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店面租金 結果共95筆

  • 租金貴沒在怕!「4種店」照樣租開好多間 爆賺內幕曝:孫子每人5間

    屹立不搖!眼鏡行、銀行、體育用品店、速食店在台灣不在少數,有網友觀察到這4種店共同點,就是租金都特別貴,對此他感到相當不解,好奇利潤究竟能有多高?能夠持續經營多年。
    2024/03/04 13:17
  • 創盛號倒閉!新莊三角窗店面「驚人月租」曝光 在地人看呆

    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2月上旬驚傳倒閉,公司坦言近年管理出現問題,加上原物料漲價、負債等壓力,無奈嘆「真的努力了」。另一方面,「創盛號」位在新北新莊的店面近期重新招租,店面租金曝光,讓不少在地人感到驚訝。
    2024/02/28 17:03
  • 夾娃娃機店好賺?租金吞下逾60萬 全台兩大店王地段曝

    疫情趨緩,產業逐漸復甦,台灣房屋彙整2023年全台六都店面租金,發現有2縣市的店面租金都是經營娃娃機店,新北市由新店中興路的娃娃機店面奪冠,總月租達42萬元、另外則是台中市的後站商圈,娃娃機業者以每月65萬元承租居中市月租冠軍。
    2024/02/19 17:36
  • 經營40年!士林「雙子星西餐廳」月底熄燈 在地人嘆:吃了四代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雙子星西餐廳」開業迄今將近40年歷史,除了深受在地人喜愛外,更有不少饕客會特地光顧、享用美食。不過,業者近日卻震撼宣布,由於店面租金到期的關係,故該店將於今年11月30日結束營業。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
    2023/11/02 21:13
  • 每坪租金逾5千元占近4成! 揭曉台北「含金商圈」

    後疫情時代來臨,各商圈迎來人潮,而店面租金通常可判斷一個地區的消費力強弱,盤點台北市12行政區店面租金實價登錄,每坪租金在3千元以上,是以大安區佔比為最高,而萬華區雖然每坪租金5千元以上最多,但呈現的是較不平均的M型結構。
    2023/10/25 23:01
  • 國門要開了!西門、北車店面詢問度激增 有望觸底復甦

    台北市地政局的年報資料顯示,去(2021)年北市店面市場實價登錄租賃交易量539件,較2020年減少21.20%,創近7年以來新低,且平均月租金單價也較2015年高點修正25%,甚至今(2022)年以來,萬華的店面實價租金,最高的一筆實價租金還不到3千元,雖然今年西門町的黃金店面租賃市場清淡,所幸疫情緊縮的觀光政策,今年可望逐步放鬆,店面市場的凜冬有望迎來春天。
    2022/09/23 16:28
  • 怎做生意?健身房入口搭違建近2樓高 擋3店面租金砍半

    真的很誇張!高雄市自由二路上,有1間位於地下室的健身房,出入口搭蓋違建近2層樓高,把後頭3間店面都擋住了,害店家氣到不行,說是生意銳減,連租金砍半都沒人要,多次向市府檢舉,要工務局快快來拆除。
    2022/07/09 20:29
  • 打破7年來單價紀錄!信義區「每坪租金破萬」地點曝光

    新冠疫情肆虐下,觀光產業出現不景氣及縮小經營規模的趨勢,以國際觀光客為主的商圈,像是東區和西門町,這兩年店面出現退租或長時間空置的現象,但內需型的商圈尚維持穩定,像台北市政府周邊商圈,今年3月出現單坪破萬的店面租金,也是近七年來信義區首見。
    2022/05/22 10:59
  • 萬華店租漲44%稱冠北市! 經濟復甦真相是...

    疫情衝擊之下,許多商店都受到影響,但是看看台北市店面租金,平均每坪店租仍走升當中,到底怎麼回事,其實細細剖析會發現,這是顯示了商圈鬧區的集中化,尤其從租賃筆數來看,大部分地區還是下降的,而整個市場發展也和電商和外送等興起平台,大有相關。
    2022/03/28 23:03
  • 26年經典茶店也收攤! 雙北店面待租量暴增千間

    三級警戒減少出門,商家沒生意,雙北陸續出現退租潮!包含台北市大安、中山、萬華;新北市的蘆洲、板橋、永和等行政區,網路上待租店面短時間內激增,專家點名,疫情重災區、高租金區域的壓力最大,另外不只店面行情退燒,房市交易量也急凍。
    2021/06/14 22:59
  • 疫情衝擊店家損失慘重 律師揭用這招「降租金」

    我國新冠疫情嚴峻未趨緩,社區多點爆發導致確診數連日破百,為避免病毒不斷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同時加強防疫相關措施,包括多縣市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非必要營業場所關閉,各類活動紛紛喊卡等,各行各業受到不少衝擊,尤其店面租金更是迫在眉睫,對此知名律師便說明,其實有「最終手段」能夠調解租金。
    2021/05/28 12:17
  • 士林夜市榮景不再!房東降租仍沒人 北市府規劃改善措施

    網友發現士林夜市商圈出租店面多。台北市市場處12日表示,士林夜市確實出現多處閒置店面,可能受疫情影響導致觀光客變少及店面租金未調降等因素,已規劃納管攤販等改善措施。
    2021/03/13 16:02
  • 不只是省店租! 「雲端廚房」如何用新思維挖掘「外送」金礦

