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後援總會 結果共27筆

  • 「嘉義不輸就大贏」 侯第11度回嘉義拜票

    立委傅崐萁今天(27)正式宣布擔任侯康後援總會的副會長兼總幹事,更要親自到外縣市幫忙拜票,傅崐萁更痛批賴清德才是黑金的總舵主,而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接受徵召後,第十一度回到家鄉嘉義拜票,經過嘉義市民眾黨服務處時,更有支持者揮舞民眾黨黨旗和國旗加油。
    2023/12/27 14:06
  • 批綠營8年「卡」中台灣發展 侯友宜:縣市長只差沒跪下求

    國民黨選前20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侯康後援總會」,成立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展現團結士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時,現場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
    2023/12/24 14:50
  • 侯趙朱上門親邀 王金平允出任後援總會長

    藍營最後一塊拼圖終於完成!國民黨總統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上午,與黨主席朱立倫連袂,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一個小時的閉門會談後,王金平終於點頭,同意出任全國後援總會的總會長。
    2023/12/07 13:43
  • 國民黨大咖一早密會 侯友宜:王金平接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後,侯友宜宣布,王金平願意擔任這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長、整合團結力量。
    2023/12/07 10:36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清德:幫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7日)上午親自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會中將代表「致勝球」的棒球放入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主任委員姚立明等人的棒球手套。賴清德表示,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得選舉,讓台灣不走岔路、走錯路;媒體關注姚曾襄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與幫助賴有何不同?賴說,兩周前才邀請姚,「(他能)幫我打敗柯文哲」。
    2023/11/07 11:25
  • 「有要反攻大陸的嗎?」 賴清德:沒國家安全將失去一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8)晚出席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引述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所說,「沒有國家安全,我們將失去我們所珍惜的一切」,接著他反問在座所有人要反攻大陸嗎,台下回應「沒有」。他表示從小都喊到喉嚨沙啞,結果突然說國民黨不反攻大陸了,而且還去大陸「跳探戈」,還說若沒照大陸意思,台灣會沒有了,實在是差了180度。
    2023/10/29 12:17
  • 藍白合陷僵局 侯友宜:跟柯文哲一直溝通順暢

    藍白合牽動2024選情,不過近日卻談不攏陷入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均出席中華民國警系挺侯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侯友宜透露,自己跟柯文哲溝通管道一直暢通,強調會不斷溝通,以政黨輪替為目標,也知道每個人非常關心國民黨民眾黨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藍白合已經得到多數民眾支持,相信一定能夠完成整隊的工作。
    2023/10/19 15:55
  • 房仲大老要當他「靠山」 賴清德談都更:檢討一坪換一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民調再拉開差距,不過其仍持續衝刺,爭取百工百業支持。今(27)日下午他出席「全國不動產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再提到「住宅三政見」,並指出對這幾年都更的程度不滿意,未來要繼續推動,並檢討「一坪換一坪」的問題,讓大家願意參加都更。出席的全國不動產產業後援總會總召集人張世芳也說「如果賴副總統當選那一天,記得我們我們不動產業是他最大的後盾、最好的靠山」。
    2023/08/27 15:53
  • 不演了!林耕仁後援總會長「倒戈」挺高虹安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晚在造勢大會上,高喊「寧願戰死沙場」,也不會輕言放棄。不過,整場造勢活動,身為林耕仁競總主委的許修睿都沒現身;而且林耕仁的後援會總會長余邦彥,更帶黨籍議員出席高虹安的造勢活動。今天,余邦彥也正式表態支持高虹安,內部分裂全浮現檯面!
    2022/11/21 20:24
  • 謝國樑後援總會成立 朱立倫、趙少康、羅智強到場力挺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後援總會今天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致詞指出,民進黨用各種「奧步」想贏得選舉,讓謝國樑當選,就是正義、民主的勝利。
    2022/10/29 16:18
  • 有信心衝最高票?邁跨縣市輔選後援會挖角韓國瑜人馬

