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先生哥哥PO大笑照!替弟暗酸小甜甜:真相終於可以讓大家知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4:55
宋先生的哥哥出貼出大笑的照片。(圖/翻攝自宋先生哥哥IG)
宋先生的哥哥出貼出大笑的照片。(圖/翻攝自宋先生哥哥IG)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宋先生的婚姻戰火持續延燒,連帶宋逸民、白家綺夫婦被波及,宋逸民今(11)日上午發出4千字的長文闡述心情,大嘆事件演變成這樣,已被傷得體無完膚,名譽幾乎全毀,語氣相當無奈;而自稱宋先生哥哥的一名網友卻在IG發文,Tag宋先生說:「從此可以真正的大笑,替我弟真心開心!真相終於可以讓大家知道了不再委屈。」

更多新聞:宋逸民嘆名譽全毀「被傷得體無完膚」 小甜甜經紀人怒斥:事件非我們挑起

 

宋先生的哥哥發文表示「可以真正的大笑」。(圖/翻攝自宋先生哥哥IG)

宋先生的哥哥貼出與宋先生的合照,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意有所指地表示「從此可以真正的大笑」,還有互背的照片,足以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宋先生也親自按讚該篇貼文,低調地表示認同。

更多新聞:YG急撇清「GD沒愛三星家小孫女」 同款服裝跟張員瑛鬧最瞎緋聞

 
宋先生(右)笑得相當開心。(圖/翻攝自宋先生哥哥IG)

除此之外,宋先生的哥哥發了第二篇貼文,依然與宋先生一起合影,寫下:「可以過好年了!」意及宋先生與小甜甜的夫妻關係真的回不去了;而小甜甜經紀人今日回應宋逸民的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事情發展到現在,已經有太多謠言及不實的資訊,再次重申,這整件事情的起頭,不是我們挑起的!目前我們能做的,就是把這段婚姻關係,去做處理及面對,然而目前也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做任何發言,一切就給司法去處理,感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先生#小甜甜#張可昀#宋逸民#藝起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