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幼兒政策 結果共12筆

  • 中市「公幼再加量」 教育局長:幼幼班4年內將增加200班

    台中市育兒政策好貼心!市長盧秀燕推出「公幼再加量」計畫,擴增招收2至3歲幼兒的幼幼班,以減輕年輕爸媽育兒負擔。教育局長蔣偉民112年7月12日到雙十非營利幼兒園視察幼幼班,他強調,4年內將透過公私協力增加200班,大幅減輕家長育兒負擔。
    2023/11/28 11:12
  • 賴清德拋加強長照、0-6歲國家養 藍營酸:尊蔡最高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出席活動時,承諾若有機會當選總統,會加強現有政策、加碼推動「長照3.0」、「0到6歲國家一起養2.0」。不過國民黨總統競辦發言人柳采葳則直言,賴清德應先對誣陷幼兒園道歉,針對賴拋推動現有育兒政策,不禁狠酸「尊蔡尊到最高點,用行動證明選賴清德無異於選蔡英文。」
    2023/07/29 16:38
  • 「國會綠油油一片」 郭台銘:不要讓民進黨通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幼兒政策、國會組成有不同看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柯文哲是很直白的人,「若要在意柯文哲說什麼,晚上都不要睡覺了」。但他也稱讚柯文哲在廉的部分做得不錯,是兩人合作的基礎。
    2019/12/03 19:15
  • 柯文哲稱與郭台銘仍可合作 蔡壁如:互相幫襯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幼兒政策與國會組成上意見分歧,但柯稱仍可合作。不過,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蔡壁如今天說,「不能說是合作,是彼此互相幫襯」。
    2019/12/03 13:11
  • 與郭台銘意見不一樣 柯文哲:仍可談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幼兒政策、國會組成上意見不一樣,柯文哲今天說,他與郭個性強烈,意見會完全一樣才是怪事,而2人仍可談合作,如皆追求國家效率、國家治理。
    2019/12/02 12:44
  • 郭董還在跑選舉行程? 學者曝「從各角度看」:麻煩大囉

    國民黨總統初選16日結果出爐,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27.7%的支持度,敗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44.8%,無緣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據了解,郭台銘落敗後雖赴日本散心,但似乎未打算停下腳步,仍在臉書上高調發文,同時提及自己的幼兒政策,引發外界關注。對此,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今(19日)也直言「麻煩大囉!」
    2019/07/19 13:44
  • 沉澱2天再發文 郭董赴日會友尋台商機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隔天,低調出國散心,而當天傍晚也在臉書透過小編,說要好好沉澱一下,不過才過了2天,18日晚上六點多,他又在臉書發文,這次除了開心PO出他跟太太曾馨瑩同遊日本的照片,也再度提到自己的幼兒政策,甚至還說會跟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以及半導體界人士見面,強調自己仍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似乎又充滿戰鬥力。
    2019/07/19 00:36
  • 沒唸幼兒園月領2千5!育兒津貼將上路 38萬爸媽受惠

    台灣步入少子化社會,育兒政策成了關鍵第一步,教育部昨表示,目前已有275家私幼和政府合作,成為準公共幼兒園,明年8月起,2至4歲沒有讀公立、非營利或準公共幼兒園者的小朋友,政府將發放每月2500元的幼兒津貼,預計有38.8萬個家庭受惠,且錢直接匯到家長帳戶!
    2018/10/31 14:22
  • 幼兒媽媽評育兒政策50分 8成嘆托育費高

    母親節將至,兒盟最新調查顯示,幼兒媽媽對育兒政策平均只給50.3分,8成1覺得托育費用負擔沈重,逾5成因擔心收入減少、無法回復原職而不敢申請育嬰留職停薪。
    2018/05/07 15:11
  • 柯批敬老金買票 張花冠:幼兒津貼不算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其他縣市還在發重陽敬老金就是買票,引發許多縣市長不滿,像嘉義縣長張花冠就反擊,台北市不是最近也推很多幼兒政策嗎,這樣是不是買票?而柯文哲也主動說明,他說他推政策有排富、退場機制,不是每個人都發。
    2017/11/19 18:01
  • 「育兒」交鋒 馬發津貼vs.蔡社區托育

    怎麼催生,怎麼協助父母育兒,總統大選辯論上,育兒政策也成了公民提問焦點,馬英九主攻育兒津貼,而蔡英文主打公共化托育服務,雙英端出的育兒政策,也各有家長支持,有人認為公共托育有政府管理,相對便宜,也有人認為,坊間幼兒園各有特色,家長不見得想送到公共托育中心,還是給錢,比較實在。
    2011/12/18 18:02
  • 匈牙利政府發言人 曾任內衣模特兒

    匈牙利政府女性發言人,上任就引發爭議,因為她之前是一位內衣模特兒,清涼影片網路上到處流傳,不過關鍵的是,她還在部落格裡面,批評匈牙利幼稚園不好,沒辦法幫兒子找到適合的幼稚園,讓以幼兒政策為傲的匈牙利民眾非常不爽,舉國公憤,上任1個月最後只好黯然下臺,成為匈牙利最短命的發言人。
    2007/03/2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