    高雄市長陳其邁,週日跨縣市,北上桃園幫鄭運鵬輔選,到外縣市替人助陣,看來他對自己在高雄的選戰,似乎頗有信心,而他周日上午體育後援總會成立,總會長是前朝,韓國瑜市府任內的運動發展局局長,是不是挖牆角,陳其邁說大家理念相同,跟黨派無關,藍營議員喊話,建議柯志恩應該也去拜會這位前朝的局長。
    2022/10/24 14:53
  • 「資源不比其他兩位對手」 蔣萬安邀4位前副市長助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1)日在位於新生南路上的後援總會舉行 「永續首都、台北萬安」競選團隊市政最高顧問發布會,公布由4位北市前副市長出任顧問,包含文化專業的前立委李永萍、專精都市計畫的前內政部長陳威仁、醫療專業的聯醫總院長邱文祥、環保專業的陳永仁。對於競選資源不足,蔣萬安表示,自己資源相較兩位對手微不足道,但他的優勢就是有替台北市民拚搏的決心。
    2022/08/31 10:53
  • 不認失言?吳敦義再開砲「蔡英文沒帶衰台灣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17日成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痛批蔡英文總統執政治安差,還痛批「蔡英文這位衰尾查某」,此番言論引發風波,要求吳敦義道歉。不過,事隔一天,吳敦義繼續開砲表示,「蔡英文難道沒有帶衰台灣嗎?」
    2019/12/18 15:47
  • 嗆蔡政府治安夭壽歹! 吳敦義批小英「衰尾查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7)日成立全國勞工後援總會,黨主席吳敦義也現身力挺,致詞時猛烈砲轟民進黨政府上任後治安、經濟都差,還讓兩岸關係對峙,更用台語呼籲台下支持者「夭壽骨,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這麼衰的人做總統,一定要讓她下台!」
    2019/12/17 19:21
  • 為了蔡賴配?卓榮泰密會郭信良 100分鐘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8號密會無黨籍的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兩人閉門會談近100分鐘,由於擔任蔡英文台南後援總會長的郭信良曾經表示,如果蔡賴配成真,他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卓榮泰此行被視為尋求郭信良對蔡賴配的支持,郭信良雖然強調支持蔡總統的決定,但被問及如果真的是"蔡賴配「會不會支持」,他則笑而不答。
    2019/11/09 13:34
  • 藍推九大政策、綠拍片 「新住民選票」丟不得!

    台灣的高齡少子化,讓新住民的「新台灣之子」,改變了人口結構,選戰倒數,另一塊兵家必爭的,就是新住民選票了,近期,除了蔡總統拍影片,喊出台灣是新移民故鄉,藍營也成立「新移民中央後援總會」,端出九大政策,但新住民要的,除了看得見的政策牛肉,營造「文化認同感」,同樣是關鍵。
    2019/10/30 23:22
  • 韓國瑜競總邀任全國後援總會長 連戰點頭同意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邀請連戰擔任競選總部全國後援總會長,也獲得連戰的同意。
    2019/10/21 08:50
  • 蔡英文橫掃台南衝刺 街頭掛「蔡賴配」看板

    週末假期,總統蔡英文在台南密集為2020大選衝刺,除了後援總會揭牌之外,拜廟,甚至台南市政行程都沒放過!綠營喊出台南力拚全國第一高票的口號,還有立委要拚全壘打,但蔡總統一度把提名6席講成了5席,趕緊改口!只是蔡賴配到底有沒有譜?綠營立委選將紛紛在街頭懸掛與蔡賴兩人合照的看板,表達地方期盼最強組合的呼聲!
    2019/10/12 21:40
  • 韓國瑜請假時間出爐!16日起22縣市走透透拚選舉

    距離2020選戰,進入倒數1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像是他何時會開始請假拚選舉?據悉,韓國瑜將於本月16日起請假,展開「平民土地之旅」,走透全台22縣市,而他的全國競選總部地點將在高雄市,預定11月9日成立。
    2019/10/09 09:34
  • 「喬王」習慣被看穿!認命讓人狂摸頭 王金平笑回這句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3日)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在快問快答遊戲橋段被主持人「摸頭」懲罰好幾次,隔天出席「黃小鴨王金平全國後援總會」健行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是否第1次被人摸頭?」他笑回,「好像是吧,小孩子的時候當然有人摸啊」,並表示過程「有趣有趣的」。
    2019/05/04 17:31
  • 高雄市長選戰拼場 陳其邁、韓國瑜搶進社區

    大型造勢後,高雄市長選舉進入社區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晚在住家附近的左營新莊仔成立大新莊競選後援總會;藍營韓國瑜在鹽埕區有凝聚鹽埕、鼓山、旗津基層支持者晚會。
    2018/11/02 17:56
  • 非公開行程曝光 韓參加高市總工會餐會

    韓國瑜人氣高漲,週四晚間參加高雄市總工會餐會,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原先支持陳其邁,但似乎婉拒三號晚間,陳其邁勞工後援總會成立的邀約,行事低調的他,從頭到尾都沒上台,反而是副理事長上台介紹韓國瑜,他很大方地說,蔡總統是他的表姐,但既然她曾說過勞工是民進黨最軟的一塊,那勞工們只能把未來寄望給韓國瑜。
    2018/11/01 23:31
  • 洪秀柱造勢大會 台商高呼「打倒王金平」

    「國民黨兩岸台商後援總會」今天成立,上千名台商力挺,包括馬總統、副總統吳敦義和黨主席朱立倫都現身站台,不過洪秀柱為了「自保」,當著馬總統的面「放狠話」,說自己的參選是經過民調和全代會支持,"不容許黨再有任何反覆,否則國民黨會崩潰!洪秀柱講到「反民粹」時,台下還有人忘情大喊「打倒王金平」!
    2015/09/30 18:17
  • 綠轉藍 全民計程車成立馬蕭後援

    選戰倒數12天,馬蕭競選總部多了一個有力的後援會,「全民計程車」上午有將近2000輛的計程車集結,全民的運將決定要改變以往挺綠的立場,挺馬蕭成立後援總會;不過有些駕駛雖然來參加後援會,私底下,還是比較傾向支持已久的民進黨。
    2008/03/10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