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廂型車 結果共1,373筆

  •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2023/12/13 13:20
  • 新北男感冒發燒開車上班 猛撞路樹車頭凹陷、玻璃碎裂噴臉

    新北市新店環河路附近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朱姓男子當時於上班途中開著廂型車欲前往台北市,但因感冒發燒造成身體不適,行經上述路段時竟偏離車道朝衝上中央分隔島,猛力撞上路樹後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凹陷,朱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緊急送醫,暫無大礙。
    2023/12/12 16:14
  • 新北廂型車猛撞電線桿!他「慘卡20分鐘」不治 民眾聞巨響嚇壞

    新北市八里區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在昨(7)日晚間9時32分左右,開著廂型車行經埤頭二街時,突然高速自撞路邊電線桿,導致車頭嚴重凹陷。但當警方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足足花了20分鐘才將林男救出,但他當下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08 08:24
  • 影音/廂型車閃鬼切衝機車道! 騎士嚇傻急煞重摔車底

    2023/12/07 11:57
  • 女駕駛「鬼切」 害廂型車失控衝進機車道 騎士嚇到自摔撞車

    新北市42歲張姓女子,今(6)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永安大橋往五股方向行駛,就在準備下橋時,張女突然向右鬼切,導致右側1輛廂型車「驚嚇」閃避,自撞分隔島後跨越到機車道,造成後方機車追撞,所幸36歲周姓騎士僅有輕微擦挫傷,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痛罵:「終極三寶!」
    2023/12/06 14:42
  • 奇蹟!四輪朝天躺國道 駕駛脫困僅受輕傷

    國道3號南向98.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3日凌晨一輛廂型車不明原因翻覆路中央,整輛車在交流道上四輪朝天,零件瞬間往外噴飛,駕駛第一時間脫困,只受到輕傷,這一翻零件四散滿地,占用中線及外線車道,而另一輛黑色轎車也都凹陷變形,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12/03 12:02
  • 太扯了!電纜線垂落國道 橫掃7車釀1死4傷

    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電纜線垂到路面上,勾到南下方的廂型車,又被北上聯結車拉扯,橫掃雙向車道,造成7車連還撞,一死4傷。其中事故車輛,拍下電纜線,牽扯甩飛相行車,橫掃車輛的驚險過程。
    2023/12/02 19:32
  • 載著太太和妹妹南下喝喜酒 遭電纜線扯翻

    國道電纜線,橫掃南北車道,造成廂型車翻車,一死4傷。這輛車,68歲的駕駛,載著行動不便的太太和看護,還有兩個妹妹,從板橋要到嘉義喝喜酒,哪知道,高速公路上垂下一條要命的電纜線,造成太太當場死亡。
    2023/12/02 19:30
  • 施工出包!奪命電纜線國道從天而降 釀翻車1死4傷

    今(2)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14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有台電外包商在附近的台一線進行施工,電纜線斷裂竟然掉到高速公路上,造成7車追撞,有一輛廂型車疑似被纜線勾到,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後翻覆,這起事故中有1死4傷,目前全案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02 13:43
  • 慘了!車停坡道突然下滑 嬤阻止未果慘遭壓死孫女輕傷

    台南市傳出廂型車翻覆意外!67歲的婦人開車載著3歲孫女到妹妹家送水果,她把車停在坡道上,都已經把水果送到妹妹家門口了,準備返回車上時,車子卻突然倒退,她企圖阻止不成,車子撞到花圃後翻車,她被壓在車子下送醫不治,3歲孫女被鄰居救出,送醫後沒有大礙,但飽受驚嚇!
    2023/11/27 13:25
  • 台女開車撞亡日本女嬰「姓名被公開」!他狠酸: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日本千葉縣13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母親抱著1歲女嬰在號誌轉為綠燈時,走在斑馬線上穿越馬路,未料,卻遭一輛右轉的廂型車撞上,導致母親重傷、女童身亡的悲劇,而肇事者竟是62歲台籍詹姓女駕駛,姓名也被公開,對此,台灣網紅Cheap在臉書發文直言「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2023/11/15 09:15
  • 台灣6旬婦日本開車出事 千葉1歲女童過馬路被她右轉撞死

    日本千葉縣四街道市和良比地區的丁字路口,1對推測為母女的民眾昨天傍晚穿越行人穿越道時被右轉的廂型車撞,導致女童死亡、女子受重傷。而駕車的台灣籍女子已被警方逮捕。
    2023/11/14 11:27
  • 前面機車道!台北橋廂型車「路中倒退嚕」這樣開眾人看傻

