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談性騷「不只演藝圈」 楊一展久違露面揭感情狀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0:01
張鈞甯出席《化外之醫》角色發布會。(圖/黃城碩攝)
張鈞甯出席《化外之醫》角色發布會。(圖/黃城碩攝)

張鈞甯、連炳發、楊一展、許安植、夏騰宏今(21)日出席公視跨國戲劇《化外之醫》角色發布會,張鈞甯繼《白色巨塔》後,再度演出醫師,她坦言心境上改變不少,談到演藝圈近日狂燒的性騷議題,曾傳出被大陸演員張翰伸狼爪,張鈞甯則表示「要保護身體自主權,遇到問題要找尋正當管道面對。」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性騷重創事業!孟耿如「新戲開拍前4天」宣布辭演

 

左起夏騰宏、楊一展、張鈞甯、連炳發、許安植主演《化外之醫》。(圖/黃城碩攝)

張鈞甯暌違多年演出台劇,坦言這次拍攝相當有挑戰性,劇中她飾演神經外科醫師「鄭琬平」,她2006年曾在《白色巨塔》中演出醫師「關欣」,時隔17年再度挑戰醫師角色,感慨說「之前演醫生年紀很小,旁邊都是很專業的演員,當時有點不知所措,這次真的是被題材吸引」,並表示「鄭琬平」是現階段非常希望可以遇到的角色。

被問到近日引發關注的性騷議題,她曾被爆出,演出《溫暖的弦》時,張翰假借親密戲襲胸,她則表示「這個事情不只在演藝圈,各行各業都有,要保護身體自主權,遇到問題要找尋正當管道面對。」沒有針對自身事件回應。

 
更多新聞:宥勝爆性騷重挫形象 老婆沉寂3天首發聲「多次致歉」

張鈞甯久違演出台劇。(圖/黃城碩攝)

而她與「越南影帝」連炳發有許多精彩對戲,私下也培養出好交情,連炳發稱讚張鈞甯工作很專業,張鈞甯誇連炳發表演誠懇,尊重對手戲演員,享受當下。連炳發更幽默的自爆,拍戲時,幫張鈞甯撐傘,還收到張鈞甯50元小費,雖然相較於劇中2000元小費是零頭,算是有誠意。連炳發的幽默風趣,更不時逗樂全場,接受媒體訪問,並大方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搏得熱烈掌聲。

楊一展透露目前單身。(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演藝圈性醜聞「道歉都不及格」 僅他最真誠:值得尊敬

也是久違演出台劇的楊一展,這次的角色個性詼諧,演員們都表示對戲時很怕笑場,許久沒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他,被問及感情狀態,笑稱目前單身:「我的女友是腳踏車。」

《化外之醫》為「公視戲劇孵育計畫」全新作品,共10集,結合金鐘、金馬製作團隊聯手打造。國際華麗卡司陣容堅強,特邀近年鮮少在台灣拍戲的張鈞甯,與越南影帝連炳發挑大樑,久違螢光幕的一線型男演員楊一展突破形象接演,許安植、夏騰宏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結合菲、馬、泰、印籍演員合作,試圖挑戰華語劇集全新題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鈞甯#連炳發#楊一展#許安植#化外之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