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跟著前車一起左轉 黑色賓士車路口被攔下「撞義交」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8:23
賓士車撞到義交的腳。(圖/TVBS)
賓士車撞到義交的腳。(圖/TVBS)

今(8)日上午台北市北投區一黑色賓士車駕駛,行經西安街二段與公館路口時,疑似在號誌燈已經變換的狀況下,還想跟著前車一起搶快轉彎,結果當場就被義交攔了下來,而賓士車駕駛還想繞過義交開走,但卻直接撞上義交的腳,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賓士駕駛也當著員警的面道歉,雙方便達成和解離去。

更多新聞:為求連任!中和里長送「牙線、棉花棒」涉賄選30萬交保

 

有網友將相關影像PO在臉書社團「靠北北投幫」上,寫下「前幾天好像看到有人貼這個路口的影片,今天早上經過,看到一台賓士車企圖衝撞義交並出言恐嚇,前面撞到義交的部份,我沒有拍到,希望惡人得到懲治。」而轄區警方報案,當時他們接獲報案趕抵,發現賓士車疑似是想繞過義交開走,但操作不慎擦撞48歲的林姓義交,所幸義交傷勢並無大礙。

賓士車想跟著前車一起左轉被義交攔了下來。(圖/TVBS)
賓士車駕駛事後道歉達成和解。(圖/TVBS)

更多新聞:大選前警紀連環爆!警大校長、偵查隊長出包 署長回應了

 
據了解,該輛賓士車疑似是在燈號已經轉換後,還想跟著前車,搶快左轉,當場就被林姓義交攔了下來,雙方卡在路中央僵持,賓士車疑似又打算繞過義交開走,才會釀成擦撞。而警方接獲義交報案也隨即趕抵現場,賓士車駕駛當著員警的面向義交道歉,雙方達成和解。相關影片一出,不少網友心疼義交,直說「這義交人真的很好….而且很會指揮..超讚的」、「超級用心的,沒看過這麼認真的,上班時間都靠他才能不塞車」,不過也有人提醒「不要用身體去擋(車),真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北投區#義交#賓士車#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7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