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歐文領軍出擊 獨行俠以118-102擊敗76人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11
歐文獨得23分外帶8助攻 帶領獨行俠獲得勝利(圖/翻攝自Dallas Mavericks X)

身為球隊雙槍的歐文(Kyrie Irving)與唐西奇(Luka Doncic)在今天的比賽中,共同挺身而出,帶領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以118-102戰勝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其中,歐文貢獻23分並發出8次助攻,格林(Josh Green)則繳出20分。

 

兩度獲得得分王的恩比德(Joel Embiid)本季缺席的76人隊,戰績再度降至4勝11負。據了解,恩比德將在本週接受治療左膝外側半月板傷勢的外科手術。哈里斯(Tobias Harris)、歐布瑞(Kelly Oubre Jr.)及馬克西(Tyrese Maxey)在恩比德缺陣的情況下,努力填補空缺,成功讓76人隊在上半場結束時領先四分。

 

然而,76人隊的領先並未持續下去。歐文在第三節獨得11分,唐西奇則在關鍵時刻投進領先三分球,將比數逆轉為72-70。歐文連續兩次跳投得分,為獨行俠打破兩連敗的困境,並在第四節將領先優勢擴大至20分。

 

在76人隊方面,僅管歐布瑞貢獻19分,哈里斯17分,馬克西15分,也無法在主將缺席的情況下逆轉頹勢。

 

接下來,獨行俠將於週二對戰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而76人隊則將於週三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值得一提的是,歐文與唐西奇兩人在本季因傷病多次缺席比賽,共同上場的比賽僅有第23場。獨行俠目前在西區排名第八,若想在季後賽有深入表現,則需要兩大主將持續出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球隊雙槍# 比賽# 費城76人隊# 歐文# 唐西奇# 得分王# 歐文與唐西奇合作# 費城76人隊的戰績下滑#達拉斯獨行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0828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