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診區「行刑式槍決仇家」高醫槍手癌末亡 檢偵結不起訴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5:05
高醫槍手癌末亡,檢偵結不起訴。(圖/TVBS)
高醫槍手癌末亡,檢偵結不起訴。(圖/TVBS)

高雄今年8月中爆發高醫槍擊案,57歲的新北市的朱姓槍手,與王姓男子有10多年的債務恩怨,在候診區行刑式槍決王男後,逃往台南後遭警方逮回,不過朱嫌當時已經癌末,10月底戒護就醫,於這個月5日病逝,檢方依法將全案偵結,對震驚全國的高醫槍擊案做出不起訴處分。
 
檢調指出,朱姓槍手與王姓死者有嫌隙,彼此積怨已久,朱嫌於108年11月25日因罹癌保外就醫後,因遭檢舉另涉販毒案,有遭撤銷保外就醫之虞,朱嫌因此懷疑是遭王男陷害,謀生殺意。而朱嫌又於保外就醫的期間,多次到台北、新北等醫院求診,得知可以利用各資從網路掛號系統,查詢病患掛號的紀錄、資訊,因此連線到高醫的掛號系統內,輸入王男的個資,進而得知王8月17日要到耳鼻喉科第2診間看診。

 
 
朱姓槍手闖入高醫診間開槍殺害王男。(圖/TVBS)

朱嫌掌握對方行蹤後,帶著1把非制式手槍、2個彈匣、21發子彈,前一天搭高鐵南下高雄投訴汽車旅館,並於上午9點近到醫院內,果然發現45分前來求診的王男,10點04分從其背後、頭部各開一槍,開完槍後搭車逃往台南,仍於4小時候於台南安平區落網,隔天遭法院裁定羈押。

 
朱嫌安平落網。(圖/TVBS) 2槍洩10年恩怨!高醫槍手致電想輕生 老刑警勸投案

但當時朱嫌已罹患,10月17日轉往高雄第二監獄執行槍砲案的殘刑,隔一個禮拜又轉往高雄監獄,10月28日,朱嫌就向獄方反應身體不適,轉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就醫,11月5日因左側肋膜腔積液、乙狀結腸癌末期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宣告死亡。因被告死亡,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根據刑事訴訟,予不起訴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高醫#高醫槍擊#癌末#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4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