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後方追撞 結果共193筆

  •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親還原事發過程 霸氣:會負全責

    玖壹壹春風昨(29)日下午驚傳車禍,他駕駛六代三門喜美轎車行經北屯區太原路三段時,一部雙載的機車疑似要從右邊切進中間車道,他從後方追撞上去,所幸機車兩人都沒事,僅多處擦挫傷,雙方使無酒測情況,第五分局交通大隊事故組正釐清肇事原因中。對此,春風也還原經過。
    8小時前
  • 有片/「玖壹壹」春風台中車禍!開三門喜美追撞機車 2人傷

    知名本土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昨(29)日下午發生擦撞車禍,他駕駛六代三門喜美轎車行經北屯區太原路三段時,一部雙載的機車疑似要從右邊切進中間車道,春風從後方追撞上去,導致58歲謝姓機車騎士,以及被載的58歲陳女多處擦挫傷,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事,詳細肇事原因交由第五分局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
    10小時前
  • 「大哥剛睡醒的樣子」 中山高六車連環撞3傷

    國道中山高北上,彰化員林路段,清晨5點多發生6車連環撞。疑似因為內線車輛,突然停車,後方追撞,2車撞擊之後,又引發後續追撞,有內線車因為撞擊,180度回轉,還有車衝到外側路肩又撞護欄,路過計程車,已經經過事故地點,又被追撞。
    2024/04/17 13:32
  • 送葬剛結束後方轎車突暴衝 嘉義4「西索米」樂手挨撞倒地

    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嘉18縣附近農路,(15)日上午09時59分許發生送葬隊伍遭自小客從後方追撞事故,謝男駕駛的小客車疑駕駛不當,從後方暴衝撞上送葬隊伍,導致4名「西索米」樂手倒地受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確切肇因警方調查中。
    2024/04/16 10:01
  • 保時捷男酒駕載2妙齡女遭攔查 還追撞員警 警右腳受傷

    台中有酒客,半夜喝完酒開著保時捷,車上還載兩名年輕女子,行車在路上被警方發現不對勁,員警攔查時,駕駛一度想衝撞員警,停車前從後方追撞上去,害員警右腳受傷機車倒地,酒測值出爐是0.51,當場上銬移送。
    2024/03/31 13:41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堅稱不認識! 3男追撞丟丟妹男友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儘管遭質疑是蓄謀犯案,但最後3名嫌犯依舊堅持雙方不認識,只是因行車糾紛施暴,而丟丟妹男友則是提告殺人未遂。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19:27
  • 貨車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魅影」 網喊:行動豪宅閃遠點

    國道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到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勞斯萊斯的車尾遭到撞凹,零件散落露出,幾乎毀爛。有網友拍下這一幕,竟發現車主長相神似全聯董事長,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全聯也立即發布回應,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52
  • 不單純? 丟丟妹男友遭3男追撞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以及噴灑辣椒水,丟丟妹男友因此受傷,雖然丟丟妹經紀人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不排除是蓄意衝撞,將進一步調查。
    2024/03/09 12:36
  • 誰家的狗?突衝馬路 釀2騎士追撞擦傷

    花蓮發生一起小狗造成的追撞事故,有民眾6日騎機車上班,沒想到從左側突然衝出一隻白色小狗,騎士嚇到緊急剎車,雖然沒有撞到小狗,但後方的機車騎士卻疑似來不及反應而發生追撞,雙方連人帶車倒地受傷。警方追查這隻肇事的小狗是由一名陳姓飼主飼養,但他卻放任小狗跑到馬路上,還造成事故,飼主也得負起責任。
    2024/03/09 12:04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 進口車路中擦撞國產車 翻覆倒路中四輪朝天

    台中市區8日發生翻車事故,國產車準備轉彎時,遭到進口轎車從後方追撞,沒想到這一撞下去,反而是進口車翻覆倒在路中,國產車駕駛開車載著妻小,副駕駛座的妻子受傷送醫。
    2024/02/08 20:30
  • 有人受困!車頭卡貨車底盤 慘夾成鐵餅

    桃園市新屋區,台66線西向13公里處,18日早上11點左右,疑似最前面的大貨車,要切換到外側車道,後方駕駛注意到車況紛紛停下,結果范姓聯結車駕駛,直接從後方追撞,釀4車連環撞,而被卡在中間的小轎車,車體嚴重變形,直接變成鐵餅,駕駛一度受困,還好救出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8 18:37
  • 轟隆!拾荒機車挨撞成火球 駕駛竟然火速快逃

