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得分王 結果共99筆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2024/04/22 16:47
  • NBA/再轟35分大三元!唐西奇穩居得分王 連4場達陣史上首位

    儘管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持續繳出火燙表現,防守效率慘淡的獨行俠近期卻相當掙扎、苦吞三連敗讓球迷相當沮喪;台灣時間8日坐鎮主場,迎戰以二連勝之姿來勢洶洶的南灘大軍,於下半場找回狀態、克服落後頹勢扭轉戰局,終場以114比108奪下久違的勝利;唐西奇也靠著35分大三元的表現,寫下聯盟罕見的紀錄、同時穩居得分王寶座。
    2024/03/08 13:14
  • NBA/湖人為詹姆斯立雕像?亞瑞納斯喊「成就不夠」:只能放鞋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身披紫金戰袍續寫里程碑,先是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得分王、再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紀錄保持人,其生涯之偉大已毋庸置疑的同時,不少球迷也開始好奇「樹立雕像」的可能性,對此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坦言「還差的遠」,畢竟詹姆斯在湖人達成的成就,遠不及一眾前輩來的輝煌。
    2024/03/06 14:36
  • NBA/歷史第1人!詹皇對金塊火力全開 生涯總得分破4萬

    NBA洛杉磯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季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登頂NBA歷史得分王,本季高齡39歲仍維持高檔狀態,今(3)日面對去年西區決賽對手丹佛金塊,首節他火力全開,一次切入上籃命中後,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成為歷史首位生涯至少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傳奇。
    2024/03/03 10:22
  • NBA/堅持不靠「買犯」得分 柯瑞親解釋原因:會讓自己分心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有著一手精準外線之外,其實他的切入也很有一套,不過生涯曾拿過2座得分王的柯瑞,其罰球數與其他得分好手相比卻偏低,近期柯瑞在受訪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也解釋了原因。
    2024/02/25 12:36
  • 黃牛票喊到15萬! 萬人見證NCAA「女版柯瑞」生涯總分破紀錄

    美國NBA有個外線得分王柯瑞,大學女籃也出現了一位「女版柯瑞」,就是愛荷華大學的後衛克拉克,她在星期四的比賽中,生涯總分刷新了NCAA紀錄,大批球迷為了見證歷史搶票進場,還有黃牛票喊到台幣15萬高價。
    2024/02/16 20:01
  • 「女柯瑞」克拉克轟49分成NCAA得分王 黃牛票還飆破15萬

    美國NCAA一級女子籃球(NCAA Division I Women’s Basketball)愛荷華大學(Iowa)主將、有「女咖哩」之稱的克拉克(Catlin Clark)16日正式打破紀錄,除了成為NCAA女子籃球歷史得分王之外,她還在創造歷史的這場比賽中狂砍49分並送出13次助攻,這場受到矚目的比賽的票價也隨之暴漲。
    2024/02/16 15:09
  • NBA/補強衝擊總冠軍!尼克迎「奧運得分王」 外線火力大升級

    2023-24賽季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各隊也陸續完成補強,其中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的東區強權尼克,也抓準機會大幅提升外線火力,先後從爐主活塞手上迎來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增加陣容深度。
    2024/02/09 07:51
  • NBA/歐文領軍出擊 獨行俠以118-102擊敗76人隊

    歐文(Kyrie Irving)和唐西奇(Luka Doncic)是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雙槍,他們在今天的比賽中表現出色,帶領球隊以118-102擊敗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歐文貢獻23分和8次助攻,布林(Josh Green)則貢獻20分。
    2024/02/06 11:37
  • 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從休賽季一路拖到11月的「哈登人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哈登(James Harden)怒急攻心的逼宮行為,雖然仍有隊友選擇力挺,仍是被部分主播、酸民抓準機會痛罵,加上轉戰快艇初期表現不佳,讓這位三度榮獲得分王的「前MVP」球員爭議纏身;隨著球隊慢慢步上正軌,哈登也終於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談到了自己與莫雷(Daryl Morey)翻臉的原因。
    2023/12/05 13:11
  • PLG/魔獸前隊友回來了 T1得分王加盟攻城獅

    PLG新竹攻城獅球團今(16)天宣布洋將陣容補強,上季T1聯盟得分王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正式加盟攻城獅,新賽季將披上24號戰袍征戰PLG聯盟。艾夫伯上賽季於T1聯盟場均攻下29分8籃板4助攻,是位火力十足的得分砍將。總經理張樹人表示,球隊陣中有優秀的本土四號位,包含周伯勳、蕭順議與施顏宗,有小洋將的加入能讓他們發揮自身優勢幫助球隊展現更多元的球風。
    2023/11/16 13:42
  • 「得分王」比賽中突倒下!迦納28歲前國腳猝逝 粉絲錯愕

    阿爾巴尼亞足球協會(FSHF)宣布,迦納前國腳德瓦梅納(Raphael Dwamena),11日在阿爾巴尼亞足球聯盟的比賽中,突然心臟病發作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8歲。據了解,德瓦梅納代表迦納出場過8場比賽,未來可期,但他在職業生涯中,持續因為心臟疾患所苦。
    2023/11/12 14:20
  • NBA/曾捲NBA禁藥醜聞 北卡傳奇、太陽隊史得分王過世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隊史得分王戴維斯(Walter Davis)2日驚傳過世、享受69歲,大學效力於NCAA傳統強權北卡羅來納大學(UNC)的戴維斯生涯成就無數,包括ACC錦標賽冠軍、NBA年度最佳新人、NBA全明星賽等,他更在1976年奪下奧運籃球金牌,戴維斯的死訊傳出後也讓美國籃球圈悲傷不已。
    2023/11/03 11:39
  • NBA/續寫傳奇!詹皇新賽季劍指「6大紀錄」 有望成首位四萬分先生