    日前台北市有民眾拍下一輛廂型車,行經大同區台北橋前時,駕駛疑似突然發現自己開上機車道,緊急慢下速度,在路中央「倒退嚕」,當下其他車輛來來往往,用路人全都看傻眼紛紛避讓。轄區警方表示,駕駛行為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不過影片沒有拍攝時間及相關車號,無法確認是否已經舉發在案。
    2023/11/12 12:39
  • 怎會這樣?廂型車慘遭機車撞翻! 騎士雙腿骨折頻哀嚎

    嘉義縣高鐵大道台18線太保路段,9日上午7點多傳出車禍!一輛廂型車左轉時,遭到直行的機車撞翻,整台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機車也撞得歪七扭八,年輕騎士雙腿骨折,痛得當場哀嚎,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1/10 18:16
  • 嘉義騎士猛撞廂型車 騎士雙腿骨折慘嚎聲不斷

    嘉義太保魚寮段今(10)日傳出驚悚車禍!於台18線有1輛廂型車在路口左轉時,對向直行機車因閃避不及,衝撞廂型車右側後車身,力道之大導致廂型車翻覆,而機車騎士也被彈飛,雙腿骨折倒地不起,哀嚎不已。
    2023/11/10 17:26
  • 你哪一族?我茂林族!2印尼失聯移工自稱原住民遭識破

    高雄鳳山區,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警方上前關心,盤查過程中,發現後座兩名乘客支支吾吾,口音不像台灣人,還自稱是原住民,警方問是哪一族,對方說「茂林族」,讓員警哭笑不得,當場戳破謊言,原來他們兩人是印尼籍失聯移工。
    2023/11/06 12:02
  • 沒聽過原住民有這一族!高雄失聯移工自稱「茂林族」露餡被逮

    高雄鳳山警方(4)日傍晚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便上前攔查,未料後座有兩位男乘客露出緊張的神情,警方察覺有異詢問「是否有帶證件?」而兩名男子則裝出原住民口音說「證件在家裡」並自稱自己是「茂林族」,由於台灣未有該原住民族群,兩外籍移工當場露餡的模樣,頓時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3/11/06 09:53
  • 復古神車重出江湖!他曬「麵包車」照 引萬人淚憶:超懷念

    「麵包車」肯定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車内擺滿便宜又美味的麵包,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兜售,不過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這種麵包車已經越來越少了。近日,一位網友無意間遇到行動麵包車出沒,並忍不住發文感嘆「超級懷念!」
    2023/10/30 11:10
  • 好意送中學生上課!共乘車被撞飛暖爸不治

    台東市區今天早上6點5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為了節省時間跟金錢,社區大家協調,由其中一名家長,池姓男子開車,從知本出發送7名國高中學生上課,但今天早上卻在相距學校2公里處,廂型車遭左轉的轎車迎面撞上,整輛車又往旁邊彈飛,而池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10/26 13:11
  • 「載7中學生」上學撞迴轉車!台東暖心爸傷重不治 兒子也在車上

    嚴重車禍!台東市今(26)日上午6時50分,一輛廂型車載著7名中學生前往上學途中,不慎在臨海路三段247巷路口與迴轉小客車相撞,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3/10/26 08:53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南韓高速公路隧道車禍!客運追撞廂型車 3人死亡、10輕重傷

    南韓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忠清北道報恩一條高速公路上,一輛高速客運在隧道內追撞廂型車,導致總計3人死亡、10人輕重傷。警消人員已趕到現場,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3/10/21 17:23
  • 追撞大貨車廂型車駕駛頸椎受創 傷重不治

    國道一號南下林口上坡路段,今天(20)早上發生死亡車禍!吳姓男子開著廂型車,行駛在爬坡道,卻突然追撞前方大貨車,當下車頭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直到警消到場救援,人才送醫,雖然,駕駛外觀看不出什麼傷害,但疑似撞擊力很大,導致頸椎受創,傷重不治。
    2023/10/20 19:39
  • 日本奈良小學生遠足遇車禍 至少15童輕傷送醫治療

    日本奈良縣橿原市土橋町的國道24號,今天上午發生載有32名小學生等人的觀光巴士跟廂型車碰撞事故,造成巴士上至少15名小學生受到輕傷。
    2023/10/18 13:12
  • 有片/油門當剎車!7旬翁「倒退嚕」暴衝 撞進蘆洲鎖印行

    今(1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呂姓老翁,因近期覺得自家廂型車怪怪,於是將車輛開到復興路上打算修理,怎料到了修車行外頭正在移車時,呂姓老翁疑似錯把油門當成剎車,猛力一踩車輛整個「倒退嚕」,撞進一間鎖印行,還波及2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10/17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