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張鈞甯 結果共430筆

  • 「我現在就可以去死!」友牽線正妹 59歲陳為民火大內幕曝

    59歲藝人陳為民出道34年,近來在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中飾演一名面惡心善的刑警隊長,是張鈞甯的直屬上司,絲絲入扣的演技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也拍出他生涯代表作。陳為民近日受訪時坦言早已看透人生,「現在就可以去死!」也大爆感情世界。
    2023/08/23 10:14
  • 女星剛出社會遇離奇「水流屍命案」 赴殯儀館驗屍嚇傻

    由張鈞甯、阮經天合演的新片《查無此心》,18日釋出幕後花絮,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在片中飾演菜鳥女警,與女神張鈞甯搭擋辦案,兩人從開拍前就一起接受動作特訓,拍攝後期還培養出革命姐妹情。一場法醫驗屍戲讓項婕如印象深刻,劇組不僅找來真人扮演水流屍,還實際到殯儀館取景拍攝,宛如上了一場「震撼教育」。
    2023/08/19 10:22
  • 張鈞甯、阮經天「吵架戲演成分手戲」 爆片場見面零互動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氣質女神張鈞甯及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集結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2人認識10幾年默契絕佳,不過有場戲情緒太重,2人的吵架戲演起來像分手戲,被導演糾正,幸好經過調整以後,2人順利演出,把吵架戲演得像動作片一樣流暢精彩,阮經天形容:「就像是用一句句台詞在打架,讓我印象深刻!」
    2023/08/10 13:21
  • 「不老男神」超厚胸肌好養眼! 62歲費翔竟訴苦「太巨」很困擾

    62歲「不老男神」費翔近期主演電影《封神三部曲》備受關注,他原本就憑身材魁武壯碩、高挑身材吸粉無數,如今又在劇中展露超巨胸肌,養眼畫面掀起熱議,其中有網友挖出費翔過去訪談片段,坦露胸肌太結實令他相當頭疼,甚至在冬天還沒辦法將其緊扣住,只能敞開直面冷颼颼的空氣。
    2023/08/04 17:13
  • 張鈞甯、費翔相隔17年再次同框 影迷直呼:夢回白色巨塔

    還記得《白色巨塔》中的張鈞甯與費翔嗎?日前,張鈞甯曬出與費翔的合照,隨即勾起網友的回憶殺!
    2023/08/03 22:41
  • 「瞞天過海」許光漢終於合作張鈞甯 女神「查無此心」再剋夫 

    女星張鈞甯近期重返大銀幕,下半年將帶來兩部懸疑新片,包括攜手許光漢、慧英紅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瞞天過海》,該片改編自西班牙《佈局》,燒腦反轉不斷。另外在國片《查無此心》中,張鈞甯則合作阮經天,扮演幹練女刑警。
    2023/07/30 20:28
  • 張鈞甯自嘲「剋夫」 愛人患絕症逝世!手機桌布婚紗照超鼻酸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今(28)日首發布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金鐘視帝傅孟柏在片中深情演出張鈞甯的刑警老公,兩人首次同台便淪為「苦命夫妻」,張鈞甯還透露拍攝期間手機鎖屏就是兩人婚紗照,坦言:「這是我拍過最孤獨的一部戲!」有趣的是,丈夫罹患絕症後逝世的角色設定,與前作《緝魂》巧合雷同,讓張鈞甯都忍不住玩笑自嘲「剋夫」。
    2023/07/28 16:23
  • 阮經天遭追問喜事將近? 大方回應:有拍到什麼我都認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20)日出席品牌活動,在活動上提到下半年將有兩部電影即將上映,分別合作張鈞甯及王淨。至於被問到是否有什麼喜事可以分享?他笑答:「沒有耶!都被拍到了呀!現在只要拍到我就認了,有拍到什麼我都認啦!」
    2023/07/20 16:52
  • 張鈞甯包包裝「手槍、手銬」嚇壞媽媽 真相曝光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今年更獲得台北電影獎12項大獎的提名,片中張鈞甯暴瘦扮演幹練的女刑警,為了讓角色更有說服力,不但練開槍、練擒拿,還在包包中放了手槍和手銬,讓她媽媽都嚇一大跳。
    2023/07/13 15:59
  • 北影紅毯/5美出爐!張鈞甯優雅高貴 謝欣穎展現夏日風情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本屆典禮由女星百白搭配男星大鶴擔任主持人,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紅毯五美」的名單。
    2023/07/08 20:51
  • 謝欣穎當評審「1週沒見」 王柏傑找北影討人:把女朋友還我

    2023台北電影獎今(7)舉辦入圍酒會,眾多入圍者出席,「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游安順、王柏傑、林柏宏一同受訪,出道多年首度入圍的王柏傑,將和好兄弟張孝全爭帝,他忍不住笑虧「你看他今天都沒來,就不用頒給他了吧?」搞笑說這是誠意問題,「我們很尊重台北電影節!」不過他也解釋張孝全就像哥哥一樣,誰得獎都開心,對於《疫起》入圍13項,導演林君陽有沒有送上鼓勵?他直言:「你覺得他會是鼓勵的人嗎?還是我鼓勵他耶!」
    2023/07/07 23:22
  • 北影25/影后角色各具風格 張鈞甯強碰金馬影后陸小芬爭獎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個人獎項的入圍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評析整理,包括曾奪金馬影后的陸小芬、曾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拿下過北影影后的張鈞甯,以及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資深女星潘麗麗和金鐘得主孫可芳。
    2023/07/07 19:36
  • 布局2024?郭台銘延攬馬辦前發言人「KMT張鈞甯」