    台南市1名60歲的男子,20日清晨5點多,騎機車外出收取資源回收物時,就在中西區的和緯路,遭到汽車從後方追撞,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竟然開車火速逃離,警方以車追人,在中午時分逮到肇逃駕駛,他說因為太緊張。
    2023/12/20 19:09
  • 看不清!天色昏暗+雨天 16歲無照追撞16歲

    晚上騎車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尤其是下雨天更危險。4日晚上十點多,花蓮市有一名,騎微型電動二輪車的16歲男學生,在公園路上停紅燈,綠燈準備左轉時,卻被後方一名機車騎士追撞,路過民眾看見,趕快幫忙撐傘,並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後方追撞上來的騎士,也是16歲,無照騎車。
    2023/12/06 12:36
  • 婦人騎車上金門大橋 遭無照少年開車撞飛身亡

    金門大橋上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6歲婦人騎車遭16歲少年開車從後方追撞,婦人傷重不治,當地居民認為金門大橋道路設計有問題,汽機車在同一個車道,金門大橋開通一年多來,已經發生七件大小車禍!
    2023/12/03 20:16
  • 不捨母親被撞飛喪命 兒子蒐證要真相討公道

    雲林斗六一名60歲婦人,騎腳踏車要回家,遭機車騎士從後方追撞,高速撞擊下,人被撞飛,跌落水溝喪命。沒有撞擊過程的紀錄畫面,家屬仔細尋找線索,要替被害人討公道。
    2023/10/11 19:48
  • 好忙!台南警抓捕持棍鬧事年輕人 下秒警車被吃瓜民眾追撞

    颱風夜(3日)凌晨2時許,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驚傳發生打群架事件,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雖然見到打架狀況,卻在周邊巡邏搜尋時,看見一群年輕人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手持棍棒揮舞。對此,警方準備將其攔查,未料,這群年輕人不僅拒不停車,還有人好奇跟隨警車,從後方追撞巡邏車。最後員警對空開1槍示警,帶回4名相關人員,並追緝其餘涉案7人,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04 18:02
  • 碰!疑未注意車前狀況 煞車不及失控追撞

    花蓮秀林鄉中仁隧道南口,台9線154公里處,10日晚上9點多,警方接獲蘇花科技執法的系統,發現可疑車輛,前往攔查,在隧道口等待,雖然違規車配合停下,後方車輛也減速了,但第三輛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直接從後方追撞,造成4車連撞。
    2023/08/11 14:28
  • 颱風天跑外送遇死劫! 酒駕男撞飛外送員

    嘉義縣水上鄉今天(7/28)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蘇姓外送員颱風天跑外送,冒雨騎車行經台一線時,遭28歲的曾姓男駕駛轎車從後方追撞,蘇姓外送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不治,而肇事的曾姓男子,酒測值0.43毫克。
    2023/07/28 20:19
  • 談好和解「下秒」又撞車! 警鷹眼揪出毒品

    台北市一名李姓計程車駕駛,日前開車返家途中,遭人從後方追撞,第一時間警察到場,還表明兩人願意私下和解,沒想到才一轉身,對方二度撞車,引起警方注意上前關心,嫌犯竟然衝撞兩名員警,立刻遭拔槍喝斥,強押下車,才沒傷及無辜。
    2023/06/28 20:49
  • 有片/未注意!直行機車追撞小貨車 騎士慘摔肩胛骨、鎖骨骨折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與新樹路234巷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20歲的吳姓騎士直行,疑似沒注意到停在路中央準備左轉的小貨車,當場從後方追撞上去,重摔倒地,導致胛骨及鎖骨骨折,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2023/06/27 12:30
  • 駕駛疑癲癇發作失控衝撞13車 男騎士不治

    台南歸仁區傳出死亡車禍,1名男駕駛疑似因為癲癇發作,車輛失控,先從後方追撞1名男騎士,再擦撞準備過馬路的女騎士,然後一路衝撞,撞上停放路旁的11輛機車後才停下來,首當其衝的76歲男騎士送醫傷重不治。
    2023/06/15 13:30
  • 有片/來不及煞追撞等紅燈騎士 保六警噴飛「頭部重創」身亡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保六總隊黃姓員警,騎乘機車沿著承德路六段行駛,行經文承路口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見紅燈慢速停下,但黃警來不及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當場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