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清!天色昏暗+雨天 16歲無照追撞16歲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3:47

晚上騎車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尤其是下雨天更危險。4日晚上十點多,花蓮市有一名,騎微型電動二輪車的16歲男學生,在公園路上停紅燈,綠燈準備左轉時,卻被後方一名機車騎士追撞,路過民眾看見,趕快幫忙撐傘,並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後方追撞上來的騎士,也是16歲,無照騎車。

圖/TVBS

 
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號誌轉成綠燈,才剛要起步左轉,後方卻有一輛機車行駛而來,直接撞上去,機車往前滑行,而遭撞的騎士則倒地,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路過民眾趕緊幫忙報案。

密錄器:「哈囉!需要救護車嗎?你可以站得起來嗎?不行喔那你先坐著。」

遭撞騎士跌坐在地,痛的爬不起來,員警趕快叫救護車,不過瞭解一下狀況,撞人以及被撞的,都是16歲學生。

 
4日晚上十點多,花蓮市公園路與三民街口,一名16歲的方姓男學生,騎著微型電動二輪車等紅燈,起步準備左轉彎時,卻被後方同樣是16歲的張簡姓男學生,無照騎車追撞。

圖/TVBS

密錄器員警vs.騎士:「那你們是怎麼撞到的,他停紅燈然後他電摩的尾燈沒有開,然後就沒有看到,因為雨況也不佳,停紅燈?啊那你怎麼撞上去?剛好綠燈然後就這樣騎過去。」

電動車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因為被撞倒地後爬不起來,員警趕快打電話給學生家長,請他們直接到醫院看兒子,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微型二輪電動車,依照法規規定14歲以上就能騎行,因此方姓男學生不是無照行駛。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藍至弘:「警方調查機車駕駛未持有合格駕照,經檢測雙方皆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中。」

圖/TVBS

夜色昏暗加上下雨天,騎士又無照上路,釀事故,兩人都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心#下雨天#危險#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