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豬大戰贏了!50公斤豬仔逛大街 警民2小時合力制伏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6:27
桃園街頭「豬仔」逛大街。(圖/TVBS)
桃園街頭「豬仔」逛大街。(圖/TVBS)

桃園街頭昨(8)日凌晨出現一頭麝香豬逛大街,有民眾報案稱差點被豬撞到,這隻「豬仔」甚至沿路吼叫,影響附近住戶安寧。警方獲報後到場四處找尋,果真在一處巷弄內發現豬仔,民眾與多名員警持木棍合力圍捕,歷經2小時的人豬大戰,終於將豬仔壓制,五花大綁捕送派出所處理;由於沒有飼主出面認領,今(9)日上午已通知市府動保處將麝香豬帶回安置。

更多新聞:靈犬現身!7旬翁摔荒地失聯 「小黑帶路」真的找到了

 

警方指出,龜山警分局大林派出所昨凌晨接獲報案,民眾稱社區有豬仔亂竄,另有一名女騎士差點被撞到,豬仔還沿路吼叫,影響交通安全和住戶安寧。就怕造成來往機車騎士及行人危害,警方立即派員前往現場察看,果真在龜山區幸福11街巷弄發現一隻約50公斤重的麝香豬在馬路上亂跑。

警民合力將豬仔制伏。(圖/TVBS)

由於深夜無法聯繫市府動保處協助,因此通知支援警力到場,加上民眾提供水果幫忙,麝香豬順利被引誘,眾人合力控制壓住將牠逮捕,歷經2小時才成功把這隻豬仔五花大綁帶回派出所廁所暫時安置。由於沒有飼主到派出所認領,今上午已通知市府動保處至派出所,將麝香豬帶回安置。

 
更多新聞:獨留9歲兒…單親媽闖紅燈遭2車撞輾慘死 駕駛無保請回

豬仔被五花大綁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圖/TVBS)

大林派出所所長曾儒義表示,麝香豬一般都是有人在飼養,因此呼籲民眾對於飼養的動物要負起管理照顧責任,切勿放任動物亂竄或棄養,萬一造成騎士或行人受傷,須負擔賠償責任及刑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仔#麝香豬#豬#桃園#寵物#員警#逛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058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