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溪格鬥賽!停車問題爆衝突 2小巴司機當街揮拳、互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2:49
2名司機當街拉扯互毆,引起路過的騎士注意。(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2名司機當街拉扯互毆,引起路過的騎士注意。(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新北市65歲盧姓、45歲劉姓小巴司機,昨(8)日晚間在永和頂溪捷運站前,因為停車問題,兩人一言不和後當街大打出手,不僅互相激烈拉扯,還頻頻揮拳互毆,讓路過民眾嚇得紛紛閃避,有目擊民眾將全程拍下PO網,引發網友熱議。
 
據了解,盧、劉2人皆是新北市民接駁車的司機,昨日晚間19時許,2人先後抵達永和頂溪捷運站前排班接駁。豈料,後方的盧男載客後欲先駛離接駁站,因此按喇叭要求劉男移車。

 

2人頻頻揮拳互毆,民眾將全程拍下PO網。(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更多新聞:住家當據點!竹聯幫成員拉攏親友當人蛇 兄姊、母親全被逮
 
未料,此舉讓劉男大為光火,劉男認為對方未依排班規定、按順序離開,因此上前理論,雙方旋即爆發激烈口角,當街上演全武行,引起路人圍觀,更有民眾拍下2人的離譜行徑,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更多新聞:協助棄屍!幹部「蝦董」遭聲押禁見 面試官女友請回
 
警方表示,2人事後已經主動和解,皆不願提出傷害告訴,但警訊後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頂溪捷運站#接駁巴士#互毆#揮拳#格鬥賽#社會秩序維護法#永和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2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