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廂型車 結果共1,372筆

  • 高雄街頭奇觀?貨車頂11紙箱「沒綁繩」奔馳 網驚:印度來的

    好危險!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有民眾直擊,一輛貨車上面堆滿了箱子,而且竟然沒有任何繩索固定,就在路上奔馳,誇張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查找,若發現貨車真的沒有綑綁好貨物就上路,將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2024/01/26 16:33
  • 廂型車頂放11紙箱「無封箱、無綁繩」 車主荷包縮水了

    高雄一名駕駛目擊到驚險的一幕,一部廂型車的車頂上,載運11個長形的紙箱,全都沒有繩子固定,整路搖搖欲墜,就怕突然掉下來,會砸落旁邊騎士,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車牌追查到車主,將要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1/26 12:52
  • 台11線賓士失控衝撞2車 車頭撞爛全毀5人輕重傷

    台11線富山段昨(25)日晚間發生3車碰撞事故,一台賓士廂型休旅車失控跨越到對向車道,衝撞2台自小客車,造成3名駕駛分別氣胸及擦挫傷,而2名幼童乘客擦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均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6 10:13
  • 太驚險!國道掉鋁梯 一車爆胎一車翻覆

    國道三號,彰化和美路段,監視器業者的廂型車,載鋁梯掉落國道,造成一車爆胎,一車翻覆。爆胎又被追撞的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過程。
    2024/01/23 19:32
  • 不爽被叭?台南廂型車「恐怖報復」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

    台南市新營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後車繞過廂型車後竟遭對方追上衝撞,被撞駕駛下車理論,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並加速逃逸。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揪出危險駕駛。
    2024/01/19 16:25
  • 廂型車突停路中!後方駕駛「按喇叭」控遭蓄意擦撞肇逃

    台南新營火車站附近,一名駕駛控訴,被廂型車惡意追撞,差點撞傷人,對方還肇事逃逸!駕駛強調,和廂型車沒有任何交集,對方突然停在路中間,只是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尾隨,還多次衝撞,造成車損、人輕微受傷。警方判斷,廂型車已經涉犯肇事逃逸、逼車的危險駕駛行為。
    2024/01/19 12:29
  • 突然衝出!駕駛綠燈直行 騎士遭撞噴飛身亡

    15日下午4點多,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2巷口,一輛廂型車綠燈直行,右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駕駛剎不住直接撞上,騎士瞬間噴飛,撞上另一邊停等紅燈車輛的擋風玻璃,還波及其他2名騎士,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而路口搶快釀成事故的,還有金門,小黃運將趕時間接客人,擦撞左轉轎車。
    2024/01/16 12:55
  • 「飛天車墜谷8傷」無保險 合歡山大查白牌車

    上個月,合歡山發生廂型車飛天墜谷意外,造成8人受傷,車子是註銷車牌的白牌車,違規載客,傷者可能求償無門,杜絕違規白牌車,警方在合歡山公路加強查緝,也呼籲民眾,要選合格營業,才有保障。
    2024/01/06 20:33
  • 快訊/高雄兩車路口相撞 醫療接駁車側翻6人受困受傷

    高雄市美濃區清水街與忠孝路二段路口今(4)日11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53歲宋姓男子駕駛醫療接駁車(廂型車)在路口與31歲小貨車宋姓男駕駛相撞,不料廂型車翻覆導致車上6人受傷且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已送往旗山醫院救治,肇事原因目前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4/01/04 14:01
  • 超故意!逼車還「比YA」挑釁 罰2萬4千、記點

    在路上,最怕遇到故意煞車停下、惡意逼車的駕駛,因為真的很容易發生危險。桃園警方日前收到民眾檢舉,一名機車騎士好端端地騎在路上,結果一輛廂型車突然切進來,到了路口故意煞車,左右擋路還挑釁伸手比YA,過程長達一分多鐘,行徑相當危險,警方審核影片後,確定違規,開罰駕駛2萬4千元,記違規點數3點。
    2024/01/03 15:13
  • 快訊/苗栗採草莓遇劫!廂型車追尾2小客車 1人沒呼吸心跳

     今(2)日下午,在苗栗縣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位於台72線22公里處、由西向東方向,靠近銅鑼路段,一輛廂型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兩輛自小客車,據了解,他們皆從新竹南下苗栗去採草莓,其中一輛自小客車上,1男2女皆受傷,有1人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2 16:23
  • 重機、廂型車停同一格! 遭民眾控「長期占用」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說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三段,有住戶長期占用路邊的免費停車格,還會把重機跟廂型車停在同一格,時間長達一個多月,附近巷弄內也有類似狀況,還有人用盆栽占位,律師就說,如果占位行為影響交通,根據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千4百元。
    2024/01/01 19:41
  • 孩子有事跟你沒完沒了!廂型車撞轎車 女乘客大聲叫罵

    台南市傳出廂型車撞轎車的意外!由於轎車上載有小孩,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擔心孩子的安危,下車後,氣得當場對廂型車駕駛大聲嘶吼叫罵!員警到場處理,發現車子受損,但人員都平安,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2023/12/31 13:19
  • 苗栗2蒙面人埋伏產業道路 「肉身擋車」揮棒砸裂玻璃閃離