    「雲端廚房」或「幽靈廚房」可以說是今年餐飲界的熱門關鍵字,因為疫情下外送市場爆發成長,不少餐飲業者乾脆轉型專營外送,省去黃金店面租金與人事費用,平均成本可以減少兩成以上,而我們也實際走訪不同運營模式的雲端廚房,看看他們怎麼運用新科技與新概念,翻轉傳統餐飲市場。
    2021/03/03 12:03
  • 遭控「極道鮮師」抬棺恐嚇 房東反告對方欠租

    台中一間美髮店業者7月份跟房東發生糾紛,疑似是美髮店業者積欠租金,房東去店面催繳欠款,但對方卻認為是在恐嚇取材,還po網說房東刻意把棺材放門口威脅,對此房東澄清自己早就把店面租給殯葬業,是美髮店不遷走,對方才會直接帶生財工具上門。
    2020/11/24 20:30
  • 都誰在去?為何百元剪髮不會倒 網揭「存活關鍵」

    修剪頭髮一定要上髮廊嗎?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在PTT發問,「捷運的百元剪髮,都是什麼人會去啊?」質疑店面租金應該不少,但只收百元的快剪卻能屹立不搖,問題引起鄉民熱議,紛紛點出「不會倒」的關鍵!
    2019/05/21 10:14
  • 又結束營業! 高租金、消費轉型讓金店面生鏽了

    台北市蛋黃區的店面租金高,像是東區就出現不少結束營業的店家,但其實全台六都近5年來,店面成交的量和金額都呈現大幅下滑,而這其實也和消費型態改變有關,專家就建議,新零售時代來臨,部分小店面可轉往小巷子或非一樓位置來經營。
    2019/03/27 23:07
  • 百萬店租得賣143件外套 Superdry撤出東區

    英國知名潮牌Superdry外套近年來頗受好評,是不少年輕人身上必備,但近日位在台北東區的門市驚傳歇業,據悉該店面租金每個月近百萬元,現在該店面閒置已近1個月,房東已願意降價打8折求租,有意願租金還可以再談。
    2019/03/12 15:08
  • 饒河夜市商圈衰退? 議員:台北很快輸高雄!

    台北市東區許多店面租金連年調漲,人潮卻逐年下滑,如今空屋潮似乎有蔓延跡象,鄰近東區商圈的五分埔商圈、饒河夜市等人潮聚集地,不少店面都高掛出租招牌。房仲業者指出,饒河夜市聚客力太強,外圍的店家乏人問津,加上該區在整合準備都更,出租自然受到影響。商圈衰退現象也讓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擔憂,台北市可能會輸給高雄。
    2019/03/09 10:06
  • 當年逼走頂呱呱 如今房東降價...名錶店也不租了

    台北東區商圈逐漸衰退,人潮不如以往,不少專家認為東區商圈沒落,除了消費模式改變以外,主要和店面租金太高有關,許多品牌不敵景氣壓力,紛紛選擇撤出東區商圈,另闢戰場。
    2019/02/14 22:35
  • 東區蕭條還想漲租逼走名店 行家直言房東就是貪

    曾經風光一時人聲鼎沸的東區商圈,近年來消費人潮銳減以往熱鬧不再,但店面租金仍然居高不下,在東區經營41年的江浙菜名店永福樓,日前也宣布將在2月24日熄燈。有專家分析,東區商圈已經蕭條已久,但相較於早期租金是倍數調整,「景氣在地板、房東腦袋在天花板」,若還要再上漲,只能讓房客黯然離開。
    2019/01/29 09:20
  • 三山變夯房租看漲? 房仲:觀察韓就職後效益

    韓國瑜三山造勢一炮而紅,勝選後成為陸客指名,想一遊的觀光景區,以岡山來說,品嚐羊肉是必要的行程之一,人潮和錢潮進來,這氛圍房東們可能會反應在店面租金上,房仲說,岡山店租看漲幅度約兩成,目前一坪約1千元,未來可能每坪漲到1千2,但還是要等韓國瑜就職後,觀察整體經濟效益。
    2018/11/29 19:41
  • 亂抬價格!西門核心店面 6坪小攤租金破60萬

    西門町店租傳出亂喊漲價,彷彿就像四、五年前東區喊漲翻版!光是外圍店家就從一坪1萬長\漲到一坪6萬,但核心店面長得很誇張,6坪店面租金一個月60萬元起跳,幾乎1坪10萬,讓店家老闆都說是超出行情。
    2018/10/13 20:45
  • 日系藥妝下重本! 月租西門町3.9萬/坪金店面

    台北東區人潮不如以往,傳出忠孝東路上有店面租金直接腰斬,從每月50萬變成24萬。反觀西門町商圈,每天就有7萬多人出入捷運站,人潮帶來錢潮,甚至出現每坪上看3萬9的金店面,但高漲的租金也讓部分商家難以生存,有間在地60多年的繡花鞋老店,也因此將總店轉戰大稻埕。
    2018/09/28 23:15
  • 西門捷運爆人潮 房仲:有錢還搶不到店面

    房仲統計,台北市捷運各站今年上半年出入量,除台北車站外,西門站1344萬人次居次,且當地店面租金每坪約1.5萬元到2.2萬元間,退租承租的接手速度超快,有錢不一定租得到。
    2018/08/13 15:09
  • 難經營!大直商圈「低價位」日料理 遭控欠薪

    說到大直商圈,很多人第一個會想到美麗華百貨,房仲也分析,大直商圈定點消費居多、店面租金高,中價位以下或是非連鎖的業者,經營相對困難許多,因此現在一間低價位日式料理,就遭離職員工指控,因為資金問題欠薪。
    2018/08/0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