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煞行車糾紛動粗 丟丟妹深夜提告殺人未遂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2:55
丟丟妹和男友深夜赴派出所做筆錄提告。(圖/樓頂揪樓下提供、TVBS)
丟丟妹和男友深夜赴派出所做筆錄提告。(圖/樓頂揪樓下提供、TVBS)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自行就醫,後續警方迅速逮捕3名動手的男子,丟丟妹和男友也再昨夜赴派出所作筆錄,表示將對3人提告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目前警方已受理,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3名惡煞稱因行車糾紛動手。(圖/TVBS)

 
當時丟丟妹的簡姓男友開車載著她,行經北區太原北路近中清路口時,遭楊男等人開著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故意從後方追撞,簡男下車察看時,即遭楊男等3人分別持球棒、木棍、辣椒水等器械攻擊,造成簡男臉部遭辣椒水波及、手腳多處有遭棍棒攻擊的瘀傷,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當時他們已自行就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丟丟妹一車遭後車追撞。(圖/TVBS)

3名男子被警方帶回時,並未透露太多,僅表示為行車糾紛,說對方起步太慢,至於是否有蓄意尾隨等隱情,須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而當晚深夜凌晨丟丟妹與男友到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做筆錄,並表示兩人沒有與人結怨,也不認識對方,後續將對楊男等3人提告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李明珊#提告#行車糾紛#男友#台中#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5

0.1368

0.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