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未注意!直行機車追撞小貨車 騎士慘摔肩胛骨、鎖骨骨折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23:05
直行騎士追撞欲左轉小貨車。(圖/TVBS)
直行騎士追撞欲左轉小貨車。(圖/TVBS)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與新樹路234巷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20歲的吳姓騎士直行,疑似沒注意到停在路中央準備左轉的小貨車,當場從後方追撞上去,重摔倒地,導致肩胛骨及鎖骨骨折,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釐清。

騎士聲稱未注意前方有車。(圖/TVBS)

 
更多新聞:撞死美國男大生!拖吊車駕駛下跪歉 家屬慟:孩子就這樣沒了

事發在昨日晚間5時3分,當時48歲的李姓男子開著租賃小貨車沿新樹路行駛,欲左轉往新樹路234巷方向,正當李男停在路中等待對向車輛通行時,後方新樹路上一名20歲的吳姓男騎士當場撞了上來,慘摔倒地,一旁民眾見狀紛紛停下車報案求助。

騎士慘摔骨折。(圖/TVBS)

更多新聞:「1+1大於2」翁受騙砸百萬買生基塔位 警大雨中逮2車手
 

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吳姓男騎士肩胛骨及鎖骨骨折,緊急將人送往亞東醫院治療,吳男表示當下沒注意到前方有車,撞擊後醒來人已經躺在救護車上。後續員警也對2名駕駛人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交通分隊員警實施現場調查、採證及測繪紀錄,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警方特別呼籲用路人,行車時應注意車前狀況,以維護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骨折#追撞#貨車#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447

0.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