    NBA2023-24賽季即將點燃戰火,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要迎來生涯第21個賽季,面對這位看一場少一場的準名人堂球星,聯盟官網特別點出他新賽季有望達成的「6項里程碑」,除了有機會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外,各項數據皆持續堆高,超越一眾球星。
    2023/10/16 09:48
  • 超狂梅西踢出「世界波」 率「邁阿密國際」驚險奪冠

    阿根廷球星梅西,7月份從「巴黎聖日耳曼」轉會到美國「邁阿密國際」後,率領球隊谷底翻身,今天更是成功拿下「北美聯賽盃」冠軍。這場決賽精采絕倫,比到23分鐘,梅西還踢出一球「世界波」,PK大戰也為球隊踢進第一球,最終以10比9驚險獲勝,除了拿下冠軍盃,梅西也奪得聯賽得分王,及MVP兩大殊榮。
    2023/08/20 18:42
  • 觀點/本土得分王卻無緣中華隊 高國豪離國家隊還有多遠?

    在這次中華隊的日本移訓中,除了少了CBA的陳盈駿、林庭謙之外,控衛上的缺乏也是這兩場慘敗的主因,許多網友都好奇為什麼不徵召高國豪,而是讓周桂羽打到控衛,這位曾經被稱為台灣「最強高中生」為什麼始終得不到青睞?
    2023/07/25 12:56
  • NBA/噴完喬神嘴詹皇!皮朋再談「史上最佳」:我也是最偉大的球員

    作為公牛王朝實現二連霸的絕對功臣之一,曾有「天下第二人」美名的公牛名宿皮朋(Scottie Pippen)近日再度開砲,除了再次提及前搭檔喬丹(Michael Jordan)是一個「糟糕的球員」之外,也將槍口指向本季登頂聯盟歷史得分王的「當代G.O.A.T.」詹姆斯(LeBron James),稱其向來不擅長、也不會去承擔最後一擊的責任,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05/27 13:51
  • 又一NBA時代結束! 「甜瓜」安東尼宣布退役

    美國職籃NBA名將「甜瓜」安東尼,過去勇奪「得分王」頭銜,曾10度入選明星賽,還拿下3面奧運金牌,沒想到昨天(22日),他無預警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投下退役震撼彈,宣告結束他19年的職業生涯。
    2023/05/23 14:22
  • 盛讚詹姆斯成就!艾佛森喊「年輕人都想成為他」:這混蛋太優秀

    若要說到當之無愧的「現役第一人」,相信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想必會是呼聲最高的人選,無論是征戰聯盟20年仍保持絕佳狀態、亦或是成功在本賽季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都可能是後人難以企及的成就,而作為詹姆斯一直以來的偶像之一、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再次發聲,盛讚詹姆斯的偉大。
    2023/05/04 22:17
  • 樂天桃猿髮香區火力展示!全場只拍李多慧 籃籃狂聞這味像癡漢

    韓職啦啦隊大物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昨(14)天迎來首場應援,李多慧穿著一身黑色樂天女孩制服大跳開場舞,比賽開始後移動到觀眾席髮香區應援,只要李多慧一站起來跳舞,內野觀眾就會跟著起立,將鏡頭對準李多慧猛拍,有網友分享全場一起舉手拍李多慧跳舞的壯觀場面,有人形容上次看到這種畫面,應該是詹皇成NBA歷史得分王的那一刻。
    2023/04/15 11:10
  • NBA/聯盟史上第5對搭檔!76人雙星包辦得分王及助攻王

    NBA本季例行賽結束,東西區季後賽及附加賽球隊名單正式底定,而球員個人獎項也出爐,費城76人堪稱最豐收球隊,陣中有2名球星分別拿下得分王及助攻王,成為聯盟史上第5對包辦得分王和助攻王的隊友。
    2023/04/10 21:56
  • 觀點/得分王卻因偷竊差點結束生涯? 「雲豹KOBE」艾夫伯38歲迎來第2春

    曾經拿下過CBA得分王,在T1明星賽也拿下僅次於魔獸的36分,各種三分狂飆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雲豹Kobe」艾夫伯一直都是T1球迷喜歡的洋將,但在大學時期他因為偷竊事件被迫轉學,差點結束籃球生涯,到底他有著怎麼樣的籃球經歷呢?
    2023/04/01 14:56
  • 將軍挺皇帝?稱詹姆斯史上最佳 亞瑞納斯:喬丹已被超越

    在打破了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所保持的歷史得分王紀錄後,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ma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爭論始終未能止歇,雙方各有擁護者,大多數人則認為「數據體現偉大、但無法代表偉大」;對此「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提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2/24 15:28
  • 傳戴維斯惹大哥生氣恐離隊!名嘴闢謠:他百分百會繼續穿紫金球衣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先前在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歷史總得分王時反應冷淡,接著又停用個人IG,隨後有傳聞指出他惹詹姆斯不滿,很可能會被湖人交易,不過《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表示戴維斯絕對會繼續穿著紫金球衣奮戰。
    2023/02/18 14:23
  • 詹皇降臨!小球迷抬頭驚見偶像在身邊 可愛反應全被拍

    美國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才剛以38390分登上NBA新科得分王寶座,12日當天就因為腳傷缺席對戰勇士的比賽,只能坐在場邊觀賽。結果一位12歲的小球迷抬頭發現「詹皇」竟然降臨在自己身旁,一副難以置信的超可愛反應全都被鏡頭拍下,畫面還被分享到NBA官方推特上,被大批網友瘋傳。
    2023/02/13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