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前警紀連環爆!警大校長、偵查隊長出包 署長回應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4:45
警政署長黃明昭。(圖/TVBS)
警政署長黃明昭。(圖/TVBS)

近日警察違反風紀案件連環爆,前立委黃國昌日前先是指出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與具有幫派背景的人士進入信義區招待所,接著黃國昌又加碼,爆出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賭天九牌,林弘基火速被記過拔官。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只要涉及警紀案,絕對不會護短,一定全力查辦、從重處分。

更多新聞:「你工作太輕鬆!」口角爆衝突 弟持棍敲車窗、兄駕車撞

 

黃明昭表示,警紀的維護是警政署一向重視的工作,那最近所發生幾起警紀案件,警方絕不護短,也會全力查辦到底。另外林姓偵查隊長所涉及賭博案件,台北市警察局也查屬實,追究相關責任,警政署也會針對警紀案件,持續加以偵辦及維護。

更多新聞:回台還不放過!黑幫強索「柬埔寨豬仔」錢 兼賣幫派周邊

距離九合一大選僅剩下大約半個月,黃明昭也被問及,是否會擔心警紀案件在這時間爆出,將模糊選戰焦點,是否為有心人士在幕後操控?對此,黃明昭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警紀維護一向是警方一貫的精神,「若有,我們就全力查處,那只要有涉及警紀案,我們絕對會加以究辦,而且從重處分」。
 

更多新聞:上班喝酒賭博!中山偵查隊長記過拔官 新北小隊長也在場

另外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出進入招待所的時間是在2017年,而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上班喝酒、玩天九牌則是2019年,分別是3年前與5年前案件,是否故意留存檔案,選在此時爆料,黃明昭則認為「警察同仁如果涉及到警紀案件,或者是不當的行為,往往有心人士的留存,再釋放出來,絕對是對團體的傷害」,所以也特別呼籲警察同仁,一定要恪遵警紀的要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偵查隊長#天九牌#警大校長#陳檡文#招待所#警察風紀#警政署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24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