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稱不認識! 3男追撞丟丟妹男友持球棒毆打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22:05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儘管遭質疑是蓄謀犯案,但最後3名嫌犯依舊堅持雙方不認識,只是因行車糾紛施暴,而丟丟妹男友則是提告殺人未遂。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圖/TVBS

 
記者:「對方告殺人未遂,你們認識嗎?」

涉嫌毆打丟丟妹男友的3名嫌犯,面對詢問不發一語,坐上警車離開,警方訊問後最後他們還是堅持不認識丟丟妹,只是因為行車糾紛才會持球棒毆打。

8日下午2點多,知名直播主丟丟妹與男友開著深色休旅車,行經台中北區中清路跟太原北路的路口時,遭後方黑色租賃轎車追撞,還被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毆打以及噴撒辣椒水。

 
警方vs.當事嫌犯:「(我有用辣椒水)你有用辣椒水,幾個人動手(很痛很痛)。」

警方獲報到場查扣多支球棒,而其中一名噴辣椒水的嫌犯也被波及,痛得不斷擦拭眼睛。

圖/TVBS

事後丟丟妹男友深夜也在IG報平安,也向3名男子提告殺人未遂以及妨礙自由等,丟丟妹則是提告傷害。

警方:「因為現場是直接從後方追撞,至於說他有沒有一路尾隨,我們還要再調閱監視器去做釐清。」

儘管雙方初步都供稱互相不認識,但警方也質疑嫌犯有故意追撞再動手嫌疑,根據了解3名男子都是20幾歲,沒有幫派背景但有前科紀錄,這一次開著租賃車追撞丟丟妹情侶,車上還事先放著多支球棒,被移送法辦。

圖/TVBS

不過丟丟妹離婚後更換粉絲專頁名稱,風波才剛滿一年,就因為在台中街頭遇上球棒隊,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男友#台中#街頭#球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