    過去有「KMT張鈞甯」之稱國民黨前發言人洪于茜在現今黨主席朱立倫上任黨主席之後,未獲續任黨發言人,隨後到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擔任秘書職,然而其近日已經離職,轉而加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團隊任職。外傳郭台銘有可能獨立參選2024,此時人事更動引發外界議論,洪于茜向《TVBS新聞網》低調表示,目前就是負責郭台銘辦公室的新聞聯絡工作。
    2023/06/30 13:07
  • 張鈞甯為戲「暴瘦剩43公斤」 打戲手掌骨折渾然不知

    張鈞甯、陳為民今(25)日出席電影《查無此心》媒體見面會,張鈞甯在片中飾演憔悴又生無可戀的女刑警,為了更進入角色,張鈞甯不僅依導演要求節食,瘦到僅43公斤,名符其實的「骨瘦如柴」,導演直言希望她變成一個「有體無魂的稻草人」,所以希望她瘦到只剩骨頭,觀眾會更心疼她的遭遇,連陳為民都說,當時因為張鈞甯在節食,吃東西時劇組的人都會故意躲她;而張鈞甯也為了角色,體驗在車上過夜的感覺,當時車子停在一個停車場旁邊,環境很暗,車窗又開一個小縫,會聽到很多街道上的聲音,坦言不安感很強烈。
    2023/06/25 19:16
  • 張鈞甯談性騷「不只演藝圈」 楊一展久違露面揭感情狀態

    張鈞甯、連炳發、楊一展、許安植、夏騰宏今(21)日出席公視跨國戲劇《化外之醫》角色發布會,張鈞甯繼《白色巨塔》後,再度演出醫師,她坦言心境上改變不少,談到演藝圈近日狂燒的性騷議題,曾傳出被大陸演員張翰伸狼爪,張鈞甯則表示「要保護身體自主權,遇到問題要找尋正當管道面對。」
    2023/06/21 20:01
  • 盤點「苦過來」的明星!她拿買房頭期款幫媽還債 林依晨23歲立遺囑

    生活中缺失父愛或母愛,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從單親家庭長大,包括周杰倫、林依晨、張鈞甯等,不過她們不畏現實生活中的艱辛、咬牙苦撐,同時也體悟到家人賺錢養家不易,因此對於事業更加努力,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後「加倍奉還」,給家中更好的生活。
    2023/06/07 15:16
  • 吳怡霈遭誤認「張鈞甯」還推股票 本人傻眼:詐騙集團太ㄎ一ㄤ

    近年來詐騙招數層出不窮,甚至出現不少名人遭盜用相片開設假帳號,介紹商品與投資理財,吸引粉絲與投機者上當。不過近日臉書粉專「一百五」就貼出了一則「財經投資-張鈞甯」的貼文截圖,沒想到主圖竟然是女星吳怡霈,讓她哭笑不得的直說:「你起碼也放個張鈞甯的照片吧!」
    2023/05/24 12:00
  • 詐團冒名「投資大賺5500萬」!張鈞甯親喊:鬼話連篇

    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過去就有不少名人被盜用身分騙民眾投資,現在詐團也將腦筋動到女星張鈞甯身上,讓她本人看見氣得大罵,「鬼話連篇」!
    2023/05/17 16:42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揭入圍名單 張孝全、王柏傑、許光漢3帥爭帝

    第25屆台北電影獎將於今(15)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本屆的揭獎嘉賓為男星宋柏緯和女星程予希,《TVBS新聞網》將全程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jw81RhKjc),帶讀者掌握第一手入圍資訊。
    2023/05/15 13:19
  • 北影入圍預測/張孝全、王柏傑、許光漢3帥爭帝 張鈞甯生無可戀搶影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5日中午公布,《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本屆有機會殺進入圍名單的演員,包括影帝、后;男、女配角以及最佳新演員獎的部分。
    2023/05/13 11:06
  • 張鈞甯微博發文吐悲痛心情 真情呼喚:您永遠會活在我們心中

    女星張鈞甯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擁有相當亮眼的成績,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分享生活與感受,昨(2)日著名的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病逝,讓娛樂圈一片譁然,張鈞甯也轉發坂本龍一的微博,難過的寫下:「謝謝您來到世上,帶給我們這麼多感動的瞬間」。
    2023/04/03 11:58
  • 張鈞甯0濾鏡照公開!被酸「整容醫生不錯」 本人親回真相

    女神張鈞甯影視雙棲,出道至今擁有許多作品,包括《白色巨塔》、《武媚娘傳奇》、《如懿傳》和《緝魂》等。近日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週,並在活動後曬出一張自拍,但卻被大陸網友諷刺「台灣整型醫生確實不錯」,對此,張鈞甯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10 12:52
  • 孩子不在家!陳意涵放風嗨翻了 拿擀麵棍K歌「怕我媽報警」

    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婚後育有1雙兒女,日前她難得偷閒,和好友張鈞甯到台北小巨蛋欣賞魚丁糸演唱會。回歸家庭生活的她,今(23)日在社群分享送孩子上學後獨處時光,更開心到拿起擀麵棍高歌。
    2023/02/23 13:23
  • 陳零九爆情變!黃偉晉、小賴避談 奔逃驚喊:誰要理他

    魚丁糸今(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現場星光雲集,張鈞甯、陳意涵、蔡康永、鳳小岳、田馥甄(Hebe)、任家萱(Selina)都到場欣賞,不過黃偉晉和小賴現身後,被問及「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一事,2人不斷尖叫衝入場內。
    2023/02/19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