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大於2」翁受騙砸百萬買生基塔位 警大雨中逮2車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1:26
警方逮捕車手。(圖/TVBS)
警方逮捕車手。(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一名70多歲的林姓老翁,接到陌生推銷電話,對方宣稱已經幫他找到名下靈骨塔位的買家,不過需要買「生基塔位」一起賣出,「1+1效益才會大於2」。老翁誤信對方說詞交付90萬元投資,怎料又被索討100萬元,這才驚覺受到詐騙,向警方報案。員警將計就計趁詐團與老翁面交時,當場逮捕2名犯嫌,依法送辦。

車手與老翁面交。(圖/TVBS)

 
更多新聞:黑衣男台北橋墜落!騎士驚嚇報案警消出動 他自己游上岸

林姓老翁指出,今年4月中接獲推銷電話,對方宣稱是塔位仲介,不斷噓寒問暖話術百出,表示已找到買家可購買其名下靈骨塔位,還說有推出「生基塔位」供民眾投資,「靈骨塔位與生基塔位一起賣,可賣更高價!」,林翁信以為真,向家人借款,於5月29日在松山區松河街將90萬元交付給對方。

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中和人孔蓋炸飛畫面曝!騎士驚嚇「砰一聲就摔車」
 

林姓老翁在家人的提醒下,才驚覺遭到詐騙到派出所報案。怎料日前詐團卻又打電話給林翁,要他再給100萬元辦理土地權狀。警方將計就計,於這個月16日下午2時許埋伏面交地點,當場逮捕出面取款張姓車手及另名張姓把風男子。全案經警詢後,依涉詐欺罪嫌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另擴大追查幕後的靈骨塔詐騙集團網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松山#靈骨塔#生基位#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3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