    日前晚間,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砸車案件,民眾開著一輛白色廂型車,途經一段僻靜的產業道路時,有一輛車突然攔停廂型車,還掏出球棒攻擊前後擋風玻璃,直到碎裂後,就趕緊離開現場,所幸車上的兩人皆無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1:22
  • 悲劇!剛停好車引擎突自燃起火 新北男目睹愛車被燒毀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26)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平安街一處平面停車場內發生火警,不斷地竄出陣陣黑煙,警消火速到場後發現1輛廂型車引擎室起火,立即射水灌救,所幸3分鐘內撲滅火勢,未波及延燒其他車輛,未釀成人員傷亡。
    2023/12/26 16:51
  • 合歡山失速衝邊坡 竟是註銷白牌車違規載客

    合歡山廂型車墜谷意外,警方調查發現,菲律賓籍遊客以每人1350元車資,從中壢包車到武嶺追雪一日遊,下山途中疑似煞車失靈,才會失速衝出邊坡,造成女司機以及七名乘客,一共八人輕重傷;但這輛廂型車,就是所謂的白牌車,發生事故無法理賠,誇張的是,肇事廂型車牌照早在2021年就登記停駛逾期,被逕行註銷,懸掛其他車輛車牌上路,女司機自稱是車行派車,自己不知情,警方將約談車主一同到案說明。
    2023/12/25 19:30
  • 菲遊客平安夜到清境玩 箱型車撞護欄「起飛」8人墜山谷畫面曝

    南投縣仁愛鄉昨(24)日下午5時許驚傳一輛廂型車翻車墜落山谷,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台14甲15.8K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擦撞路邊護欄,墜落30公尺深山谷,造成車上駕駛及7名菲律賓籍旅客受困車內。事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經歷4小時才將8人救出,其中3人傷勢嚴重,送醫後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5 15:14
  • 菲籍客合歡山追雪 包車疑超載「失速」衝邊坡

    平安夜合歡山翻車意外,警方調查發現,廂型車上7名菲律賓籍遊客,其中2人是合法移工,邀請5名親友來台旅遊,24日當天從中壢包車到武嶺清境一日遊,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煞車失靈,才會高速衝出邊坡,雖然7名乘客沒有生命危險,但台灣籍女駕駛,疑似超載加上非法載客,警方都將調查釐清,交由監理機關裁罰。
    2023/12/25 14:09
  • 「飛天廂型車」直衝墜谷 合歡山公路驚魂

    台14甲線,也就是俗稱合歡山公路,昨天發生飛車墜谷意外,廂型車疑似煞車失靈,往下衝,轉彎處直衝飛了出去,車上8人,都是菲律賓籍,上合歡山賞雪,下山時墜谷,分別有骨折擦挫傷,消防隊打燈架繩索救人。
    2023/12/25 14:06
  • 菲籍遊客旅台 廂型車墜30米邊坡8人獲救

    菲律賓遊客來台旅遊,竟發生翻車意外!今天下午4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5公里處,一輛載有8人的廂型車,摔落30公尺深的邊坡,警消到場花超過4小時,才將傷者陸續救出來,幸好都還有意識,緊急送醫治療,肇事駕駛供稱,原本載客上山看雪,結果下山時,疑似煞車失靈,擦撞護欄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24 23:53
  • 廂型車遊合歡山「翻落30米邊坡」 8人全救出送醫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5.8公里梅峰路段,於今(24)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載有7人的廂型車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落逾30公尺邊坡。警消接獲通報後,已調派消防分隊多名警消及救護車上山救援。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車上台灣籍駕駛搭載7名菲律賓籍遊客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24 22:21
  • 快訊/庇護工場公務車爆胎翻落田 駕駛、5乘客全受傷

    今(23)日下午1點多,在斗六市雲林路三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庇護工場的廂型貨車,由鄭姓司機駕駛,其沿斗六市雲林路三段往斗六市區方向,疑因左前車輪爆胎,導致車輛翻到路旁農田,鄭男和5名乘客受輕傷,目前緊急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3 16:34
  • 手煞車冒火花! 廂型車國道火燒車急靠邊停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火燒車,一早趕去新竹上工的油漆工,開著廂型車出發,路上聞到燒焦味,低頭發現手煞車下方有火花,趕緊靠邊停,車子很快燒了起來,好險,人即時跳下車脫困。
    2023/12/23 12:06
  • 通緝犯逃15年! 違規被盤查瞎扯:「賴清德是我叔叔」

    台南永康員警,發現廂型車違規超越停止線,盤查過程中,發現男子飄出酒味,他冒用朋友身分被識破,結果又瞎扯「副總統賴清德是他的叔叔」,最後自己招了,原來他被通緝,已經逃亡15年,平常夜市擺攤賺錢,長期冒用朋友身分,這回栽在交通違規上。
    2023/12/16 17:52
  •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2023/12/13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