兩戶、總價2千萬的房產,相當有投資頭腦。

更多新聞:宋先生哥哥PO大笑照!替弟暗酸小甜甜:真相終於可以讓大家知道

 

徐謀俊(左起)、小賴、黃偉晉、李懿預習抱著冠軍獎盃。(圖/八大提供)

小賴虧李懿當時在「狼人殺」中若是當狼,會緊張到臉紅、脖子也紅,但現在已經進步很多,笑稱很怕她;李懿則是笑說,每天都在家盯著男友看,練習說謊不臉紅。李懿剛從日本玩14天回來,去東京自駕、滑雪,最近愛上騎重機,她的重機要價40萬,曾經一路騎車從台北到台南,或是騎北宜公路到宜蘭吃早餐,「我也會載男友去跑山路,就是有點玩物喪志,所以他也去考到駕照了」。

更多新聞:宋逸民嘆名譽全毀「被傷得體無完膚」 小甜甜經紀人怒斥:事件非我們挑起

 
李懿購入新重機。(圖/翻攝自李懿IG)

談到過年計畫,李懿預計要去騎重機環島,談到紅包價格,孝順的她過去曾各包12萬給爸媽,引起現場驚呼連連,「欸,今年沒辦法這麼多喔,這個數字可能近10年不會有了,因為也有在自己身上花錢」;而李懿在桃園中壢買了2間房產孝親,總價約莫2千萬,一個月要繳4萬房貸,自己則在台北租房。

「凹嗚狼人殺」去年總點閱率1.8億,比前年成長了2000萬,小賴加入更輕鬆好玩,沒有主持的感覺,工作上很舒服,希望繼續成長。節目之前素人玩遊戲為主,接下來可能會辦其他領域的比賽,也會恢復讓歌手來節目上宣傳的內容,邀請粉絲同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懿#黃偉晉#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小賴#徐謀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54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